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螢幕左下方開裂,怎麼辦

2021-06-06 08:38:47 字數 1094 閱讀 3098

1樓:匿名使用者

"螢幕的左下角突然開裂了約3釐公尺長的乙個口子,是順著左側邊框的中線裂開的,開口最寬處約5公釐。裂開的同時,有乙個破碎的環形墊片掉了出來。墊片外徑約8公釐,內徑約3公釐。

掉出來的時候已經碎成幾片了。現在螢幕基本無法開合,只能保持當時的樣子。"

以這種情況來看,是聯想筆記本螢幕的殼子老化產生的裂縫,從面導致螢幕無法正常開合,只能保持某一種狀態.對於這種情況,個人不要隨意維修,最好到當地聯想的售後服務點上讓師傅幫處理並更換新的螢幕殼,另外聯想一般保修是1年,所以保修期還沒有過的話就抓緊時間到售後服務點上更換.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聯想的本本,也有過和你一樣的情況,不過我是買了15天出現的那樣子.保修了,過了1年的話可能不保修了.不管是人為還是質量問題,都沒用,乙個螢幕的外殼是375元,裡面一側的比較便宜大概100左右.

送去你當地的聯想服務站讓本本工程師看一下就知道怎麼弄了.不是什麼大問題

3樓:魔力瓜瓜

膝上型電腦螢幕開裂屬於硬體故障,需要更換外殼,解決方案:

1、攜機至該品牌售後維修。

2、攜機至專業電腦維修店維修。

3、自己網購外殼更換。

以上三種方案第一種最安全,不過維修費用最貴,第三種風險最大,不過最經濟,需要具備一定的硬體知識及良好的動手能力。

4樓:

過了保的話,最好是不要去維修中心去修了,那樣還是很貴的,他們會找各種各樣的理由讓你掏錢,去信譽比較好的店去看看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沒圖,不好鑑別。一般多數是螢幕漏液,會不斷擴大。到時只能換螢幕。

6樓:匿名使用者

偶用的本本用了一年就裂了!

液晶螢幕周圍都有燈管,長時間運作會很燙,是殼子老化了裂了!掉下來的環形墊片可能是角上固定螺母!~螢幕應該沒問題!如果想繼續用下去的話,花點錢把外殼翻新一下吧!!~

7樓:猫樣女子李宇春

我也遇到過,不過是包修期拿去修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質量問題啊,看看還在保修期嗎?可以去修的.

膝上型電腦螢幕摔壞,筆記本螢幕摔碎了怎麼辦?

只要不漏液體,可以不用換屏。注意觀察,如果以後影響大了,再考慮換。找客服換屏,還不如重新買乙個。高而且得等配件發到才換,費時費錢。自己找維修店,會砍價的話,1000左右吧,當然要找信譽好的,你可以現場看著他換的。如果在北京,科貿二樓有一家還不錯,不是很黑。你可以忍受就可以繼續再用。如果要修那是完全沒...

膝上型電腦摔了,筆記本螢幕摔碎了怎麼辦?

聲音特別的雜是什麼概念?是硬碟磁頭發出的咔咔聲?還是揚聲器發出的電流嘈雜聲音?一般卡的話,是硬碟出現故障。根據你的描述,我判斷你的硬碟出現問題,你最好想辦法把硬碟裡的重要資料拷貝出來,至於硬碟,可以到售後服務站更換,保修期內不需要付費。但是摔的話,你看這事情如何說吧!因為人為的損壞,包括意外損壞,大...

筆記本螢幕壞點怎麼辦,膝上型電腦怎麼檢查螢幕有沒有壞點?

如果是黑色的壞點是無法修復的,只能找廠家更換或者找客服退貨 而如果是彩色的壞點則可以嘗試自己修復,具體做法如下 可以用圓滑的筆帽或鉛筆橡皮頭對著壞點輕輕擠壓,擠壓過程中注意壞點是否修復,如果沒有可以稍微加大一點力度。大約擠壓5 10下後,顯示屏內部的液晶流動,就可以讓卡住的畫素恢復正常,進而讓壞點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