我很愛我的老公,可是我很討厭他的家人,你說我該怎麼辦

2021-06-07 14:04:01 字數 5094 閱讀 5302

1樓:

有時候,越喜歡一個人就越討厭他身邊的人,這是很正常的,因為女人都有極強的排他性,願意你丈夫只圍著你轉,而不必聽從別人的召喚。

我給你的建議是對你丈夫不能過分依戀,否則你會發現你的行為是所有人裡最不討人喜歡的。

2樓:前年道行

你和我遇到的問題是一樣的,我老公他有兩個妹妹一個弟弟,我比你遇到的麻煩事還要多。他的妹妹和弟弟整天在他父母面前說我的不好。我現在心裡也很難受,不過有什麼辦法呢?

誰叫咱們是嫁過來的媳婦呢,咱們熬吧,總有出頭之日的。

3樓:

那看他討厭不討厭他姐姐了。他要是也討厭他姐姐的話,你就可以繼續討厭;他要是不討厭的話,你就得馬上改正你的這種情緒,不行的話就只能分手了

4樓:晨曦

其實如果你真的愛你的丈夫,就不用管它的家人是什麼樣的,畢竟你是和你的丈夫在一起過生活,和他們儘量避免少的接觸,惹不起應該能夠躲得起吧,只要你和你的丈夫幸福就可以了阿,不要管他們,千萬不要讓這些影響你和你丈夫之間的感情,努力吧!

5樓:清澈透明的春春

少和他家人呆一起;為了你老公儘量去容忍他家人。

6樓:匿名使用者

他姐姐沒成家嗎?要是的話就趕緊幫她成家吧.

7樓:毓韻使者

他的家人就是你的親人

躲避是不能解決問題的

試著去接受他們

8樓:

試著去習慣,躲不是辦法!!!

我愛我的老公,但就是對他的家人沒感情,我又不是會哄人的那種人,怎麼辦?

9樓:曉柒情感吧

你根本就沒有必要強迫自己去愛他的家人。

但是你一定要愛你的愛人啊,而他一定是愛他的家人的(一定是的,如果他連自己的家人都不愛那你還會覺得他可愛嗎?)

所以你只要為了讓你的愛人高興這麼一個簡單的目的去做事就可以了,你關心公婆只為了讓他覺得他有一個好妻子,不必為婆媳關係操心;你照顧他的家人只因為這樣做他會很開心,會感受到濃濃的親情。

你試著這樣去做,不要強迫自己,只是有目的有選擇地去做一些事情就好,要讓你的愛人知道你在努力,但是最好不要向他抱怨。這樣做一段時間,也許需要兩至三年,你會發現你的心情有了變化,你開始逐步對他的家人有感情了,一定會的!

其實這就是我曾經的經歷,我們和公婆也不在一個城市,準確的說公婆就在農村居住,典型的農民,我是在結婚三年後才逐步建立起和公婆的感情的,這三年我一直在努力,但不是強迫自己去做我不願意做的事情,而是給我所做的事情賦予了一個意義,那就是:我只是為了他高興!現在我覺得我很願意為我的公婆做一些事情,不再是為了讓他高興,而公婆對我也越來越好。

相信你會做得更好,祝你幸福!

10樓:果妮狄西瓦

你要嘗試“換位思考”,如果你老公這樣對你的家人,你是何感受??

感情需要慢慢培養,別急,如果愛你的老公,你就會從他的角度出發,關心、愛護他的家人了。

11樓:

幸虧你們不在一個城市的生活。

沒有無原無故的喜歡,也沒有無原無故的不喜歡。

所以一定有什麼因素導致你不喜歡他的家人!

你是一個直白的人,性格很直爽,不會做表面文章。

這樣的人有好處也有不好的地方~

現在你們既然不在一個城市生活,那你也就不必煩惱什麼畢竟你老公是和你生活一輩子的而不是他的家人~逢年過節就陪你老公和他的家人聚聚,不強求你表面上多親熱,你也做不到。但是大家都是受過高等教育的人,最起碼的禮貌都知道的!對於陌生人況且如此,何況是你的公婆呢?

你說是嗎?

所以禮貌到就行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經歷到現在我也不知道應該怎麼相處好一點

13樓:憂鬱小軒

不喜歡 ```起碼不能討厭``就行了呵呵

我非常愛我老公,但很不喜歡他的家人,怎麼辦?

14樓:喻曉楓

人家也沒要你喜歡啊。可是真結婚了,就要考慮到家人了。

你不喜歡可能就會引發矛盾 和諧才是一個家庭長久的點。

你要問你自己為什麼不喜歡 是你的問題還是他家人的問題。

不要要求別人 ,別人是改變不了的。你能做的只能改變你自己的思想,或者行為。

15樓:高師

你是和他生活一輩子又不是和他家人生活一輩子

16樓:原諒

你愛老公,那麼你就要試著接納他的父母親,不然養兒有什麼用。

17樓:巨集億螺絲

您好!我是這麼認為的,既然您愛他,您也要試著去接受他的一切,包括他的家人。

沒有他的家人,怎麼會有現在您的丈夫呢。一定要心存感激。他們為您的幸福家庭也是有付出的。

而且,不管是誰,如果伴侶和家人相處不好的話,他也會為難,您愛他,我相信您不希望他傷心的。

加油!和家人和睦相處,我相信,你們夫妻之間的感情會更上一層樓。

願您生活幸福!

我很愛我老公但我很恨他們家人怎麼辦呢你好

18樓:樂仔呵呵哈哈

不要和你老公提這個事,不要給他壓力,儘量和你老公一起做些開心的事,讓他放鬆一下。

這事已經鬧大,最終也瞞不過你婆婆,但不宜由你出面告訴婆婆,如果有小姑或大姑,讓小姑告訴婆婆吧,如果沒有,讓你老公和婆婆說一下。

至於你家裡人,最好不要參與其中,讓你公婆自己面對,你家人裝不知道就行了:即使你家人幫助擺平,你婆家人以後也會覺得在你孃家人面前抬不起頭。

如果可能,由你小姑們出面和對方講和,你們幫助出些錢吧,不過這樣的公公實在是讓人不恥。

19樓:精神心理健康解答

這樣是非常不好的,以後的婚姻生活也將困難重重。想想為什麼會恨,跟自己的老公說清楚,讓你老公幫你拿拿注意。

我愛我老公,但我很討厭他和我接吻,怎麼辦?

20樓:黯笑著

那就跟你老公明說你不喜歡接吻,不然他會誤會你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改變自己的想法,接吻也不是那麼簡單的。搜個教程看看

22樓:xyxy哈哈

你愛他,就會愛他的一切…躲避就是不愛他的表現

23樓:

接吻是夫妻**每次中的初始

24樓:手機使用者

不喜歡就說不喜歡了,都夫妻了還不能說嗎?

我愛我老公可是我有婚外情了也愛婚外的那個怎麼辦,婚外的他也特別愛我,我該離婚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一樣的,離了和婚外那個結了他不就變成你現在的老公的位置,然後你又會想著你現在老公,惡性迴圈,魚和熊掌不能兼得,和婚外那個斷了好好過日子吧,否則最終會什麼都失去。

26樓:拱迎楣

我靠,你牛掰,你現在離也難,不離也難,就看你有沒有孩子了,有孩子就不離,另外我從男人的角度給你說,你哪個婚外情的男人有百分之九十的可能只是為了性抑或錢,自己權衡一下,女人在沒有離婚的情況下和別的男人搞在一起,即使你離婚和他在一起他也不會把你看得那麼高高在上,用我們這的話說就是女人作賤自己就不值錢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沒有到最後一步的時候為什麼要離婚,女人這輩子最痛苦的事情有兩個,一個是大姨媽,另一個就是離婚。

你可以找他有時間好好談談,男人總會喜歡新鮮一點的事物。

28樓:在三疊巖看dc的芒果

你老公愛你,你還紅杏出牆了,還想離婚,腦袋有毛病吧,婚外情不就是玩玩嗎,填補你老公不能給你的一點點補償。

29樓:匿名使用者

沒追到是寶 追到就是草 一個結了婚的女人他還追 你覺得這人人品行嗎 現在百般哄 等到煩了一腳踢開再追別人 到時你哭誰?好好珍惜眼前人吧 何況你還愛他

30樓:枝枋藹

有孩子就不要離,另外婚外情並不是什麼光彩的事,還有就是看看你老公跟你情人誰人品好點兒,你已經背叛了你們的婚姻,

31樓:斛嫚

不該!激情過後還是必須面對平淡的生活,那時候你就該後悔了!原配永遠比再婚好!

32樓:僪悠逸

婚外的結了婚就是婚內了,感覺也不-定有現在老公好,到時又想婚外了,

33樓:星戀婷愛

有必要這樣嗎?現在生活好就行了,有必要把家弄成不成家嗎?都不知道怎麼想的,只為了一己私心,就不顧家裡人的感受,愛人的感受了,就不能好好的想想不好的方面方向嗎?唉

34樓:犁鵬運

相愛容易相處難啊………慎重選擇,要是現在日子過得不錯還是不要冒險啦!選擇迴歸家庭吧

35樓:

苦苦得到的人,說不要就想不要!請問當初容易嗎?平平淡淡不可以?

36樓:﹏沉默

如果你真的愛你老公你就不會在愛婚外情的他

37樓:

既然你愛老公,就不要選擇離婚

38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老公不能要你這種女人。

39樓:剎傲論

丟失什麼也不能丟失家

40樓:jolly李蓓

你老公不愛你嗎,你光說婚外那個愛你,是自私的,,首先是你錯了,,

41樓:黃昏丿下墮落

人生不易,且行且珍惜,婚外的也不過寂寞的寄託,而家人老公才是永遠陪伴你的那個

42樓:匿名使用者

你離了,那個男人就會跟你結婚嗎,別傻了,

43樓:匿名使用者

保持隱祕,保持平靜。離了婚你還是同樣的煩惱!

44樓:匿名使用者

搞婚外情的很討厭……

45樓:開心

你老公如果對你好,建議你懸崖勒馬,就像人生活一樣,去飯店的次數還是沒有在家吃的多

我很愛我的老公,他也愛我!可是他的性格很倔不肯接受我的關心,反而讓他感到很厭煩,他的拒絕總是能引

每個人的生活方bai式都不一樣,明顯你du 老公zhi是那種希望自己有足夠多dao個人空間的人,回既然已經結婚就答 要試著去適應對方的生活方式,而不是改變他,幾十年形成的人,不會變的,變也是一時,最後還是會變回來,既然如此何苦在中間非這麼大力氣。很難過,和男友冷戰中!我的性格很倔,不肯低頭,他也不讓...

我很愛我的男朋友,可是他,我很愛我男友 可是 我該怎麼辦啊

我覺得你還是要尊重自己的感覺,世界上就是有些愛情是很奇怪的,在外人眼裡可能是很不般配的一對,但是他們自己確是樂在其中的。既然你的男朋友那樣對你,你還是放不下他,說明他還是有些地方讓你感到留戀的,如果你是真的愛她,就應該用愛去包容他的過失,用愛去拉進他和你家人的關係,話說回來,最後和他過日子的是你而不...

我很愛我老公他也很愛我,可是我們說話就不投點,意見不相投,所以我總覺得我們性格不合,一討論問題就吵架

家家都一樣 都會有意見不統一的時候 老天爺就是這麼搭配的 沒必要煩惱 永遠不打不鬧的肯定過不到頭 吵架也是一種感情調和劑 別太過分就好 很正常,我們地一樣,在一起沒那好,有一人讓就好了。夫妻間吵吵鬧鬧很正常的,我父母在一起吵了幾十年了,說過了無數次的離婚,可直到現在他們還是幸福的在一起。是有幾年的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