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印度的衛生條件那麼差,卻沒有聽說過什麼傳染病

2021-06-03 20:33:24 字數 443 閱讀 5499

1樓:君君別熬夜

其實印度的傳染病和其它病毒引起的死亡率很高,一是因為印度平民死亡太正常,二是當地醫療機構少,更相信巫醫之類的,所以很少被報道出來,屬於自欺欺人。

2樓:難掩的喜

我覺得是因為他們習慣了這樣的生活方式,身體的抵抗力都變強了。

3樓:紫夜上善

印度的衛生條件一直都是髒亂差,印度應對傳染病,更多的是依靠人類種群本身和病毒細菌的協同進化。之前沒有被病毒感染致死的人活下來,身體免疫加強,自帶抗體,經過幾代甚至幾十代,那些不帶抗體的慢慢淘汰,後來的人就不容易被傳染。

4樓:人間學徒俊俊

大概是因為他們已經產生了抗體,又或者是因為人口多,醫療條件差所以也查不出來吧。

印度尼西亞現在有什麼疫情和傳染病嗎?

為什麼我的運氣這麼差,為什麼我的運氣那麼差啊?

人的一生中,每個人都曾沐浴幸福和快樂,也會歷練坎坷和挫折。幸福快樂時,我們總是感覺時間的短暫 而痛苦難過時,我們卻抱怨度日如年。幸福和痛苦本來就是雙胞胎,上帝是公平的,痛苦往往是伴隨幸福並存。會享受幸福,也要學會享受痛苦,享受幸福會增加你的成就感,享受痛苦則會提高你的自信心和忍耐力。身陷痛苦的囹圄,...

為什麼我的運氣那麼差啊,為什麼我運氣這麼差?我這幾年的運氣都很差。

你知道為什麼運氣不好,被稱為倒霉,而不是其他呢?人生中運氣不好的原因 每個人的一生中,都有運氣比較好的時候,也有運氣差的時候。人生運氣的好壞就好比道路的曲曲折折,沒有一直平順的道路,也沒有一直都是曲折坎坷的道路。運氣不好的原因,大體有下面幾種情況 第一就是流年不利的因素。就是說命中註定這幾年不順利。...

現在的武術為什麼實戰能力那麼差,為什麼現在練武術的人都實戰能力不行,這句話道出了原因?

沒有拳不好,只有練不好,關鍵是看練習的人。任何格鬥術都是要打出來的而不是說出來的。傳統武術是存在的,也有其可取之處。個人相信傳統武術。但近些年傳統武術被神化了,各路 宣傳造勢甚至造假。其實傳統武術沒那麼神但也沒那麼假。傳統武術的實戰能力不是一天兩天能領悟的,它不類似於散打一類。一年倆年能出來的。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