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調加氟應加多少個壓多少錢壓,空調加氟應加多少個壓,多少錢一個壓

2021-06-06 09:24:58 字數 2976 閱讀 8169

1樓:

一般市場的加氟**是:1p和1.5p的是40元一個壓,2p的是50元一個壓,3p是60元一個壓,5p是70元一個壓,**空調另議.一般加兩個壓就可以了。

用加液軟管一頭先接好製冷劑鋼瓶閥,一頭接加液伐(帶壓力錶),表伐開啟,加液伐另一頭用加液軟管接空調室外機上的粗管閥加液咀(內帶有頂針氣門芯,也叫自封頭,專用轉換接頭上緊後自動頂開封閥,注意對應公、英變接頭),此時管內已有製冷劑氣體,鬆開鋼瓶閥接頭放出些氣體(排空氣)後再旋緊。空調設定製冷模式,並啟動運轉。

倒置氟製冷劑鋼瓶,開啟瓶閥,讓製冷劑由低壓閥處吸入空調系統,控制加液表伐,加液不要太急,(完成加氟操作。加液後讓空調運轉一段時間,(觀察連線管的溫度,粗管溫度應比細管低,並能大量結露為加液合適。

在鉗型電流表測量電流多少安(是否和空調銘牌上一樣,電流大致差不多,就可以了,有些老空調測電流有偏差的,實際還是靠經年)。

2樓:成就家修

空調加氟**受它的計算方式決定,一為按壓力計算,二為按臺算,兩者的**有差異。一般家庭裡都會有幾臺空調,建議消費者最好採用按壓力的計算方式,差一個壓就補一個,可以根據個人的需要彌補,**比較公道,對消費者來說不會吃虧太多。目前市場上1p和1.

5p空調加氟50元(一個壓),2p空調加氟60元(一個壓),3p空調加氟(70元),5p空調加氟90元(一個壓),**空調加氟就得根據實際情況來測算。

詳情可來電諮詢或預約加氟。

3樓:童童

正常情況下低壓加到0.45mpa,高壓不要超過2.78mpa;加氟是不好按壓來收錢,按用氟的多少或每次多少錢。

空調加氟一般要加幾個壓力?

4樓:成就家修

一般我們給空調加氟可能都是採用低壓加氟和靜態加氟。

1. 空調開製冷然後從低壓處加氟,當加到0.4~0.6便可以了,再觀察空調的製冷效果。如果可以的話,測高壓不能超過2.2。

2. 在空調停用時,從加氟處加氟。當系統壓力達到0.8~0.9時為合適 3. 讓空調執行製冷30分鐘,做仔細的檢查。

3. 加氟的正確方法 加氟時一定要慢慢來,加一點後讓空調執行10分鐘左右,再測壓力和電流,不免時再分次加,不能以當時的壓力和電流作為標準,那樣的話,可能已經加多了。

冬天加氟時,可斷開四通閥線圈,也可以人為的使室內感溫頭達到能夠製冷的溫度來開製冷。有時也可以讓空調在除溼的模式下執行,它對溫度的要求不是很高

5樓:通王家電維修

1、用空調的萬能表測試空調的壓力,一般空調的抵押在0.4-0.6之間是正常的。

一旦空調的壓力比較高的時候,則需要新增更多的氟利昂。空調的高壓不應超過2.2。

也可以用聽診器傾聽壓縮機的聲音,如果你聽到現在的聲音是比較大而且比較澀的時候,那麼就代表需要加氟了。這個步驟不建議使用者自己去做,可以請專業師傅幫忙完成。

2、空調的排氣管一般保持八十度的溫度;而空調的冷凝器保持五十五度的溫度;如果空調壓縮機的吸氣管有結霜現象,那麼這時候空調蒸發器的溫度比室內溫度會低十五度;

3、空調本身的工作電總電流需要和空調得 額定電流是比較接近的。一旦關空調的電流太大的時候,那麼需要增加的氟就比較多;相反一旦空調的氟電流太小的時候,則氟的消耗量也變小。

4、需要在空調正常執行的時候去測試師傅需要加氟利昂。因為壓縮機的工作電流和所吸入的壓力息息相關的。要知道,壓縮機的吸入壓力比較噶的時候,那麼代表電流比較大。

相反如果吸入的壓力低的時候,則代表電流小。如果空調有被梗阻的情況,那麼空調的壓縮機會出現非常低的工作電流量。這時候空調的壓縮機聲音開始也會變得不正常。

5、為空調增加氟利昂的時候,需要慢慢進行。

6樓:最美銀海

空調加氟用的壓力錶,每圈的數子都表示啥!老師傅教你一看就會

7樓:匿名使用者

空調加氟一般加4.5-5kg壓力左右,不應高於6個壓力。

首先要檢視室外機銘牌,如額定充注量已經看不清了,就需要此空調的製冷工況下的額定電流,用鉗形電流表鉗電流,充注製冷劑過程監控電流,達到額定電流即為標準充注量了,通常在冬季0.38mp左右即可。

控調無論什麼品牌,大小,加氟的壓力都不應高於6個壓力,正常情況下5個壓力就夠了,根據天氣的不同壓力也不同的掛機25度到30度室外環境壓力基本在4.5-5kg壓力左右。請大家記住,記牢。

普通空呼叫r22型製冷劑,回氣壓力一般在0.5-0.55mpa即可。另外可以通過以下集中方法來判斷製冷劑是否加夠:同步監測壓縮機電流;觀察回氣管凝露狀況;體感出風溫度等。

需要注意的是,開空調加製冷劑要把風速調上限,別調到低風加製冷劑,這樣壓力會變有變化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初級維修工,請檢視室外機銘牌,如額定充注量已經看不清了,就需要此空調的製冷工況下的額定電流,用鉗形電流表鉗電流,充注製冷劑過程監控電流,達到額定電流即為最佳充注量了。

如果你是自家用空調怕維修的糊弄你,看他掛的壓力錶,這個季節0.38mp左右即可。

9樓:李晨豪

空調加氟一般要加三個壓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額定電流與空調銘牌上標示的重量加。冬季按電流,夏天一般在0.4-0.5個壓左右

11樓:匿名使用者

準確要按銘牌上重量加 如果不超電流加4~6kg

12樓:匿名使用者

用壓力錶測,一般正常在0.5個壓力

13樓:百度使用者

差不多要4---6個壓吧

14樓:神奇女俠

空調加氟要看額定充注量,但是不應高於六個壓力。

1、按照室外機銘牌

銘牌標註的額定充注量進行加氟。

2、根據天氣的不同壓力也不同。掛機25度到30度室外環境壓力基本在4.5-5kg左右。

3、調無論什麼品牌,大小,加氟的壓力都不應高於6個壓力,正常情況下5個壓力就夠了。

4、普通空呼叫r22型製冷劑,回氣壓力一般在0.5-0.55mpa即可。

格力空調加氟多少錢,格力空調加氟多少錢

空調加氟一般按壓力計算,家用空調加氟一般50 180元左右。不同匹數的空調在進行加氟時,它的收費標準是不同的,但是一般空調在進行加氟時它的收費 是50 180元之間。當然不同的地區為空調加氟它的收費標準是不同的,同時如果你的空調中還有一定的製冷劑,那麼在加氟時你需要了解到你的空調實際缺少了多少壓力的...

冰箱加氟具體加多少為正合適,汽車加機油要加多少?加多少合適?

加多加少效果都不好,不能準點停機。但這又確實是個經驗性的問題而非技術性的問題。首先建議兩表結合再加手感就基本能到位。兩表就是低壓表和電流表,這是新手的必備工具。手感就是摸回氣管有冰涼的感覺,但回氣管不能結霜和結露。特別不能結露!對於有的維修過系統的,由於毛細管長度沒控制好會引起回氣管結霜只要能正常開...

現在掛式空調加氟多少錢,空調加氟收費標準,空調加氟多少錢一台

單純加氟一次100元左右。如果需要對空調系統管路檢漏,找到洩漏點補漏,用真空幫浦抽真空,保負壓合格後重新加註標準量的新冷媒,則 在250元左右。在已知系統管路上有冷媒洩漏點的情況下不可以單純加註冷媒,需要檢漏補漏。在沒有維修好之前,最好是給空調斷電停機,暫時停用。空調加氟多少錢,各個地方是不一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