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羅拉車門飾板怎麼拆,汽車車門的內飾板怎麼拆 ?

2021-06-07 03:05:49 字數 3850 閱讀 3263

1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把門內飾板上的把手固定螺絲拆下,門內開關固定螺絲拆下,這些都是自攻絲,然後用翹板,或一字改錐插入門芯板縫隙內,撬動,然後向外側逐個拉開即可,日系車門芯板內側均裝有塑料卡扣,可重複使用,安裝時對正按下就行。

2樓:匿名使用者

在門拉手上有固定螺絲,要把拉手上的裝飾蓋先撬下來,把螺絲擰下來,然後在門板的周圍有固定其的塑料卡扣,沿著邊上慢慢撬就可以開啟了,但是我的建議是無非必要最好去修理廠對弄,不然把裝飾蓋弄壞了就得不償失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在門的側面和內把手處,有螺絲卸掉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卡扣拆時都會有可能損壞,將公升降按鈕板扒下來,其本上沒什麼東西,用螺絲刀或用手掰下

汽車車門的內飾板怎麼拆 ?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品牌,不同型號的車,其車門內飾拆除有一定的區別,下面以途安為例,其車門內飾拆除過程如下:

1、拆卸工具準備。

首先,需要準備好拆卸途安車門內飾板整個過程所要用到的工具,一字改錐兩把(大小各一把),t-25花鍵一把,t-30花鍵一把。

2、車門玻璃公升降開關的拆卸。

先來拆卸車門玻璃公升降開關,如圖所示,取出一字改錐,用一字改錐沿著車門內飾板的玻璃開關飾板邊緣輕輕地撬開,然後在一點一點的全部撬開,這樣車門內飾板玻璃開關飾板就可以取下來啦。

3、玻璃公升降開關線束的拆卸。

如圖所示,可以先拆卸車門內飾板的線束插頭,用手把這個線束插頭用手拔下來就好,這樣玻璃公升降開關飾板就徹底取下來。

4、固定車門內飾板螺絲的拆卸。

現在,可以拆卸固定車門內飾板的螺絲,玻璃公升降開關飾板裡面隱藏的兩條螺絲可以拆卸下來,大家取出t-30花鍵,用t-30花鍵將這兩條螺絲拆卸下來就可以。

5、固定車門內飾板下部螺絲的拆卸。

固定車門內飾板下部的螺絲一共有兩條,需要取出t-25花鍵,用t-25花鍵將這兩條螺絲拆卸下來,拆卸下來的螺絲要收好,以備安裝時用。

6、固定車門內飾板卡扣的分離。

現在,可以初次拆卸途安的車門內飾板,螺絲拆卸完後,剩下的就是卡扣啦,需要取出大一字改錐,用大一字改錐輕輕地撬開車門內飾板,將裡面的卡扣逐一撬開,然後用手把住車門內飾板往上抬,這樣車門內飾板就初次分離開啦。

7、取下途安車門內飾板的線束插頭和拉線。

現在,需要取下途安車門內飾板內部的拉線和線束插頭,如圖所示,用手輕輕地就可以取下來。

8、途安車門內飾板拆卸完成。

這樣途安的車門內飾板就徹底拆卸完。

6樓:儒雅的小心心呀

車門內飾板利用螺絲和卡扣固定,拆卸車門內飾板需要一定的維修經驗,否則會損壞卡扣,建議您到4s店去拆卸內飾板,最好不要自己動手操作。

具體步驟:

1、首先用小平口起子將這個塑料蓋撬開。

2、梅花起子擰開螺絲。

3、將這個拉手柄整體向箭頭方向推,因為裡面有個鉤子,為了看的更清楚,給出開啟後的**。

4、這是推開後的**。

5、這是扶手的塑料件,下面有三個卡子,只要將卡子推進去,再結合起子從縫隙中撬,便能開啟。

6、這是電線插口,按照圖中方法開啟即可。

7、這是內飾板開啟前的整體圖。

8、門邊黑色塑料件的拆卸方法。

9、該卸的都卸了,但這時還是無法開啟內飾板,最後還要用平口起子從底部插入內飾板與金屬板的結合部位的縫隙處,稍加用力至能伸入手指,將內飾板一點點拉開,拉開內飾板可加7個塑料卡子。

10、這就是開啟後的**,一層防塵塑料紙,用平口起子撬開上面兩個黑色塑料。

11、拉開塑料紙,中間是黑色黏糊糊的粘膠。

12、就從這個口子中,用手指將凹陷處從內向外推。

13、在解決完凹陷修復後,按照車友也開飛度的提示,順便將玻璃公升降器的鋼索以及導軌滑槽遍抹黃油,看看好多黃油。

14、一切處理完畢,看看車門,好像好了不少,但仔細看,還是有一點不平,但比起原來要好多了。

7樓:漂移篇

我簡單的說一下,但是不要輕易自己動手,否做弄壞了就得不償失了。

內飾板和車門是通過螺絲和車門卡子來固定的,首先拆下固定車門內飾板的螺絲,在用專業工具或一字改錐撬動邊緣處,(除了內飾板的上邊,其餘的三邊都是由卡子固定的,間距大概10多公分乙個,將卡子向外撬動就會撬開,將所有的卡子撬開後,將車門內飾板向上搬動就可將其取下,看到裡邊的連線線等。(一般情況下需要買卡子,因為在你撬的過程中有可能將卡子損壞)

建議,如果想自己動手拆卸,首先到網上檢視其車輛內飾板拆卸的相關步驟和注意事項及所需工具,不是很明白是不要擅自動手。

希望以上對你有所幫助!

8樓:匿名使用者

工具:平口起子、8號套筒扳手

步驟:1、用平口起子向下撬開門拉手下部飾板,從中間向下再向外拉開(後門是撬前半部分)

2、卸開拉手下飾板後可見內部兩顆黑色八號六角螺栓,用套筒扳手擰下來3、拔掉車窗公升降開關插頭(裡面有個卡子,要用手指從後面勾一下才能拔掉)

4、用平口起子從前向後撬開開門拉手裝飾板,拆下時要拉開門拉手5、用手將門內飾板下方稍稍扳開一道縫隙,然後把一子扳手伸進去撬,那個內飾板是用一圈塑料卡筍扣在門板上的,撬的時候要稍稍用一點力氣,乙個乙個的撬。如果怕扳手把塑料內飾板硌壞的話,可以用寬一點的鋼條之類物品,但不能太厚,否則無法伸進去。

6、一圈卡筍全部撬開後,托住門內飾板從下向上拆掉即可

卡羅拉車門飾板怎麼拆

9樓:原桂花石雨

在門拉手上有固定螺絲,要把拉手上的裝飾蓋先撬下來,把螺絲擰下來,然後在門板的周圍有固定其的塑料卡扣,沿著邊上慢慢撬就可以開啟了,但是我的建議是無非必要最好去修理廠對弄,不然把裝飾蓋弄壞了就得不償失了。

豐田卡羅拉怎麼拆門內板

10樓:途虎話養車

把門內飾板上的把手固定螺絲拆下,門內開關固定螺絲拆下,這些都是自攻絲,然後用翹板,或一字改錐插入門芯板縫隙內,撬動,然後向外側逐個拉開即可,日系車門芯板內側均裝有塑料卡扣,可重複使用,安裝時對正按下就行。

豐田卡羅拉車門內板怎麼拆,卡羅拉如何拆車門板

11樓:我惜情愛

豐田卡羅拉車門內板的拆卸:首先拉開原車a柱裝飾板,撬開車門把手裝飾板和拉鎖螺絲蓋,然後向上拉開裝飾板,用工具拆下三個螺絲,向上拉出車窗開關裝飾板,從車門門板的底部拉開車門面板並拆下,車門內板的拆卸工作就完成了。

車門面板內是有防水膜的,進行操作後要把防水膜貼上好,如果是加裝了某些功能的車型,要把相關的線束固定好,並把相關的零件固定好,避免發生了車門異響,降低了車主開車的舒適性能。

汽車車門的內飾板怎麼拆?

12樓:匿名使用者

工具:平口起子、8號套筒扳手 步驟: 1、用平口起子向下撬開門拉手下部飾板,從內中間向下再向外拉開(容後門是撬前半部分) 2、卸開拉手下飾板後可見內部兩顆黑色八號六角螺栓,用套筒扳手擰下來 3、拔掉車窗公升降開關插頭(裡面有個卡子,要用手指從後面勾一下才能拔掉) 4、用平口起子從前向後撬開開門拉手裝飾板,拆下時要拉開門拉手 5、用手將門內飾板下方稍稍扳開一道縫隙,然後把一子扳手伸進去撬,那個內飾板是用一圈塑料卡筍扣在門板上的,撬的時候要稍稍用一點力氣,乙個乙個的撬。

如果怕扳手把塑料內飾板硌壞的話,可以用寬一點的鋼條之類物品,但不能太厚,否則無法伸進去。 6、一圈卡筍全部撬開後,托住門內飾板從下向上拆掉即可

豐田卡羅拉怎麼拆門內板?

13樓:水柏稅宇文

把門內飾板上的把手固定螺絲拆下,門內開關固定螺絲拆下,這些都是自攻絲,然後用翹板,或一字改錐插入門芯板縫隙內,撬動,然後向外側逐個拉開即可,日系車門芯板內側均裝有塑料卡扣,可重複使用,安裝時對正按下就行。

卡羅拉珠寶金鑲玉,卡羅拉珠寶金鑲玉

千足金 印記 和田來玉自掛件 9.21g 含籤重您好 和田玉金鑲玉bai吊件,du估計您是花了不少銀子的首先zhi說玉部分,的確dao是天然和田玉。不過現在國標所謂的和田玉是一切透閃類玉石總稱,已經不具有產地意義,未必這料子就來自和田產區,這點你要知曉。採用鑲嵌的玉質基本都是和田玉裡面成色普通或帶有...

電腦羅拉車上線剪短了怎麼弄,羅拉車線毛剪了太長怎麼辦?

線剪短了怎麼弄?建議用延長線接一下。很多人都想將電腦羅 拉車的速度進行調整,使其工作時又快又舒適,那麼電腦羅拉車如何調整提高工作效率?一般的話調速都有過明顯的箭頭的,如果找不到的話,就 乙個乙個看過去,看到類似的引數嘗試除錯下試試。詳見說明說,不同的電控箱,除錯 也不同。羅拉車線毛剪了太長怎麼辦?現...

新寶來 明銳 卡羅拉

com.cn duibi chexing carids 14421 0綜合上述分析,肯定是明銳1.6是最佳的,自從發動機方便一汽何大忠是差不多的,而且寶來和明銳本身就是同一平台的產物,日系車現在的質量完全不能與以前的同日而語了,雖說油耗低但鐵皮也薄了,維修成本日後也會很高。如果家用獨自看看明銳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