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做手機壓屏可行嗎,我想做手機壓屏可行嗎?

2021-06-05 08:07:17 字數 973 閱讀 6353

1樓:雨後見

可以 選擇 壓屏技術 正流行 做什麼 行業 的有長遠的 眼光哦 最早做才能趕上潮流 賺到錢 晚了 就過時了 搞不到錢

2樓:亞遊推廣

cum sociis natoque penatibus et magnis dis parturient montes, nascetur ridiculus mus.

3樓:手機爆屏維修

壓屏現在還是可以的,現在智慧型手機普及了,都是大螢幕手機螢幕壞的機率很高的,這個行業前景還是不錯的。學習壓屏技術其實並不難的,如果有師傅帶的話大概半個月到乙個月就能學會了。學習壓屏要找對地方,最好的就是去有維修店的店鋪學習,都是真實的客戶機子,師傅親自指導,為以後自己開店做好準備。

實戰教學也更容易上手。現在品牌手機的螢幕都是高階的三星螢幕或者是夏普螢幕,**都在500到600左右,如果不親自去操作學習的話,很難真正學好,弄壞幾個損失慘重不說,更打擊學習興趣,所以說找對地方真的很重要網頁鏈結

手機直接壓屏和原裝屏有什麼區別?

4樓:吧友

有以下幾點區別抄:

1、碎屏拼湊起來襲就是直bai

壓屏了,加工環境當然du不如原廠但也

zhi能用。

2、極少數直壓屏裝好dao開機後有的會有水文,螢幕顏色顯示發冷,原裝比較耐磨,後壓的不耐磨,貼個膜基本上沒什麼區別。

3、直壓屏部分元件組裝,可能觸控螢幕可能顯示屏,貼合的環境可能差點,裡面會進灰。

1、手機螢幕也稱顯示屏,用於顯示影象及色彩。熒幕尺寸依熒幕對角線計算,通常以英吋(inch)作單位,指熒幕對角的長度。螢幕材質引隨著手機彩屏的逐漸普遍,手機螢幕的材質也越來越顯得重要。

2、手機的彩色螢幕因為lcd品質和研發技術不同而有所差異,其種類大致有tft 、tfd、ufb、stn和oled幾種。一般來說能顯示的顏色越多越能顯示複雜的圖象,畫面的層次也更豐富。

想做名片但又不懂,做手機的名片要什麼顏色比較好!讓人感覺比較信任,還有就是用寫全名嗎

個人認為全名好點吧。需要傳名片的都不是很熟的人,用暱稱的話給人留下刻意套近乎的印象就不好了 給人留下全名 不要人家真的想聯絡你的時候還得考慮怎麼稱呼你 不用的,你可以用平時別人對你的稱呼,可以用英文名,有時全名人家還不易記住呢。手機的名片的話,看你情況的,如果是一般店鋪的話建議不用太花悄咯。灰色就不...

羅永浩是誰啊?就是想做手機那個,原來他是做什麼的

只不過是個老師罷了。他去做手機,炒作一過,馬上破產 羅永浩是誰,是什麼手機牌子的 很多人說他是市面上的忽悠 成功學大師,我自己研究考量一下 通常大師都是忽悠別人去跳坑,鼓吹自己多麼大成就,西裝革履 特別注重本來就土鱉的形象,也許轉角就在牆角吃盒飯 羅胖子從他不修邊幅挽衣袖卷褲腿 始終如一的著裝來看,...

我患真菌鼻竇炎不想做手術,有什麼良方

真菌性鼻竇炎又稱黴菌性鼻竇炎。真菌性鼻竇炎是鼻科臨床常見的一種特異 染性疾病,近年來為了適應國際交流的需要,學者提議改名為真菌性鼻 鼻竇炎 fungalrhino sinusitis,frs 傳統觀點認為,真菌性鼻 鼻竇炎多在機體長期使用抗生素 糖皮質激素 免疫抑制劑或接受放射 等情況下發生,也可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