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座今年財運如何,吉凶的方位有哪些?拜託嘍

2021-06-05 23:30:58 字數 4912 閱讀 5930

1樓:橘子愛橙子

獅子座2023年運勢之好運的部份: 今年木星走到獅子座的第8宮, 獅子座的人可能會得到來自家族方面對自己的幫助與支援, 有可能得到一筆家族留下來的意外之財, 或是家人會出一筆金錢讓你經營想做的事業。 亦或是原本必須揹負家庭負擔的獅子座,今年會覺得壓力減輕了。

如果是身體不好的獅子座,這一年會找到恢復你身體健康的契機, 會找到很好的醫生,或是尋求到一個不錯的養身方式, 也有可能是會得到很多桃花,不過要注意的是, 這些桃花比較屬於**或是覬覦你肉體的桃花, 而且由於火星也在獅子座中游走, 如果太過於沉淪在肉體關係上,容易引起醜聞或桃色糾紛或麻煩, 需要小心這方面的問題。 獅子座2023年運勢之厄運的部份: 土星落在獅子座的第三宮, 獅子座的人會覺得與人溝通的部分有著很大的障礙, 你想表達的事情可能很多人並不領情或聽不懂。

有可能學習什麼重要的課程,會被迫中斷,或是學習效果不彰的情況, 獅子座的學生可能會有重考、重修某個科目的問題, 由於火星落在獅子座,會有很多交通方面的傷害或麻煩, 輕者,是交通工具容易故障,或是乘坐大眾交通工具容易有延遲的情況發生, 比較嚴重的狀況,可能會因為交通事故受傷,要非常小心。 獅子座2023年運勢之工作運: 獅子座的人可能會感覺,最近有非常忙碌的情況,(從2023年10月16日就開始了), 因此,2023年的上半年, 獅子座的人會感覺心情很浮動,沉不住氣, 工作常常有需要重複修正的情況, 而且出門容易遇到一些麻煩的事故, 讓獅子座更容易心服氣躁。

這個情況會到下半年漸漸平靜下來, 獅子座的人上半年要很有耐心的把麻煩的工作一一處理清楚比較好。 2023年生肖牛的整體運程 屬牛的你,去年運勢強勁,可說一時無兩,事事稱心順意。但希望你知道要居安思危,不會因為好運降臨而樂極忘形,因為踏入牛年,你犯上本命年,命宮有眾多凶星埋伏,缺乏吉星解救、助運,所以全年的運程都會反覆不定,做事波折重重、危機四伏,必須要小心應付。

【事業與工作】 流年命犯太歲,人事關係和事業發展都不能順心隨意,加上今年命宮見「劍鋒」,而由於這顆凶星主有刀光和鬥爭,因此在虎年中,你在公司裡必然與同事之間有一番龍爭虎鬥;而不幸的是,你將會是失敗者。另外,「黃旛」凶星加臨,令你時常失魂落魄,做事不能集中精神,影響工作表現。 不過,流年又見一顆「華蓋」星,表示從事藝術創作、出版文化和娛樂事業的牛人,將有機會發揮才華,邁向事業高峰。

【理財與投資】 肖牛的你,由於事業表現未如理想,正財收入難以增添,加上今年有「破碎」星出現,令你無法積聚錢財,即使賺得財富,也會因某些原因而令你完全耗掉,以致財來財去一場空。投資者避免短炒概念,在下注之前更要考慮再三;當然,沒有十足把握的話,最好忍手。另外,你缺乏理財之道,不懂管理金錢,以致收支更難達到平衡。

【愛情與婚姻】 由於「華蓋」的出現,故此今年你在感情路上大都是孤單一人,原因是「華蓋」既主才華,也主孤獨。已婚的你,容易與配偶因家庭瑣事或兒女問題發生爭執;蜜運中的牛人與愛侶聚少離多,令兩人感情由濃轉淡;年長者更防老伴身體欠安,要進醫院診治調理;至於未有物件的你,今年不宜追求觸控不到的霧水情緣,努力工作才是上策。 【健康與生活】 流年犯太歲,所謂「太歲當頭坐,無喜必有禍」,主牛人今年多憂心之事,也多心理壓力問題,加上有「伏屍」在旁,情況更加嚴重,所以你必須隨時留意身體的變化,健康問題不可掉以輕心。

另外,「黃旛」凶星令你失魂落魄,駕車人士或行人過馬路時,容易發生交通意外,不可不防。 【2010虎年開運錦囊】 你在虎年正犯太歲,無論是事業、錢財、愛情、家庭或健康等方面的運程都並不理想,但你毋須過份氣餒。今年只要你能緊守工作崗位,作風低調;做好理財計劃,減少不必要開支;對伴侶和家人要處處關懷,主動溝通;處理健康問題要緊記病向淺中醫,自然可以減低太歲帶來的禍害,平穩過渡這個太歲年了。

牛 屬牛2023年虎年運程 1961、1973、1985、1997、2009 運勢 肖牛者今年有貴人相幫,功名事業,工作財利等有新的發展機會。且紅鸞星動,男女桃花旺,婚易成,但須防易有第三者、二奶二爺等婚外情。惜凶星也臨,事情仍不能一帆風順,須防有突變之災,身體病災,或傷親人,家運不佳,凡謀難遂。

財運 今年財利雙收,事業有新的發展機遇,宜積極進取,投資發展正當其時,但須防要錢勿命,小心家人及自己身體健康。 增財運方法 在辦公室或房間的放一杯水,放風水輪猶佳。 感情 至於肖牛女性今年桃花大旺,有婚易成,正在戀愛者感情防有人插一腿,單身者今年也易有機會認識理想物件!

至於肖牛男性今年桃花運稍差,婚戀難成,好事多磨,單身者也有機會結識到理想物件! 增愛情運方法 女性青、綠色有利,可佩帶木製 、長形的飾物。男性黑色有利,可佩帶波浪形的飾物,或佩戴桃花符。

事業 肖牛人今年地位、工作上有新的突破,宜積極進取,財利雙收!事業有更進一步發展。打工一族今年是幸運年,有晉升、增薪之機會,宜充分把握時機,發揮所長!

乙丑年 :女命桃花大旺,財喜雙收,男命也財運大利。 丁丑年 :

無心向學,不利學業,慎防早戀。 己丑年 :有小人阻滯,運程不利,小心身體健康。

辛丑年 :財源廣進,事業昌盛,合作謹慎。 癸丑年 :

祿星高照,財運亨通,名利雙收。 一月份 :諸事順達,近官貴,但有小人,閒事莫管。

二月份 :吉星拱照,名利雙收,但壓力大,需注意健康。 三月份 :

運程不利,合作小心,錢財不借。 四月份 :諸多不利,幸有貴人提攜,凡事須三思而後行。

五月份 :運程吉凶參半,財利仍佳,偏財不取。 六月份 :

凡事謹慎,不可大意,須防是非破財。 七月份 :運程好轉,財運亨通,滿面春風,事業得意。

八月份 :平步青雲,事半功倍,諸事順調,前途光明。 九月份 :

宜靜不宜動,不宜意氣用事,小心身體。 十月份 :吉星拱照,財喜盈門,萬事吉昌,財利亨通。

十一月 :如日中天,名利雙收,諸事順利,吉慶滿門。 十二月 :

徒勞無功,事事小心,切勿衝動,防財有失。 屬牛的人: 住宅凶方:

坐東(辰山)向西方、坐南(未山)向北方。 住宅吉方:坐北向南方、坐東向西方、坐南向北方。

辦公桌吉方: 乙丑生人:坐東南財神方。

丁丑生人:坐正西財神方。 己丑生人:

坐正北財神方。 辛丑生人:坐東北財神方。

癸丑生人:坐正南財神方。

2樓:

獅子座今年的事業如何

獅子座今年的財運如何?

3樓:謬琛

獅子座:有錢才有風光日子 你的金錢慾望:獅子座的金錢慾望往往來自於你的領導欲;尤其是你認為做人慷慨大方也算是一種能否成為群眾擁戴的領袖標準。

於是你的領導慾望愈強,你的金錢慾望也就相對地增大。 你的財運:基本上,獅子座的人沒啥財運;如果真要說你的財運,恐怕就是你砸下金錢才鞏固住的那些忠心的下屬吧。

你的賺錢本能:因為愛面子,想要有面子,因此讓你想賺銀子。“賺錢”兩個字對你來說,是平民老百姓才會用的字眼;你常把“錢”和“面子”聯絡在一起,畢竟,要風光就得有錢用。

4樓:楚翰藻

獅子座2023年運程 整體運勢 2023年獅子座受到壓力之星――土星,由巨蟹座轉移進獅子座本宮的影響,工作量加重,壓力也隨之而來,因應許多可能發生的變數,獅子座要力求保持內心的平穩,才能在穩定中求發展。只要不多管閒事,獅子就可以避免很多不好的狀況發生。記住,和氣生財,儘量不要與他人起爭執,如此就能將負擔減到最低程度,平安度過今年。

工作運勢 因為土星入宮的影響,今年獅子座在工作崗位上宜靜不宜動,有固定工作的獅子座就乖乖待在原來的位置打拼;沒有穩定工作的獅子座,今年也不要再挑剔了,先找份工作卡位,即使只是兼差性質也沒關係,讓自己先有穩定的收入,才有心思面對其他問題。至於創業的獅子座老闆更是不要躁進,經營以守成為主,所有擴充或改革的計畫都暫時等一等,直到更完善的規劃出來後,再來推動會更順利。2023年主運落在學習宮的獅子座,充滿自信,好勝不服輸的性格令你進入戰鬥階段,事事在掌握之中,但年中後因有厄星困擾,會有停滯不前的狀況出現,學習情緒會受到動搖。

愛情運勢 今年獅子座在與情人相處時,千萬不要意氣用事,或是用漫不經心的態度敷衍對方,這樣容易與另一半發生嚴重爭執,然後陷入冷戰。那些還沒有找到另一半的獅子座,不需要急著尋找一個靠岸的港口,或降低自己的標準來獲得短暫的慰藉,這麼做只是麻痺自己,讓獅子座愈發感到孤獨,倒不如好好享受一個人的自由,單身生活有時反而更有趣。 財運方面 今年獅子座賺進口袋的錢大多來自工作所得,所以還是在工作崗位上多多努力吧。

本來就沒什麼偏財運的獅子座,買樂透彩就真的只能當做公益,不宜有投機理財的舉動;若真想投資理財,要多參考專家、朋友的意見,做好長期規劃,放長線才能釣大魚。 健康方面 獅子座今年在健康上要多注意,千萬不要疏忽身體出現的任何警訊,就算只是小感冒也要立刻就醫,否則原本的小病很容易加重,讓獅子座元氣大傷。 整體運勢 2023年獅子座受到壓力之星――土星,由巨蟹座轉移進獅子座本宮的影響,工作量加重,壓力也隨之而來,因應許多可能發生的變數,獅子座要力求保持內心的平穩,才能在穩定中求發展。

只要不多管閒事,獅子就可以避免很多不好的狀況發生。記住,和氣生財,儘量不要與他人起爭執,如此就能將負擔減到最低程度,平安度過今年。 工作運勢 因為土星入宮的影響,今年獅子座在工作崗位上宜靜不宜動,有固定工作的獅子座就乖乖待在原來的位置打拼;沒有穩定工作的獅子座,今年也不要再挑剔了,先找份工作卡位,即使只是兼差性質也沒關係,讓自己先有穩定的收入,才有心思面對其他問題。

至於創業的獅子座老闆更是不要躁進,經營以守成為主,所有擴充或改革的計畫都暫時等一等,直到更完善的規劃出來後,再來推動會更順利。2023年主運落在學習宮的獅子座,充滿自信,好勝不服輸的性格令你進入戰鬥階段,事事在掌握之中,但年中後因有厄星困擾,會有停滯不前的狀況出現,學習情緒會受到動搖。 愛情運勢 今年獅子座在與情人相處時,千萬不要意氣用事,或是用漫不經心的態度敷衍對方,這樣容易與另一半發生嚴重爭執,然後陷入冷戰。

那些還沒有找到另一半的獅子座,不需要急著尋找一個靠岸的港口,或降低自己的標準來獲得短暫的慰藉,這麼做只是麻痺自己,讓獅子座愈發感到孤獨,倒不如好好享受一個人的自由,單身生活有時反而更有趣。 財運方面 今年獅子座賺進口袋的錢大多來自工作所得,所以還是在工作崗位上多多努力吧。本來就沒什麼偏財運的獅子座,買樂透彩就真的只能當做公益,不宜有投機理財的舉動;若真想投資理財,要多參考專家、朋友的意見,做好長期規劃,放長線才能釣大魚。

健康方面 獅子座今年在健康上要多注意,千萬不要疏忽身體出現的任何警訊,就算只是小感冒也要立刻就醫,否則原本的小病很容易加重,讓獅子座元氣大傷。

獅子座女生今年運勢怎樣,獅子座女生今天的運勢怎麼樣??

獅子座 梗概2010年讓你加速前行,提前完成心中長期持有的目標。你理應如此,重申你的價值,放大你的抱負,你考驗過是否需要將他們有力的說出來,讓人聽起來覺得靠譜。你感覺你最主要的價值依然高於平時所展現的那些,機會在你手裡,排除一切拖沓的情形。你精明的判斷力讓你掌握著很多事情。工作2010年會讓你加倍工...

獅子座的特點,獅子座有哪些特點?

請你自己查對本命太陽星座 要用陽曆查核對照 本命太陽星座 獅子座 公曆07月23 日 08月23 日之間出生的人 本命太陽星座 獅子座 星性特質 在你30歲前!你的個性特質走本命太陽星座潛質發揮百分之70!在你30歲前!你的個性特質走本命上公升星座潛質發揮百分之30!在天文星相學術上 獅子座象徵著 ...

獅子座的優勢?獅子座有什麼優點和缺點

戲劇性的 理想主義的 光榮的 有創造力的 高貴的 慷慨的 有自信的 樂觀的,仁慈,耐力,威嚴,居高臨下,熱情。獅子座有什麼優點和缺點?強勢 霸道 自帶攻擊性的獅子座,說話做事都是雷厲風行 一針見血。但是,獅子的缺點也隱藏在他 她的果敢之中。因為,直來直去的性格,自然而然的也暴露了他 她 太坦誠 的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