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時候為什麼襪子和鞋是溼的,為什麼冬天我的鞋和襪子總是溼的?

2021-06-06 10:38:25 字數 888 閱讀 7440

1樓:時尚白日夢

手腳愛出汗,與身體素質,內分泌等等都有關係的。身體健康的人,即使全身大汗,手心也應該是乾的。而手腳常出汗的人,往往是身上沒有汗,手心腳心卻滿是冷汗,感覺冰涼的。

有的人越到冬天手越出汗。

身體缺乏維生素b12和b7,這也是導致腳出汗的原因,而很多水果裡都含有這兩種維生素,多吃水果。還有可能就是胃不好,飲食應以清淡為主,少食肥甘厚味、油膩之物,避免辛辣油膩食物和酒精的刺激,還有要注意鍛鍊身體。

2樓:清風悠然悅讀群書

這隻有一種情況,那就是腳出汗了,腳出汗有兩種可能,一:如果穿的鞋子不透風,這種情況換一雙透風的鞋子就好了,另一種情況就是身體問題,身體缺乏維生素b12和b7,這也是導致腳出汗的原因,

而很多水果裡都含有這兩種維生素,多吃水果,還有就是胃不好,吃點清淡的東西,還有要注意鍛鍊身體。

3樓:小的如

說明你的腳出汗,建議:一、勤換襪子,二是幾雙鞋換著穿

4樓:手機使用者

很簡單,因為出腳汗,地涼,腳是熱的,冷熱交替!

5樓:關愛腎健康

腎虛,多運動,多補充維c,勤換洗,效果會很好的

6樓:楊珊珊

鞋子底部可能會有洞,或者是在雪地上走路,雪進去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腳出汗了 ,,,,,,,

為什麼冬天我的鞋和襪子總是溼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冬天是這樣。腳是熱的,地是冷的,接觸就有水氣液化,鞋底又疏鬆多孔,會吸收一部分水氣。尤其是前腳掌最潮。最好準備2雙鞋輪流穿,不穿的那個再烘一下。不然穿潮鞋凍腳。

為什麼穿匡威鞋裡面會濕襪子,穿其他的鞋從來沒有過的,我腳也不

通汗不好,怎麼說也是板鞋出身 他不是正版做all star運動鞋的 此時你可以換用adidas或耐克的 建議耐克 為什麼穿匡威鞋,鞋底總是溼的?是不是牛皮太熱。還是搞不懂。牛皮鞋。好像是這樣吧!不好散熱。我的三雙匡威都是溼的,其中兩雙牛皮,一雙帆布,其中只有硫化鞋的經常溼,感覺像是漏水的,其他兩雙都...

天天換洗鞋和襪子為什麼還那麼臭啊!網鞋也是那樣求好辦法

放一塊香皂在鞋櫃裡就不臭了,樟腦球也可以 用去痛片 碾碎,適量放入溫水中,泡腳,知直到沒味 你最好買那些透風的鞋 不然腳出汗就會有腳臭啦!我經常用金紡洗,普通超市都有賣,不管多臭,都變成花香了。或者用醋,順便治腳氣。天天換鞋襪子,腳還臭怎麼辦 腳,本身不臭,主要是出汗,鞋子不透氣,細菌發酵造成的,必...

在南寧冬天穿什麼鞋合適,冬天的時候去南寧要穿什麼衣服?

是去南寧上學的吧?其實在南寧過冬天很簡單的,最低溫度不會低於5度,所以穿皮鞋或旅遊鞋就是了,棉鞋或者棉皮鞋都用不著的。衣著方面只要加一件薄毛衣和外套就可以了,毛褲也用不著,厚一點的秋褲加外褲就可以,穿牛仔褲的話都不用秋褲,記得那年我在南寧過聖誕節那天竟然穿這t恤衫過的,呵呵 天氣不冷,穿單皮鞋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