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種髒在面板裡面怎麼洗都洗不掉,怎麼洗都洗不掉 感覺跟面板掉色了似的

2021-06-07 13:28:22 字數 3638 閱讀 6362

1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難洗掉的東西很多,向,油漆、指甲油、高錳酸鉀、削土豆皮後手變黑都很難洗掉,需要經過一物降一物才能洗乾淨,有的還需要兩三天不停的洗。

比如手上有油漆、指甲油類,可以用汽油一擦就掉。高錳酸鉀需要在手上塗油洗幾天才能掉。削土豆皮時放到鹽水中寢手不會黑了,方法都是有的,用自己的“矛”,一定能攻自己的“盾”。

怎麼洗都洗不掉.感覺跟**掉色了似的

2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染料只是附在**外面。如果一時用肥皂洗不掉,隔天就能洗掉了,人的表皮會出汗和新陳代謝。

1、首先,衣服掉不掉色跟衣服質量關係頗大,需要大家購買時注意質量。

2、其次呢,容易褪色的衣服洗的時候不要大動作。所以儘量避免洗衣機洗滌,用手輕輕揉洗。

3、通用的防止褪色的辦法是, 買回來的新衣服,先用冷的濃鹽水浸泡一下鞏固住色。如果泡完之後還是有掉色跡象,那麼每次洗之前都先浸泡一段時間,多泡幾次之後就不再褪色了。(這個辦法對於牛仔褲和花色比較濃重的衣服效果很明顯)

4、對於夏天常穿的純棉針織t恤之類的衣服,特別是色澤鮮豔的紅色紫色黑色等,清洗之前先用稀釋的醋水泡一下也可以防止褪色保持顏色亮麗

5、對於冬天常穿的毛衣呢,則是清洗之前用涼茶水浸泡一下先,這樣可以保證衣服穿得久,色澤也保持的久。

6、最後一個小竅門就是晾晒了,容易褪色的衣服一定要反著掛晾。避免太陽直射,最好是選擇背陰的通風處陰乾。

這種不是皮質的鞋子怎麼洗啊,就是有髒的怎麼都洗不掉

3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最最省力的就是,一種84消毒液漂白,據說效果很好的。不過你是皮質不要採用著這種了!

環保一點的,有一種方法,我有試過的,但前提是你的鞋子不是特別髒,就是洗完以後用餐巾紙厚厚的包幾層,特別是髒的地方,然後放在太陽底下晒就好了,效果挺好

腳髒髒的,怎麼洗也洗不掉

手上特別髒,洗也洗不掉,怎麼解

4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1、衣服乾的時候,用手洗專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可輕輕搓洗),加入洗衣液常規洗滌;

2、如經過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

(1)純白色的棉、麻、滌綸材質的衣物:每半盆水(約2升)加入白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1瓶蓋(40克),攪勻,放入衣物浸泡30min,漂洗乾淨。

*視需要可適當延長浸泡時間,若2小時後色漬未去除,將衣物取出,往盆中新增白色衣物色漬淨(每半盆水加1瓶蓋),攪勻,放入衣物繼續浸泡,累計浸泡時長不超過6小時。

(2)彩色或其他材質的白色衣物:將衣物放入盆中,汙漬部位貼盆底,用彩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瓶蓋量取1/4瓶蓋(10克)彩色衣物色漬淨和1/4瓶蓋(10克)衣領淨,倒在汙漬處,用衣物其他無汙漬部位蓋住汙漬,防止風乾,靜置2小時,漂洗乾淨。若2小時後仍有汙漬未去除,可延長靜置時間至過夜。

注意事項:

1、白色衣物色漬淨適用於白色棉、麻、滌綸、滌棉、棉麻面料,請勿用於有顏色的衣服(包括白底條紋、白底花格、白底印花),勿用於絲毛氨綸尼龍及其他不可氯漂衣物,勿直接使用原液。

2、彩色衣物色漬淨不適用於易褪色衣物、乾洗衣物,使用時避免接觸衣物上的金屬鈕釦、拉鍊、金屬飾物等,避免陽光直射。

這衣服怎麼洗啊 一直洗不掉 好髒啊

衣服這裡洗不掉,髒髒的怎麼辦

5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這種情況可能是衣物本身是深色的,部分褪色後色漬粘附在印膠上形成的汙漬。

可先檢視衣物的洗滌標籤,若衣物是可水洗的,可用如下方法清洗:

1、衣物上乾的時候,用藍月亮洗衣液原液或稀釋液直接預塗在汙漬處,塗後不要馬上清洗,靜置5分鐘,期間可輕輕揉搓汙漬部位或用軟毛刷輕輕刷拭;

2、將衣物放入洗衣液稀釋液中常規洗滌。

我的白色毛衣髒了,但是怎麼洗都把汙漬洗不掉,我該怎麼處理

6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請先檢視衣物標籤,如果毛衣可以水洗,請按以下方法來清洗。

1、洗滌前先拍去灰塵,然後在冷水中浸泡10-20分鐘,(羊毛織物在30度以上的水溶液中會收縮變形,宜冷水短時間浸泡);

2、再在放入藍月亮絲毛淨清洗液或藍月亮洗衣液的水中輕輕揉搓衣物,切忌大力搓洗,如要機洗則選擇輕檔(洗滌溫度不超過40度);

3、用清水漂洗乾淨,拿出後擠幹。

注意:1、毛衣建議儘量乾洗;

2、毛衣不耐鹼,如果水洗宜用中性不含酶洗滌劑,最好採用羊毛專用洗滌劑。如果使用洗衣機來洗,宜使用滾筒洗衣機,選擇柔和程式。如手洗最好輕輕揉洗,不可使用搓衣板搓洗。

3、毛衣不可使用含氯漂漬液,可用含氧彩漂;採用擠壓洗,忌擰絞,擠壓除水,平攤陰乾或折半懸掛陰乾;溼態整形或半乾時整形,能除皺紋,勿陽光下暴晒;要使用柔順劑維護柔軟手感和抗靜電。深顏色一般易褪色,應單獨洗滌。

7樓:拾萬里之外

若衣服可以水洗,請按以下方法來清洗:

1、洗滌前先拍去灰塵,然後在冷水中浸泡10-20分鐘,(羊毛織物在30度以上的水溶液中會收縮變形,宜冷水短時間浸泡);

2、再在放入藍月亮絲毛淨清洗液或藍月亮洗衣液的水中輕輕揉搓衣物,切忌大力搓洗,如要機洗則選擇輕檔(洗滌溫度不超過40度);

3、用清水漂洗乾淨,拿出後擠幹。

注意:1、毛料織物建議儘量乾洗;

2、毛料織物不耐鹼,如果水洗宜用中性不含酶洗滌劑,最好採用毛料專用洗滌劑。如果使用洗衣機來洗,宜使用滾筒洗衣機,選擇柔和程式。如手洗最好輕輕揉洗,不可使用搓衣板搓洗。

3、毛料織物不可使用含氯漂漬液,可用含氧彩漂;採用擠壓洗,忌擰絞,擠壓除水,平攤陰乾或折半懸掛陰乾;溼態整形或半乾時整形,能除皺紋,勿陽光下暴晒;要使用柔順劑維護柔軟手感和抗靜電。深顏色一般易褪色,應單獨洗滌。

8樓:汰漬洗護專家

汙漬留在衣物上時間越短就越容易去除。另外,汙漬的種類、大小,以及衣物的質料都會影響去漬效果。建議你可以嘗試汰漬全效360洗衣液,針對重度汙漬,建議可以直接取適量的洗衣液塗抹在汙漬處靜置5分鐘左右再進行洗滌可以達到更好的清潔效果。

當然,洗滌之前要留意下洗滌標籤,避免損害衣物哦。

9樓:流欣樂

用鹽醋泡 再用洗衣液洗

10樓:樓蘭_旖夢

請問是什麼東西弄髒的

手機後面怎麼髒了怎麼洗?用牙膏洗也洗不掉

11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用牙膏洗手機是不正確的操作,原因如下:

第一、牙膏對牙齒是沒有修補作用       第二、牙膏有很多細小的微粒,摩擦螢幕後不但起不到磨平的作用,反而會產生更多的劃痕。

正確清洗手機的方法:

1、首先你要有一塊眼鏡布。如果沒有眼鏡布可以取一張溼巾,用手擰掉多餘的水分。

2、將手機關機;

3、用擰水的溼巾擦拭手機螢幕;

4、用海綿,擦掉手機螢幕上餘留的水,這樣不會留毛毛,擦拭後非常乾淨。

注意:清洗之前,請確保手機關機。

切勿使用痰涎清潔方法。它只會在螢幕上建立汙垢,將不得不再次清洗。

切勿使用紙巾或衛生紙。它們含有木纖維,將任何劃傷塑料製品表面。第一次可能看不到劃痕的,但隨著時間的推移你的螢幕看起來就像用很細的鋼絲絨清潔它一樣,將它留下面色晦暗,有點模糊。

黑曜石發白洗不掉怎麼辦,本命佛黑曜石髒了洗不掉怎麼辦

千萬不來要用自來水清洗 源不然黑曜石會失去它本身bai的光澤。運緣閣建議的 du方法是用太陽zhi曬來達到淨dao化的效果,只有黑曜石可以用太陽曬,其他的就水晶就不能用太陽曬了,或是用純淨水來泡一夜都可以的。日常黑曜石若有灰塵的話,運緣閣建議用軟毛刷清潔 若有汙垢或油漬等附於黑曜石,可以用柔軟的布擦...

我牙齒特別黃,怎麼洗都洗不掉,用了很多美

牙齒美白已成為最受關注和歡迎的牙齒美容專案之一。可是,你知道嗎?有回些牙齒美白方答法並不適合你,因此第一次美白一定要到有經驗的牙醫那裡去做一次全面的檢查,由醫生給出美白方案,切忌盲目購買美白產品或漂白牙齒。普通漂白對內源性牙齒著色無效 普通漂白的方法 潔白牙托 白牙膠 增白牙膏 白牙素等。使用 為幾...

東西但是怎麼洗都洗不掉會不,牙齒上有黑色的東西,洗也洗不掉,要怎麼辦

您好!若衣服上有汙漬需要清洗,可以使用以下清洗方式 1 衣服幹的時候,用手洗專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 可輕輕搓洗 加入洗衣液常規洗滌 2 如經過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 1 純白色的棉 麻 滌綸材質的衣物 每半盆水 約2公升 加入白色衣物色漬淨 600g規格 1瓶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