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她出來吃飯她說有毒不去為什麼她不想來可以直說啊啊

2021-06-06 22:08:22 字數 5769 閱讀 1974

1樓:鳳德待

吃吧,可以多方面的想他是不是對這個飯店有想法?以前去這個飯店吃過,在飯店的飯不好吃,所以她就說有毒,或者是這個飯店埋汰他,不願意去,再一個就是你這個朋友啊,他是不是不願意和你在一起吃飯?你們可能就是一般的朋友吧,人家讓你去,你去吃了飯,去吃了你的飯,那是不是就欠你的?

所以人不願意去找個藉口說說而已,再一個就是怕你花錢啊,想讓你省點錢,人家要是直說的話,那不是太傷人了嗎?所以人家就不直說,人家就這麼當的開個玩笑,說一說你愛怎麼想怎麼想吧?

2樓:方方正正

她說所說的“毒”可能是指不乾淨或不衛生,意思是在外面吃飯怕不衛生吧。也算是直說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她嘴上說不是,其實心裡就是她正在減少與你接觸的時間和機會,慢慢拒絕你,讓你自己知難而退你可能是個好人,但與她心裡的期望有差距,女孩子都喜歡浪漫、幽默,而你這方面欠缺,而你也沒有想改變一下,所以,她感覺與你在一起無聊,無話說如果喜歡她,還是改變一下自己,讓自己成熟起來

4樓:就上次就是不方

委婉的拒絕你而已,也許不喜歡你這樣說的

和女生聊天很好,但是為什麼我今天第一次約她出去吃飯,她說不去了,問她問什麼她說沒事啊,她這是怎麼個 60

5樓:lhl_小夏

聊天很好,不代表她就是喜歡你啊,頂多是對你有好感。她可能只喜歡和你在網上聊聊,不喜歡網友干涉她現實中的生活。也可能她覺得和網友見面不安全。

畢竟這樣的事發生的還少嗎,女生要保護好自己啊,所以才拒絕你。還可能她一開始就只是抱著和別人網聊的目的,偶爾在網上排解一下無聊而已,從沒有打算和網友見面,所以當你第一次提出要約她的時候,她連藉口都懶得找了,直接拒絕了。如果你想和她發展更進一步的關係,建議你就別想了,她連第一步都不想踏出,你再重新找一個唄。

至於你說的她前兩天你關心她她發曖昧的說說,也只是她想顯示自己的優越感,也就是滿足自己的虛榮心,順便讓你對她有好感,僅此而已,2小時後又刪掉,說明她不想讓某些人看到,可能是她男友也可能是她在意的人。望採納,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描述可以看出,這個女孩對你是有點意思,但是估計你們聊的時間還不長,不足以讓她那麼的喜歡你,起碼現在還不到時候,所以,你也不要灰心,有時候女孩子很矜持的,第一次約她吃飯估計是不好意思去,所以先拒絕了你。有的女孩子感覺你一約我就出去了,那嫌得自己太好約了,這樣感覺不是太好,畢竟女孩子有時候也很要面子的,既然你感覺你們聊得挺好的,那麼你就要再接再厲,繼續對她好,有合適的機會了再約她,如果你真的好喜歡她,一次不行兩次,兩次不行三次,在愛情裡面有時候死纏爛打是很管用的喲

7樓:百度使用者

據我分析,如果她很喜歡你,那你放個屁她都覺得香。

8樓:匿名使用者

多數男人,泡妞最常做的事情就是:想盡一切辦法,把女生約出來。覺得,只要把女生約出來,就成功了。其實,約會吃飯,才是男人真正的考驗。

如果,請女生吃飯的方式不對,會讓你人財兩空。所以,在時機還沒成熟,你還沒準備好的情況下,不要貿然邀約!要打有把握的戰!

相比於各式各樣的邀約法,無論藉口多麼優雅,措辭如何華麗,都比不過簡單粗暴的“約嗎?”

由於第六感準到可怕,有些女生對於外界的需求判斷歷來非常精準。男生那些小心思,她們早就門清了。不如大大方方走上去,用真誠的眼神、自信的態度問她,一起去吃飯看電影可好?

對於邀約女生,除了直接一點外,還可以嘗試來一個霸道總裁範的邀約。例如,你發現彼此距離很近,可以直接說:“我發現我們住得很近”她可能會說:

“是嗎?”然後你直接丟擲你的邀約請求:“晚上出來喝咖啡/吃飯”對方可能一愣:

“額,這個……”這時你應該繼續你的霸道總裁範說:“額什麼,出來……”對方可能被你的霸氣折服,乖乖就範了。

我們和新近認識的朋友交流結束時,一般會說:“哪天有空一起聚聚/吃飯”。這個辦法同樣適用於邀約女生。

如果你和心儀的女生聊得不錯,你可以趁熱打鐵邀約,但不要設定具體時間,就模糊的說:“有空我們一起吃xx/喝咖啡”之類,對方一般會說:“好啊”。

但關鍵是此時你千萬彆著急敲定!你可以在第二天和她說,你哪天有時間,要不那天去吧。以這樣的邀約方式,可以較為輕鬆破解對方的戒備心,如果直接邀約,她可能會考慮直接拒絕了。

當你的邀約被拒時,可以分情況對待:如果對方非常乾脆的回絕,可能她覺得你們現在沒熟到那種程度,那就不要再約。

但是呢,如果對方考慮了一下以具體的理由拒絕,你可以嘗試著分析一下。有時候是對方確實不想和你聊天,例如對方可能說那天要做什麼等等好多事之類,你可以耐心的幫她分析,甚至告訴她你可以幫她搞定。第三種情況就是,拒絕可能只是考驗,看你是不是真的很想邀約,畢竟有些女生會覺得需要矜持一點,你說約就約,她的面子往**放呢?

所以,你可以先聊點別的,然後等氣氛好了,再發邀約。

就算真拒絕了,下次再約嘍,有啥好糾結鬱悶的呢?或許她真的有事呢。

9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聊天很好,第1次約她出去吃飯,她說不去了,然後她說她說沒事,她這個是什麼意思呢?本來學生就有別的意思,我不想和你吃飯,或者說你去的地方人家都喜歡,另外一個月就是要提前預約。人家約你你第1天約人家不一定能約得出去,你本來得可能得提前那個什麼還得提前預約,這樣寫的比較有誠意。

10樓:周老瓜瓜

不急呀,聊天聊的好也會有依賴性的。你就經常找她聊天,讓她習以為常。一般女的經不起亂摸硬泡。

第一次約她吃飯不去很正常,女的怎麼也得矜持一下。這畢竟也是一場男女間的戰爭。愛情的味道在於一迎一拒。

如果,過早就迎合,那也沒啥意思。希望你早日抱得美人歸,又享受各中被小小拒絕的滋味。

11樓:別緻的孤單

依賴著男人的女人,最終的結果悲哀的居多就去追他,努力提升自己的能力,確立清晰的目標規劃,女生很在意安全感的,對她好,讓他知道你能給他想要的但應該見見雙方父母,得到雙方父母的認可,認可後如果條件允許的話就結婚,不就不用害怕被發現了嗎。真心相愛就按照自己的內心想法去做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肯定是沒有告訴他說明白請他吃飯是什麼原因?不是每個女生都好吃你不說明白人家都跟你出去吃飯了那多不好啊。還有有一點你第一次約她吃飯她就跟你去了,現在的女生很少像你這個朋友一樣請他吃飯她還不去。

我覺得你這個朋友還可以。不好吃。現在的女生一說吃飯了一下子都跟你走了。

你不請她吃飯她還會叫你請他吃飯多的是。我覺得你這個朋友還不錯真的感覺。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在網上,手機上怎麼聊天都很有話題,很聊得來,感覺聊什麼都是美好的,怎麼聊都是開心的,可是有很多見面了,就找不到到那種感覺,這女孩也怕如果見面了就沒話題聊了怕破壞了曾經的那份美好感覺,所以不敢也不想來跟你見面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聊天好只是一個現象,男生和女生聊天好的也不是都向男女朋友發展的,所以,她拒絕和你出去吃飯,也許是有別的原因,也許是不想和你有進一步的發展。你可以再試著創造一些機會,不過,如果還是不行的話,就不要勉強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只是你自我的感覺,可能她只是習慣喜歡被追求的感覺,並不是和你在一起聊天有多開心,女人心海底撈藏得深得很,表面並不代表她實際心裡的想法。也許她和每個人都是這樣聊天的呢?她也許在乎她的男朋友或老公的感受呢?

所以跟只是單純的聊一聊而已罷了,並不會有什麼改變

16樓:匿名使用者

哎,這是小事,不代表什麼。

約女孩外出吃飯,即要有耐心,也要講技巧。找合適的機會多約幾次,如果她真的對你有好感是會同意的,再次隨隨便便就能約的女孩,你就真的喜歡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和女生聊天很好,我第一次約她出來,吃飯,

她說沒時間,不知道為什麼,是不是不喜歡我了是不是有別的男朋友了

18樓:s你繼續非公開

比較矜持,比較含蓄的女孩子,或者她不願見面,或者她不確定自已能不能接受你,聊和真正的見面還是有距離的,抓住機會,也許再努努力成功了呢。

19樓:我是阿正

不要一次下定論,再聊一段時間,女生的拒絕有時候是故意矜持,如果好多次都這樣,你就放棄吧。

20樓:大魚啊大魚

女孩子不喜歡你,每次都是你在找她聊天,她可能她在享受這種被追的曖昧中的感覺,並不是喜歡你。

21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不想和你談戀愛聊天很好不見得是喜歡你

22樓:回憶ˋ狠現實

不去的原因很多啊,不一定是討厭你吧,也有可能是有什麼私事不好明說;至於刪曖昧的說說,可能是女生的矜持,還有點害羞,模稜兩可的階段,你還要加油啊,兄弟!精誠所至,金石為開!

23樓:匿名使用者

她只是接受曖昧聊天,並沒打算現實發展,如果喜歡一定不是你單方面找她。

24樓:北極星和皮球

聊天聊得好,不一定認為她和你有意思,出去吃飯的話,一定是兩個人互相有好感,想進一步發展

25樓:水一海

女孩的心思男孩你別猜(別猜別猜)

你猜來猜去也猜不明白(不明白)

不知道她為什麼掉眼淚(掉眼淚)

也不知她為什麼笑開懷(笑開懷)

女孩的心思男孩你別猜(別猜別猜)

你猜來猜去也猜不明白

不知道她為什麼鬧喳喳

約女生吃飯,她說大姨媽來了,不想出去,怎麼回事啊

26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女生大姨媽一來就會肚子疼,不想動,所以還是關心關心別讓她去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尊重她的決定,那就約下次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要陪她大姨媽,一個月才來一次,很少見面,就得好好陪陪了

一個女孩給她發資訊不回,給她打**話接了,我想約她出來,她說沒時間,說過兩天請我吃飯,什麼意思啊

29樓:陽光照前路

一個女孩,你給他發資訊不回,給他打**,接了,她說,沒時間說過兩天請你吃飯有以下幾種可能一是可能他有急事,所以你不能找到他,他也沒有空來見你,嗯,或者是她急於應酬再或者是他有急事要去辦,所以脫不開身跟你說話因此他就回你,說過兩天請你吃飯。也可能是有事推脫你,其實你不要想太多,她說不定他自己要辦的事。大多數的人都會跟朋友說話跟朋友聊天的,不會故意推搪別人的。

如果有急事要辦的話,都會這麼說是一時不方便呢。不方便出來打**,過後再陪你吃飯等等。這種小事以後就不用多想了。

很平常的,不用細琢磨是他對你有什麼意見啊之類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像拒絕你的意思,她上班沒有看到資訊,你打**她有接了。另外一個說法,她拒絕你了,客氣話說請你吃飯,至於她是否如期約你出來吃飯,可能就是要跟你說清楚,也有可能,現在跟你說的請你吃飯只是敷衍你,希望你不要打擾了,過兩天她還是可以推說沒有時間,你不要包太高希望。

3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真的很忙 要麼就是委婉的拒絕你了 樓主大人彆著急 慢慢的等等 後期看對方反應如何 別把對方催的太緊 否則會達到物極必反的結果

碼字不易,樓主大人勿忘賞我一個採納呀,祝樓主大人全家幸福和睦,一切安好!

32樓:帥出幾條街

可能是真的忙吧,所以過幾天在請你吃飯,或者就是對你沒感覺,這樣推脫

我打**給女生約她出來吃飯,她說可以。她會不會有些這種可能**裡不好拒絕啊?

33樓:痴情小青年

一般情況下是願意去,語氣很不好嗎?聽語氣可以知道是不是被迫和你去約會的,一般是自願你多想了?求採納!

叫她出來吃飯,她說再說吧。是不是沒戲了

如果沒有其它解釋 就是不太樂觀 這個也不一定,說不准,這個時間她很忙,又或許有心煩的事情,想靜一靜,你可以過兩天再約她,也可以問下她,最近是不是有什麼不開心的事情,幫她出出主意啥的,多了解了解,才能更好的相處下去,加油吧 並不是沒戲,很可能她臨時有急或者她己經吃了。就像電影裡拍得,生活也會夢想成真,...

我喜歡女孩,我平時約她出來吃飯看電影她也答應,我剛剛約她明天晚上看電影,她剛開始說明天不出去

我覺得那個女孩子應該還是對你有意思的,可能她也只是明天單純的想待在家裡而已,不用想太多,你應該是有戲的吧,其實你也可以明天晚上約完電影再吃個飯什麼的啊,順便挑明了說想追她啊,那個女孩子可能也是不確定你對他的心意吧,一次次約人家卻沒有表過白,挑明了說對你對哪個女孩子都好的。加油哦 也可能是不怎麼會拒絕...

表白被女生委婉的拒絕了,約她出來吃飯還是回來人,她是怎麼想的

要麼追抄,要麼放棄追。追 首先我想問襲一件事情,你嘴上bai說喜du 歡她,你有沒有什麼zhi行動?是不是dao給她一種感覺,你只是花言巧語騙騙我,根本沒誠意沒行動 和女朋友分手才多久就能喜歡上我啊,這麼草率這麼不真心的人 沒有戀愛經歷的人要麼是期待太 其實她也想跟你走,就怕你以後說她隨便 表白被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