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開了事故責任認定書之後,對方的全責,可他人不過來處理

2021-06-04 11:53:42 字數 5555 閱讀 4157

1樓:匿名使用者

1、對方既然是全責,那就承擔賠償責任;2、你講的這種情況,我覺得對方好像是職務行為,你可以起訴他的單位要求賠償;3、先協商,協商不成的,去法院提起民事訴訟即可;4、隔行若隔山,建議你聘請律師介入訴訟。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向法院起訴了,判決生效後申請執行。這要看對方有沒有財產可供執行,唉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律師,就你所述,到法院起訴。

交通事故後自己的全責,但是對方不來處理,現在交警也不出具事故責任認定書怎麼辦?急急急

4樓:匿名使用者

要求交警出具事故認定書,強調和解不了了。如果不出,去行政科投訴交警

交通事故我全責對方一直不來處理怎麼辦

5樓:華律網

交通事故對方不來處理可以找負責這起交通事故的交警處理,先出具交通事故認定書,郵寄肇事方,然後到法院起訴,勝訴後可以申請法院強制執行。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對經過勘驗、檢查現場的交通事故應當在勘查現場之日起10日內製作交通事故認定書。對需要進行檢驗、鑑定的,應當在檢驗、鑑定結果確定之日起5日內製作交通事故認定書。

當事人對交通事故損害賠償有爭議,各方當事人一致請求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調解的,應當在收到交通事故認定書之日起10日內提出書面調解申請。對交通事故致死的,調解從辦理喪葬事宜結束之日起開始;對交通事故致傷的,調解從**終結或者定殘之日起開始;對交通事故造成財產損失的,調解從確定損失之日起開始。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調解交通事故損害賠償爭議的期限為10日。

調解達成協議的,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應當製作調解書送交各方當事人,調解書經各方當事人共同簽字後生效;調解未達成協議的,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應當製作調解終結書送交各方當事人。

6樓:廈門裝修

看樣子你是真的什麼都不清楚,我就按照你的問題進行回答吧:1. 如果你們雙方到場,警察會採用簡易程式進行處理,因為對方不出現,那麼只能走一般程式處理,一般程式處理,像你這樣的情況,警察必須在15個工作日完成事故的責任認定,所以,20日以後你一定會拿到認定書。

2.對方不出現,警察也會給你認定書的.3 你在拿到認定書以後警察就會開放車單給你.

你拿到汽車以後就可以去保險公司定損,定損以後可以修理了, 至於假設是對方全責但對方又死賴不肯給錢,那麼你可以通過法律途徑來維權,就是向人民法院起訴就可以,記得起訴時候一定要把對方的保險公司一起起訴進去。4.至於交通費可以考慮一部分,你到交警隊處理問題請假的誤工費是不能要求賠償的,法院不會支援,但是,你可以和對方協商,5,什麼時候定損前面我已經回答了,要到那裡定損,根據事故的責任認定情況來確定,應該請承擔主要責任的一方的保險公司來定損,一般是到修理廠去讓保險公司的定損員來進行定損的。

7樓:找法網法律諮詢

起訴,按交通事故處理程式規定,交通事故發生十日內,交警必須出具事故責任鑑定書;如果對方全責,自己拿著責任書、損失清單等資料去法院起訴對方車主和保險公司。

起訴、宣判後再不給就申請法院強制執行即可。

根據交通事故處理程式

第四十七條 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應當自現場調查之日起十日內製作道路交通事故認定書。交通肇事逃逸案件在查獲交通肇事車輛和駕駛人後十日內製作道路交通事故認定書。對需要進行檢驗、鑑定的,應當在檢驗、鑑定結論確定之日起五日內製作道路交通事故認定書。

道路交通事故認定書應當由辦案民警簽名或者蓋章,加蓋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道路交通事故處理專用章,分別送達當事人,並告知當事人向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申請複核、調解和直接向人民法院提起民事訴訟的權利、期限。

8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了交通事故,如果提問者全責的話,最好還是要依照交警部門提出的責任劃分書,依法去進行賠償,如果對方一直不來處理,你還是要儘早與對方取得聯絡,避免一些後續的麻煩。

9樓:衝浪**優化

交通事故責任認定書,是由交警在調查事實的基礎上,依據職權所作出的認定。事故當事人不到場的,不影響事故責任的認定。

《道路交通安全法》 第七十三條 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應當根據交通事故現場勘驗、檢查、調查情況和有關的檢驗、鑑定結論,及時製作交通事故認定書,作為處理交通事故的證據。交通事故認定書應當載明交通事故的基本事實、成因和當事人的責任,並送達當事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交通事故我全責,對方一直不來處理怎麼辦?交通事故你全責,對方不來處理,你可以上交警隊讓交警隊聯絡對方來處理這件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個好心人,但好心卻沒有好報,對方真是太無恥了!

1、咱好事做到底吧,對方提供了醫療費發票和診斷證明,咱就按資料如數給吧,若是皮外傷,還就值那幾百塊吧,至於誤工費,只要不是住院,就沒有誤工一說,至於精神損失,沒有傷殘費更提不上那些精神損失費的問題。

2、**完成了,也拿到了責任書了,事故算是處理完成了,被扣車輛應該取走,不取是他自己的事情,與你無關

3、若是還扯皮,就讓他去法院告你,讓法院出判決書,保險公司會按照判決書支付相應費用的。如果法院都不支援的費用,還給她扯什麼!

12樓:當我傷心時

我前年出的交通事故,我左轉對方三輪車直行還搭了個人,因為他直行一點都沒減速導致把我逼停下直接我撞上。當時交警處理我全責,因為坐車的腳受傷住了一個月院,出院調解對方不滿意就一直。沒解決,去年打**喊對方解決他們推說不在家,前幾天來解決啥材料沒帶不想解決的樣子,我現在咋辦時間拖長了保險公司不理賠了咋辦

13樓:夏雄

他如果不來處理,你就做你的自己的事就是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200一天,你只賠三分之—換成是你願意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事情是二月四號發生的

交通事故認定書是對方的全責,但是對方不賠償該怎麼辦?

16樓:解憂

為了不耽誤用車,自己先把車修好,單據留好,就可以等著了,也可以跟自己的保險公司協商先代賠付。

1、申請代位賠償

代位賠償又稱為代位追償,是指被保險物品發生保險責任範圍內的由第三者責任造成的損失,保險人(保險公司)向被保險人(車主)履行損失賠償責任後,保險人(保險公司)有權在其已經賠付金額的限度內取得被保險人(車主)在該項損失中向第三責任方要求賠償的權利。

保險人(保險公司)取得該項權利後,即可取代被保險人(車主)的地位向第三責任方索賠。

2、向交警求援。

每個交警季度都有結案率,拖著案件對警察也不好,交警作為審判單位有權利催促雙方辦結所有手續。交警**催促對方效果要比你好。

3、給責任方發律師函,必要時打官司

如果以上幾招都不適用,那就要升級到法律層面了。可以委託律師給肇事方發律師函,這樣能給到對方壓力,因為一般人應該很少收到律師函,收到律師函就說明事態嚴重。打官司這個方法是最麻煩的,也需要破費,所以迫不得已還是儘量到最後才使出。

擴充套件資料

申請代位賠償條件

申請使用“代位賠償”的前提就是您需要投保交強險和商業保險(如第三者責任險、車輛損失險等),否則保險公司是不會受理您的申請。

1、對方車輛無保險:如果對方的車是剛買的,還沒有上任何保險,而與您又恰好發生了事故,但是對方司機不給您賠付。您就可以先由您所在的保險公司賠償您的維修費用,之後再向肇事方追求索賠。

2、對方無經濟賠償能力:

在很多交通事故的案例中,肇事車輛司機沒有賠償能力,這也使得受損失的車主非常鬱悶。其實當您遇到這種情況的時候,也可以向您所投保的保險公司申請“代位賠償”。

3、對方故意拖延或故意拒付相關賠償:

在有些事故中還會遇到一些“老賴”(拒不賠付欠款或者賠償人員的俗稱),在警察給出相關裁決之後,以各種理由拒絕或者延期賠付維修費用,甚至“人間消失”。此時也可以向保險公司申請“代位賠償”。

4、對方拒絕在交通事故責任認定書上簽字:

在有些交通事故中,一方對交警的裁決有異議,對交警出具的事故責任認定書不認可且拒絕簽字。對於這種情況,作為受害方的您是可以向您所在的保險公司申請“代位賠償”。

5、對方逃逸後有證據證明肇事車輛資訊:

肇事逃逸的情況在近幾年的交通事故中頻發,如果在發生交通事故之後,對方肇事車輛逃逸,此時您可以通過**、行車記錄儀甚至是錄音記下對方的車牌號和車主的資訊,這樣也可以向您所投保的保險公司申請“代位賠償”。

17樓:

按照你的描述,事故中你方車損程度輕微,如果要到法院起訴對方為了這300元實在有點不值得,如果事故中對方車輛也有車損的話,既然對方不願意事故認定書上簽字,建議協商一下,將責任認定為主次責任或者同等責任,那麼雙方車損都可以走互碰自賠程式,各自修車理賠。

當然,其實這種輕微事故最好的解決辦法就是私了。

交通事故責任認定書下來後,對方有保險,全責就是不處理,我方除了起

18樓:李建成律師

協商不成,只能到法院起訴,申請財產保全查封肇事者的財產,主張侵權賠償。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民事訴訟法》

第一百條 人民法院對於可能因當事人一方的行為或者其他原因,使判決難以執行或者造成當事人其他損害的案件,根據對方當事人的申請,可以裁定對其財產進行保全、責令其作出一定行為或者禁止其作出一定行為;當事人沒有提出申請的,人民法院在必要時也可以裁定採取保全措施。

人民法院採取保全措施,可以責令申請人提供擔保,申請人不提供擔保的,裁定駁回申請。

人民法院接受申請後,對情況緊急的,必須在四十八小時內作出裁定;裁定採取保全措施的,應當立即開始執行。

19樓:愛親親口天先森

拿著單子去要求強制執行

車被別人撞了,交警認定對方全責,但是對方藉故離開後再也不來,交警說出事故責任認定書要雙方簽字,但是 10

20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交警推託責任,既然接警,就應該處理

21樓:啃玉米的沸沸

事故現場要是有交警來的話,肯定會有登記,有了登記找個人還不簡單?交警不行可以試試去派出所

車撞車交通事故 交警出了事故責任認定書 對方全責 這樣的交通事故不處理完 他的車可以年審嗎 10

2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法律規定,車輛發生交通事故負主要責任或者全部責任的,機動車所回有人應當將涉及該車的答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和交通事故處理完畢方可提出年檢申請。

法律依據:

《機動車登記規定》第四十條 機動車所有人可以在機動車檢驗有效期滿前三個月內向登記地車輛管理所申請檢驗合格標誌。

申請前,機動車所有人應當將涉及該車的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和交通事故處理完畢。申請時,機動車所有人應當填寫申請表並提交行駛證、機動車交通事故責任強制保險憑證、機動車安全技術檢驗合格證明。

車輛管理所應當自受理之日起一日內,確認機動車,審查提交的證明、憑證,核發檢驗合格標誌。

2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下了抄認定,對方全責,那麼事襲

故在交警bai系統就處理完了,du一般不會影響到年zhi

審。dao你所說的沒處理完,應該是指沒有賠償完畢,這個在交警系統網上不會有體現。只能期待國家層面出臺相關信用層級評定,這樣才會對這些肇事不賠償的人有所懲戒。

事故責任認定書幾天出,事故責任認定書多久能出來?

事故責任認定書十天內出具。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應當自現場調查之日起十日內製作道路交通事故認定書 交通肇事逃逸的,在查獲交通肇事逃逸人和車輛後十日內製作交通事故認定書 對需要進行檢驗 鑑定的,應當在檢驗 鑑定結論確定之日起五日內製作道路交通事故認定書。對交通事故損害賠償的爭議,當事人可以請求公安機關交...

小孩被車撞小腿骨折交警出了事故認定書對方全責 接著我該怎麼處

索賠包括在 費 護理費 交通費 營養費 誤工費 精神損害費。有殘疾另計。1 先 2 雙方協商解決 3 司法仲裁 先進行司法鑑定!在進行訴訟!出車禍被對方汽車撞了,導致骨折,交警判斷對方是全責,請問怎麼理賠?15 出車禍被對方汽車撞了,導致骨折,交警判斷對方是全責,由對方和對方的保險公司進行賠償。賠償...

事故認定書復議需要多久,交通事故責任認定書行政復議須要多少個工作日完成?

交通事故責任認定書複核時間是3日。當事人對道路交通事故認定或者出具道路交通事故證明有異議的,可以自道路交通事故認定書或者道路交通事故證明送達之日起三日內提出書面複核申請。當事人逾期提交複核申請的,不予受理,並書面通知申請人。交通事故責任認定書複核時間是3日。當事人對道路交通事故認定或者出具道路交通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