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愛我老公,可是他卻背叛我幾年我現在才發現,我該怎麼辦

2021-04-02 17:27:39 字數 1042 閱讀 954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要真心悔過了就原諒他吧,浪子回頭金不換,他會好好愛你的。

2樓:海之聲蘇州店

如果不能原諒那就離婚吧

3樓:碧鋒俠

先檢討再談判再根據自己的心走

我深愛著我的老公,可他卻背叛了我,還要我理解他,說這一切是為了我,我該怎麼辦?

4樓:加固補縫

看他能不能收心。如果可以就原諒。如果不可以就分

5樓:手機使用者

你該每天都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開開心心的。不罵不鬧,靜觀其待。

6樓:淡甜

其實你很矛盾吧? 你因愛他想原諒他,可是因為他的背叛又讓你很受傷覺的無法原諒。

這要看他犯錯的原因是什麼,如果一時衝動,認錯態度良好,可以考慮原諒啊,如果不是,而又拿你當他背叛的藉口,那就過分了。

7樓:迎虹

你應該好好的想想他為什麼要走這一步,如果是一時的失足,請原諒他,如果就是自我的放縱,請離開他。

我剛剛再婚;老公50了;幾乎天天晚上要我;他是不是很愛我呢?

8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或許是他生理需求比較強,但是也可以說明他是想留住你的,不然外面這麼多年輕女人為什麼是你呢,他可能不善言辭,只能用最原始的方法來表達他的感情,但這主要看他平時對你的態度,重要的是一些微小的細節,但還是記清楚一句話,寵你並不代表愛你。

9樓:宋敏

應該是很愛你吧,如果你要是不想哪麼頻繁,你可以和你的老公說說,還是有時有賞的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很愛你啦不愛你就不想每晚要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他真的很愛你的,不然他也不會天天要你了…

12樓:手機使用者

能說明他身體不錯啊,慾望強,也有愛的成份在內,

我有不幸的婚姻,我很愛我的老公,可是他卻告訴我他有喜歡的人了,我該怎么辦

現在你要清楚和理智的捫心自問的問自己,而不是總是問他,你是否很愛他,他是否很愛你,因為愛和婚姻一樣,乙個人是找不到幸福的,那也不屬於生活,假如你連他是否愛不愛你都不知道,那你這份感情也是失敗的!寶寶不能成為挽留你們婚姻的籌碼 既然一切都不屬於你了,為什麼你還要總是這樣的執著呢?有時選擇放棄也未免不是...

我老公很愛我,可是我卻懷疑他在外面有別的女人怎麼辦

問題回答不回答不重要,關鍵在於你倆以後的生活。我是個男人,也是個老公,我隨沒有在外面碰過別的女人,我老婆一樣懷疑我,這是女人的天性。我覺得兩口子過日子應該互相體諒對方,遇事多往好處想,講一些大道理你也不愛聽,你本身也明白,但是遇到事情時,這些道理就會被拋在腦後了。沒有真憑實據,沒有親眼看到,不要亂猜...

我很愛我老公他也很愛我,可是我們說話就不投點,意見不相投,所以我總覺得我們性格不合,一討論問題就吵架

家家都一樣 都會有意見不統一的時候 老天爺就是這麼搭配的 沒必要煩惱 永遠不打不鬧的肯定過不到頭 吵架也是一種感情調和劑 別太過分就好 很正常,我們地一樣,在一起沒那好,有一人讓就好了。夫妻間吵吵鬧鬧很正常的,我父母在一起吵了幾十年了,說過了無數次的離婚,可直到現在他們還是幸福的在一起。是有幾年的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