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office啟用了嗎?是永久啟用嗎

2021-06-04 22:53:05 字數 1164 閱讀 3509

1樓:

根據你**的顯示,你是沒有啟用的。

同時,你也可以用命令列命令查詢是否啟用。

1)32位系統輸入這個命令

cscript.exe "c:\program files\microsoft office\office16\ospp.

vbs" /dstatus 然後回車,檢視具體的資訊。或者直接複製這個**到介面。

2)如果是64位系統,請輸入下面這個命令,然後回車,執行**。

cscript.exe "c:\program files (x86)\microsoft office\office16\ospp.

vbs" /dstatus 然後回車,檢視具體資訊。

上面的命令輸入正確後,會出現如下資訊,複製這裡的 sku id;

slmgr /xpr *********************(sku id) 回車

在再輸入 slmgr.vbs /xpr 可以檢視windows是否永久啟用。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安裝了兩個許可證,一個啟用了,另一個沒啟用。

3樓:lo龘

沒啟用的,上**買一個號就100左右永久啟用的

4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你這個的話是沒有啟用的,重新啟用就可以了

office2010啟用以後顯示這樣是什麼意思?沒有說使用期限,是永久啟用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提示表名沒有啟用成功,如果啟用成功,是會提示 啟用的產品

重新用啟用破解工具啟用一下,啟用過程中,最好不要開啟任何的office文件,啟用完成以後再開啟檢視!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顯示是還沒啟用成功的,下一個kms伺服器,再啟用一下。

7樓:將星錄我要的

大哥,手機上看不清!!!不過我也安裝過該軟體,照著做確實可以一直使用哦!就是每次開啟第一個文件就會提示啟用失敗啥的,但是關掉可以繼續用,哈哈!

8樓:順道人

我看像還沒有破解,那不是提醒需要啟用產品嘛,肯定過一段時間會再提醒你啟用的

現在能使用嗎?一般不啟用不讓使用全部功能的

office2019用KMS啟用了但還是顯示沒有啟用

鏈結密碼 56dl 用這個啟用工具試試,你的啟用工具不對 office2010用kms啟用了但還是顯示沒有啟用 我一直在用office2010,用的是kms啟用,今天突然顯示 此副本沒有啟用 請問這是什麼原因?你的金鑰可能不是正版的,暴露次數太多,可能被微軟查封了,你可以直接購買乙個正版的,原價48...

大王卡,過了晚上9點,就不能啟用了嗎

一 您可以在 王卡助手 服務 常見問題 人工客服 進行反饋,隨後會有客服和您進行聯絡。二 您也可以聯絡當地人工客服諮詢,各地政策不同,以歸屬地為準。我的這個大王卡是怎麼回事啊 是不是過了晚上9點就不能啟用了啊 辦了騰訊大王卡 現在有點後悔 如果不啟用是不是就沒關係了?20天內沒有啟用的話,號碼就會被...

那個請問一下你是怎麼啟用office2019的最後

以下為幾個office個人解決方案,都是最合理的,可以自由選擇 方案一 安裝office 2010免啟用版 office professional plus 2010免啟用版 包含32位和64位 由vol版本封裝,整合了 mak 金鑰,跟方案三很相似。只是做了封裝。方案二 安裝office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