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在外地當兵,端午過後就是他的生日了。我該送些什麼給他呢?我們剛在一起沒幾天

2021-03-23 22:09:55 字數 4431 閱讀 2399

1樓:十月燕窩

當兵,在裡面許多地方不能隨意。你可以送他水杯這些,他喝水時能想起你。

2樓:匿名使用者

送一些日常需要的東西就好了呢

3樓:襄馬

端午還早啊,皮帶、錢包、衣服之類的吧

算是男朋友吧在一起了分分和和三四年了。感情一直還算好,他快生日了,而且剛當兵走。我想送他一些東西... 30

4樓:腫脹的前列腺

我當兵的時候是上個世紀的最後一年。

禮物太大了還得放進庫房,庫房不是每天都開放的。項鍊和首飾部隊不讓佩戴。所有你的**對他來說是最有面子的禮物。你越漂亮他越有面子。

5樓:蚊子的蛋蛋

個人覺得送他一些你的**最好了,在部隊不能經常回來,所以你可以寄一些你近期的**給他,想你的時候可以看看哦,可以定製一些相簿,**旁可以留下旁白,也就是你寫給他的話

快遞一般應該都能送到的

6樓:傲視於天

送***娃和***了,這年頭當中國的兵苦啊。不像每軍,隨便找個曰本妹就喂安了。

7樓:_________哼

剪下你的一小卷頭髮送給他

男朋友過生日,快到了,五月五,剛好是端午節,送她什麼好呢,我們兩個已經在一起了,他還說什麼都不要

8樓:匿名使用者

他已經說了除了你陪一晚 其他的就不要了 好明顯了 或許這就是男生過生日和女生過生日的不同吧

我男朋友在當兵,過幾天就是他生日了,我送點什麼東西給他好呢?請大家給我點見意.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你的**+幾包你們本地名煙+其它(你隨意):

**是讓男朋友看見漂亮的你,讓別人羨慕的他滿足一把哈哈;

煙是給他好兄弟和關照他的領導的;

其它是你自己的,你自己說嘍.........

10樓:只想對你微微笑

本人認為,送什麼都不如把自已送過去!

如果,你很在乎他,無論距離多遠,你也會為乙個念頭去找你的愛人,更何況是他的生日。特別是在部隊裡的最可愛的人,他們雖然外表堅強內心卻像火一樣熱!就算你們只有短短幾分鐘的相距,我相信這輩子他都會愛你到底。

因為你是他的驕傲!

11樓:★智者

對啊!你去看看他啊

給他個驚喜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男朋友也是一名軍人,我自己本身也是!我想:過生日的時候,他最想得到的禮物就是你對他的祝福!!

13樓:智慧型超群

輕輕的一聲祝福!打個**問候一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送你的**呀,因為他在當兵,你們倆自然要離得很遠,不能時常見面。送一張你的**放在他的錢包裡隨身攜帶,以便想你時拿出來看看。

15樓:手機使用者

送什麼都可以,那是你的心意,最好是送上自己親手做的,我覺的送香包最好了,簡單古樸有又新穎

16樓:同頻共振

我個人認為不要送菸酒,你可以送他一條精緻的領帶或是你的**等等。

過幾天是男朋友媽媽的生日,男朋友在外地當兵。他讓我給他媽媽打個**,我也想,可是我跟他媽媽沒說過... 20

1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打的意bai義就是給他媽媽最好du的生zhi日禮物。不在於話多,將心意dao

18樓:匿名使用者

親自做一碗長壽麵,然後一句媽媽生日快樂足矣

19樓:匿名使用者

⊙﹏⊙b汗。他本人為何不打。何況你們關係還沒到哪一步。打不打其實都可以。隨你自己

20樓:亦淡風雲

打吧,出於對老人的尊重。你男朋友在教你孝順老人呢,呵呵 百善孝為先。支援你

21樓:匿名使用者

奇怪,不是應該當兒子的打嗎?都沒說過話、也沒見過面,陌生人一樣。或者發個生日快樂的簡訊。

22樓:匿名使用者

哎呀 ,妹妹,這個問題嘛,你不要想得太複雜 了噻,隨便你說啥子,現在你的未來婆婆都會很開心的,隨便說幾句就是了,叫她好好照顧身體,別太節約不足夠了 呵呵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打乙個吧,估計老人家會很高興的,可以簡短一點,就說阿姨過生日,你們都回不去,打個**祝她生日快樂,以後有時間去看看她。

24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我應該不會打的,又沒見過面,真的不知道說什麼呢,但是你可以打啊,這樣會給對方的媽媽帶來好印象呢,對以後可以更好的相處。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又沒有見過面,我覺得沒有必要打什麼**,你還是學生,說真的,最好是讓你婆婆先找你最好,不然以後會覺得是你臉厚呢

26樓:匿名使用者

打**又能怎樣呢,不要打了,算了,有沒有見過,還不如直接去給他過生日了,這樣他媽媽也可能不適應的呢

27樓:匿名使用者

給他媽媽打乙個吧!可能他媽媽知道你的。你可以說呢回不去了,要她注意身體之類的話!畢竟是孝心嘛!

28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只要他媽媽知道有這麼回事你就打吧,實在不好意思就發個資訊祝他媽媽生日快樂

29樓:匿名使用者

沒見過的阿姨還是別打**吧發個簡訊表達下生日快樂祝福的話語就可以了哦。

30樓:匿名使用者

總是得有第一次的啊,都是自己人,他媽媽肯定也會特別高興的,打吧沒事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說:阿姨你好我是他女朋友,聽他說今天是你生日祝你生日快樂不就完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就喊她阿姨,簡單問候幾句好了,畢竟沒見過面也沒什麼話說

男朋友在外地當兵,他馬上過生日了,送他什麼禮物好呢?

33樓:j加f菲m貓

我覺得什麼都好,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真的能夠等待他回來。

34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你請客,何不直接就拿了你手機?往往真的是你朋友,會真心為你著想的話,故意讓你著急給你個教訓,下次就不會那麼大意了,不是每一次都這麼好運有個朋友幫你記得拿手機的。

35樓:中藝馬甲m理

送他乙個你的新男朋友

36樓:不愛嫦娥愛觀音

送他一句話就好了,親愛的我等你。

37樓:誤導時代

說真的送點好吃的再加一句話 別的軍隊上不讓帶

端午節過生日,初四我就告訴男友了,他說給我買禮物,等我回來送給我,我倆不在一起,我在外地,可是今天

38樓:time一念成魔啊

也許他想要給你乙個驚喜

3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有點忙吧,兩個人在一起不就是互相理解,恩恩**過一生嘛,你一定要理解你男朋友。你也應該理解一下你男朋友。祝你們幸福。

40樓:羈絆

他想送的禮物對他有困難 在找辦法

41樓:航啟

給你驚喜吧!說不定會突然來到你身邊

42樓:我愛羅

想給你個驚喜吧,什麼事情往好的地方想想,

想給當兵男朋友送生日禮物該送什麼呢

43樓:匿名使用者

一本你的相簿,最好是每張**上都有你的描述,因為他每天都會想你;合他身的**襪子若干,因為部隊裡面的軍用**和襪子都乙個樣,很難辨認哪件是誰的,經常洗了就丟;剃鬚刀一把,因為部隊每週都檢查警容風紀,每天都要剃鬍鬚,而部隊超市裡又買不到***的剃鬚刀,不能寄過去的話就買刮鬍刀,吉列的;以上物件都是他急需的東西,因為哥當年當兵的時候也是最愛這些東西,哥懂他!!!望採納!!!

4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我來回答。給當兵的男朋友送的生日禮物,我覺得送乙個生日蛋糕給他,然後陪他過乙個生日就可以了吧,畢竟生活中的很多東西,你送給他,他平時也用不上,你能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陪著他,那就是送給他最好的禮物了,禮物不是最主要的,重要的是心意的體現,我送過我女朋友乙份生日禮物,是樂維斯的戒指,這禮物本身就已經是心意濃濃了。

45樓:匿名使用者

當兵的你給他買啥都不如去看望他一趟好!

46樓:雪中的黑色

一套軍服,因為特是當兵的,我覺得一套軍服比較合適!

男朋友在外地,他總是忙,說的是每星期都給我打電話的,可是他總是忘記,所以我們每次打電話總是不愉快

男人有時候就是這樣的,而且在感情上有時候就是不長腦子的生物,這是很多情侶的版主要矛盾點 女人更需權要心理上的一種陪伴,男人卻往往對這一點做得不夠,很容易導致女方感覺對方冷漠。這是正常的,也是男人的通病。這樣的異地戀造成惡性迴圈,女方總覺得男方關懷不夠,有了聯絡機會總是會把這種感情隱隱約約或者明明白白...

我和男朋友處2年,他在外地工作,他家條件不好,還有弟弟上大學,我們在一起的時間不到1年,但我們總是吵

他不適合你,本bai來家裡條件就不好du,zhi又不繼續努力,最起碼也要工dao作養家 版啊。不求多,有上 權進心就好了,他這樣子怎麼能行。你倆在一起要一輩子,你認為他可能改變嗎?最起碼為你改變。有些事情需要當斷則斷。你有權利去追求自己的幸福,趁著你還年輕,等你過了這時候,你就後悔了。其實我看出來,...

男朋友在外地回不來,他媽媽要過生日了,我該不該去看看她

當然要啦,最好弄點驚喜。婆婆在今後的生活中可是最重要的角色呢。討好了他媽媽,你倆就等於促成一半了,還讓她覺得你孝順又體貼,加深好感又能讓男友感動。他家裡人認你,你就去,帶禮品 男朋友媽媽骨折了 我該不該去看看她 必須去bai啊!而且你還du要買些禮物和鮮花,千萬不要zhi給錢,若dao 是在看望的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