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鎖智慧鎖安全嗎,智慧門鎖安全嗎

2021-06-04 05:03:28 字數 5047 閱讀 3991

1樓:超時尚職業學校

電子智慧鎖非常安全。

一般的指紋密碼鎖具有密碼洩露的危險。最近的智慧鎖還具有虛位密碼功能技術,即在已登記的密碼前面或後面,可以輸入任意數字作為虛位密碼,有效防止登記密碼洩露,同時又可開啟門鎖。

在一般門鎖把手開啟方式不能確保足夠安全效能,可以很容易的從門外打鑽小孔再用鋼絲轉動把手將門開啟。很多智慧鎖具有專利技術保障,在室內的把手設定中增加了安全把手按鈕,需要按住安全把手按鈕轉動把手門才能開啟,帶來更安全的使用環境。

智慧鎖手掌觸控式螢幕幕會自動顯示,3分鐘會自動鎖死。密碼是否已經設定,門鎖是否已經開啟或者關閉,密碼或門卡登記數量,還有電池更換提示,鎖舌阻塞警告,遇到低電壓等情況,螢幕上均有顯示,智慧智控。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與傳統門鎖相比,智慧門鎖的一大優點,就是無需擔心丟鑰匙。不少“大頭蝦”都有過丟鑰匙的經驗,如果發現鑰匙找不到了,最害怕的不是進不了家門,而是別人進了你的家門。因此,一旦丟過鑰匙,大多數人會選擇重新換掉門鎖。

而且目前智慧門鎖的安全性已經相當成熟,不僅防盜效能卓越,遇到異常情況,智慧門鎖的遠端彙報功能還能更好地保障家的安全。比起傳統鑰匙,智慧門鎖更安全。

3樓:lisadd鴻說

電子鎖再怎麼說都是電子的,現在都是網際網路時代,植入個病毒啥的不就完啦,我感覺吧還是自帶的鎖好用點

4樓:巴拉小魔仙

iccssi智慧鎖,一年的時間用下來,非常的認可。

5樓:改暎逯海凡

如果你買的保險櫃是電子鎖,配有應急鑰匙是機械鎖。它的安全係數是100*0=?的問題。你敢把家財萬貫集中存放在這種保險櫃中?

智慧門鎖安全嗎

6樓:九州天極之光

關於智慧門鎖安全嗎,世界上沒有十全十美的東西,任何東西都存在瑕疵,有的瑕疵僅僅影響美觀,有的瑕疵則危害巨大。

以指紋鎖為例,講一講電子智慧鎖具類存在的致命瑕疵。

指紋鎖的瑕疵,目的就是要告訴準備開發指紋鎖的企業和打算使用指紋鎖的使用者不要掉進指紋鎖的陷阱。

不容分說,就指紋鎖本身的技術指標而言是無懈可擊的。指紋鎖是利用每個人指紋的唯一性,採用電子智慧指紋識別技術控制鎖的開啟。當一個人的指紋儲存在指紋鎖的電子晶片上後,世界上其他任何人的指紋都不能開啟這個指紋鎖,使這種指紋鎖達到無與倫比的安全性,使用這種指紋鎖的人可以絕對防止小偷光顧得手的可能。

指紋鎖的瑕疵是這樣造成的:

指紋鎖是由電子零件構成。電子零件的損壞、失效,指紋鎖的電源故障,指紋採集器識別視窗的自然磨損和人為破壞,都可能影響指紋鎖的正常開啟。因此,到目前為止,為了保險起見,沒有那一家指紋鎖製造工廠,不敢不給指紋鎖配備一個應急鎖,以防指紋鎖失靈時能通過應急鎖開啟。

通常指紋鎖是選用普通的機械彈子鎖作為應急鎖,正是因為普通的機械彈子鎖作為指紋鎖的應急

7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是肯定的;

相對於傳統門鎖,智慧門鎖擁有密碼/指紋/nfc/藍芽/人臉識別等開門方式,同時又兼備傳統的機械鑰匙。辨別一把智慧門鎖的安全性可以從這幾個方面去看:

第一,看外觀材質,一般選擇鋁合金比較好,耐磨耐腐蝕強度大,使用壽命比較久;

第二,看智慧門鎖的鎖芯,門鎖時保護家庭的重要防線,無能是傳統門鎖還是智慧門鎖,鎖芯的級別決定了門鎖的安全級別;市面上一般分為三個級別的鎖芯:即:a級/b級/超b級(行業上也稱c級),像長虹智慧門鎖全系列都是配備c級防盜鎖芯,且鎖芯材質為304不鏽鋼,它的有點就是耐抗擊、耐高溫、耐腐蝕等,這樣會提高使用者在使用智慧門鎖時的壽命,提高安全強度。

當然,智慧門鎖也會有缺陷

1、電子資訊加密水平存在的問題

智慧門鎖智慧化的目的就是讓消費者更加安全、更加方便,但是如果一款智慧門鎖產品在技術化上達不到使用標準,那麼人們會遇到資訊遭破解的危害,因此,在選擇一款智慧門鎖時,它的品牌實力它的生產背景也是需要考慮的。

2、應急鎖芯的防盜效能

很多商家為了節約成本,在智慧門鎖不起眼的位置安裝一個品質差、防盜效能低的鎖芯,讓盜賊輕易開啟,這樣的鎖如同形同虛設,因此,你們要購買智慧門鎖,鎖芯品質要認真對待。

8樓:科裕智慧鎖

智慧門鎖的安全性,主要根據它的防護、資訊加密和應急系統等,三個方面來判斷。

防護系統,比如擁有的活體指紋檢測技術、虛位密碼防護、臨期限密碼等防護技術。

資訊加密,主要是針對第三方開鎖的資訊加密,防止被非法複製或篡改,比如加密手環開鎖,遠端授權開鎖等資訊,進行加密。

應急系統,主要體現在有人非法破壞門鎖的時候,及時地推送觸發報警資訊。

9樓:麥洋左丘又琴

其實一般普通的智慧鎖安全係數基本和機械鎖相同,除個別有報警防撬等設定外,智慧鎖其實就是方便,不用帶鑰匙而已,想要安全,最好搭配監控,可以遠端手機的那種。防盜,防

是第一位,有了監控,小偷基本不會光顧。

10樓:中科匯普智慧鎖

社會新聞的幾大熱點,今天誰家被盜了,明天誰家撞車了,哪天誰家捉小三原配鬧離婚了……也不好說喜聞樂見,但是這些最貼近人民群眾的新聞總是讓人更加警覺,看到車禍的新聞以後上路更加小心了,看到出軌的新聞都回家看好枕邊人了,唯獨看到被盜的新聞大家平靜如水,或者說不會採取任何有效行動,抱著僥倖心理,認為自己家的門***,自己家的防盜窗夠結實,那為什麼還有被盜事件頻頻發生,原因不管你樂不樂意承認就是因為你家的鎖已經太老了,小偷已經很熟悉了,看上去堅不可摧的鎖在小偷的眼裡就是幾秒鐘的事情!你不信?咱們來看看新鮮例子。

家住江蘇徐州泉山區的劉女士最近頗為頭疼,一週之內家裡竟然被連續偷盜四次,最後一次還安裝了攝像頭監控才把小偷捉拿歸案,警察審訊期間問他為什麼要連續偷盜同一家的原因時,小偷竟然說這個小區就她家的鎖最好開,其他都是防盜鎖或者智慧鎖,真是讓人哭笑不得!這可不是段子供大家娛樂的,作為業主我們確實應該敲響警鐘,給家裡換一把智慧鎖,守護我們的財產安全!

其實智慧鎖已經不是什麼新鮮玩意兒,很多小區樓下甚至住戶都統一更換了智慧鎖,畢竟一把好的智慧鎖能帶給家裡更多的便利與安全何樂而不為?但是很多買了智慧鎖的住戶反應卻不怎麼好,紛紛反映:

“家裡有老人和小孩,他們的指紋都識別不了啊”;“碰到什麼下雨天或者手上有水導致指紋識別那裡根本不能工作,很不方便”;“我早就給它退了,面板那個開關那裡,接觸很不好”……類似這樣的問題太多了,智慧鎖行業裡很多劣質產品的弊端開始顯現,那你就要問問自己,是不是沒有選擇真正好的智慧鎖?

不是我吹,以上的這些問題優固智慧鎖都推出了完美的解決方案,專業高效的研發團隊,精湛準確的演算法,進口優質的指紋晶片,經過高達500多次鹽化霧面處理鎖體表面紋路高階美觀……所有的配備我們都做了上百次的對比測量與選擇,只為做到行業裡其他品牌都不具備的優勢!老人小孩指紋弱識別不了?我們可以!

指紋識別表面霧化識別不了?我們也可以!表面劃傷不再靈敏?

我們不存在!識別時間太長?我們只需0.

5秒!不敢說第一,但是論品質、論逼格、論速度我們都做到了最精細,因為只做智慧,所以更加優秀,購買智慧鎖你有很多選擇,但優固一定是你最好的夥伴!

家的安全守護,優固你值得擁有!

智慧門鎖安全嗎?

11樓:黃

1、錄入指紋很快,官方說可錄入300個指紋,家用足夠了。

2、密碼區防小孩隨意去按,所以廠家設計成整個手掌觸控一下或是把整個手背靠近密碼區就會自動喚醒點亮遮蔽,科技感很強啊,也很貼心人性化。

3、錄入使用者選單清晰明瞭,都有中文語音提示,非常貼心和方便,開關門也都有語音提示。

4、室內可以反鎖,晚上反鎖後室外無法開啟,保障家人安全才是最重要的。

5、關門自動上鎖,可設定自動上鎖時間10秒、15秒、20秒三檔時間可選,後會有語音提示。

6、開鎖語音調節,可根據客戶需求設定開啟語音或關閉語音。

7、進口半導體生物活體指紋識別還是比較滿意的,家裡老人的手指磨損的厲害,蘋果手機的指紋就常常識別不了,對這款鎖指紋識別非常滿意。

8、電池採用的是超大容量動力電池,充一次電4個小時就能充滿,充滿後能續航半年多,一年充2次電就ok,可迴圈充電500次,也就是說這個鎖用個10-20年都沒有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大廠家生產的,還是可以信賴的

13樓:萇湃醜玥

智慧家居被人們廣泛提及,而門鎖作為家裡的第一道防線,各大企業已經開始陸續進軍智慧鎖市場。其中萬佳安智慧門鎖配置國標c級鎖芯,防破效能強勁,防護係數高,保證住戶的居住安全。

14樓:科裕智慧鎖

智慧門鎖相較於傳統鎖,其使用模式安全性較高。

1、智慧門鎖具備防撬防脅迫報警功能。

2、指紋識別開鎖,不易複製,防偽性好。

3、虛位密碼功能技術,有效防止登記密碼洩露。

4、會自動提示密碼是否已經設定、門鎖是否已經開鎖或關閉。

15樓:匿名使用者

1. 鹿客智慧門鎖經反覆測試證明不會誤開門

網傳小黑盒能破解百分之九十的指紋鎖!為了驗證鹿客指紋鎖的安全性,鹿客智慧門鎖的技術工程師第一時間再次對鹿客的多款智慧門鎖進行了反覆多次測試,經實際測試證明,用特斯拉線圈對鹿客智慧門鎖進行電磁脈衝攻擊,無法開啟也不會出現誤開門現象。進一步,隨著電磁攻擊的強度不斷加大,在超強的電磁攻擊下,可能會有一定概率導致鹿客鎖的電機重啟。

但是,鹿客智慧門鎖預設設定是在重啟時鎖舌保持鎖死不會縮回,所以發生此等現象不會誤開門。

2 安全、高質、有情誼是鹿客做產品的初心

鹿客從誕生起就一直致力於帶給使用者極致的產品體驗、高質量的做工工藝以及最重要的安全感 。所以,鹿客指紋鎖在設計之初就在內部經過嚴格的電磁相容測試,符合gbt 17626.8/iec 61000-4-8 工頻磁場抗擾、gbt 17626.

9/iec 61000-4-9脈衝磁場抗擾、gbt 17626.10/iec 61000-4-10阻尼振盪磁場抗擾的最高要求標準,屬於工業級產品的高可靠性要求。也就是說,鹿客指紋鎖是完全不懼怕小黑盒開鎖的!

3. 鹿客嚴格打磨產品,完全符合國家安防標準

鹿客指紋鎖在結構上做了電磁防護設計,使用厚金屬板做電磁遮蔽,電路板還是多層板設計,電磁相容性和訊號完整性都做了充分考慮,抗電磁脈衝攻擊能力更強,通過了****防範報警系統產品質量監督檢驗中心及公安部安全與警用電子產品質量檢測中心的行業標準檢驗認證。

電子鎖排名,智慧型鎖排名前十有哪些牌子?

十大智慧型門鎖品牌榜中榜。1.愛迪爾adel 研發能力強,主張自主創新,在智慧型門鎖行業品牌度很高,近年指紋鎖的成功更加有助對品牌提公升,產銷量為行業領先。2.科裕華能hune 強調效能穩定,服務貼心,93年開始研製,開發實力和生產規模都處行業領先地位,近幾年的品牌知名度提公升很快。3.必達be t...

電子鎖開不了門怎麼辦,電子門鎖鎖不上,鎖上了打不開怎麼辦?

現在許多小區住戶中常見的家用電子門鎖,有的需要輸入密碼,有的需要手指指紋,有的則需要人臉識別,人們使用起來也很安全 方便 快捷。但與此同時,門鎖出了問題的話,解決成本也較高,電子門鎖打不開了,請師傅來維修也需要不少錢。那麼在電子門鎖打不開的時候,我們該怎麼辦呢?以前的金屬製門鎖不好用了,放一些鉛筆屑...

智慧型鎖哪個品牌比較好,智慧型門鎖選哪個品牌好

有一定的參bai考性,但還是要多加du對比選擇zhi適合的一款。選擇一款適合自dao己的智慧型鎖主要看 回以下幾個方面 答 1 門的型別是否與鎖搭配 2 是否有完善的售後服務,包括安裝和維修服務 3 智慧型鎖的電池型別及續航時間 4 抗電磁干擾效能要好,減少安全風險。現在智慧型門鎖 品牌很多的 也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