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故意砸車,損失五千以上了,如果抓到怎麼定刑

2021-06-05 11:25:41 字數 864 閱讀 9874

1樓:淮北日月升

故意毀壞公私財物罪,故意毀壞公私財物數額5000元以上就達到立案標準了。本案故意毀壞公私財物數額較大,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罰金。

《刑法》第二百七十五條規定:“ 故意毀壞公私財物,數額較大或者有其他嚴重情節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罰金;數額巨大或者有其他特別嚴重情節的,處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

本條規定,犯故意破壞財物罪,數額較大或者有其他嚴重情節的,處3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罰金;數額巨大或者有其他特別嚴重情節的,處3年以上7年以下有期徒刑。“情節特別嚴重”,是指毀壞個人財物,導致他人精神失常的;破壞生產、經營裝置設施,造成停產或經營停止,引起重大損失;破壞手段極其惡劣的;等等。

2樓:匿名使用者

以公安機關定性、法院判決為準。

涉嫌【故意毀壞財物罪】,刑法第二百七十五條,故意毀壞公私財物,數額較大或者有其他嚴重情節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罰金;數額巨大或者有其他特別嚴重情節的,處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

涉嫌【尋釁滋事罪】,刑法第二百九十三條,有下列尋釁滋事行為之一,破壞社會秩序的,處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一)隨意毆打他人,情節惡劣的;(二)追逐、攔截、辱罵、恐嚇他人,情節惡劣的;(三)強拿硬要或者任意損毀、佔用公私財物,情節嚴重的;(四)在公共場所起鬨**。造成公共場所秩序嚴重混亂的。

糾集他人多次實施前款行為,嚴重破壞社會秩序的,處五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可以並處罰金。

被人故意砸車,損失達到多少算刑事責任

3樓:戚廣利

被人故意砸車,損失達到5000元以上,達到故意毀壞財物罪的立案標準,報案後,公安機關應當立案偵查,一般應當判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

三人組合的名字,三人組合名字

夢想天堂 飛翔在藍天 心中的承諾 天空下的諾言 tf boys tts 橘子焦糖,nasty nasty 彝人制造 s.h.e 黑鴨子 try tf boys tts 橘子焦糖 orange caramel nasty nasty jyj s.h.e tf boys別的不知道了 三人組合名字 向夢想...

取三人姐妹網名,原創三人姐妹網名

羅馬半夏 provence 傻 巴黎左岸 provence 笨 東京藍調 provence 呆 forever 傻 forever 笨 forever 呆 black丶傻 black丶笨 black丶呆 傻 潶銫寂漠.笨 誰對誰錯.呆 單曲連播.希望採納,謝謝 呆forever 傻 forever ...

問道三人結拜搞笑名字,問道三人結拜霸氣名字

仙魔五伏,也可用逆天五絕,誅仙三魔,傲視三湖,全服三倍,超女三強,挖牆三尺,窮人三個等。1 問道 是北京光宇華夏科技有限責任公司運營的免費2d回合制網路遊戲,是以道教文化為切入點,以 道德經 莊子 中的人物為衍生,用幽默搞笑的工筆畫風格再現了道家風骨的回合制網遊。2 問道 講述封神榜敕封千年之後,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