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媽得腦瘤了就做開顱手術然後醫生說比較成功還在恢復期怎麼讓後遺症降低機率 手術會影響壽命嗎

2021-06-03 17:15:40 字數 771 閱讀 3180

1樓:匿名使用者

重要的是心態,我們街上有個男的得胃癌,5年前胃已經切除了,現在還活的好好的,重要的是心態吧。祝福你媽媽!

2樓:撒網步魚

您好,我是柯南吧百柯全說的團員,收到您的求助,很高興能回答您的問題^_^

建議手術後採用中醫動態的**服用中草藥綜合**全面調養,提高免疫力,調整陰陽平衡,達到完全**的目的,手術不會影響壽命的。

3樓:如網大熱

現在得了腦瘤的病人很多,腦瘤也有良性與惡性之分,良性腦瘤很多都是可以完全治好的,並且外科手術也是**腦瘤的主要方法之一,手術成功並不會影響病人的壽命,但是腦瘤手術對醫院的技術裝置與專家的經驗水平以及專業度都有非常嚴格的要求。

目前**腦瘤國內比較權威的 上海 的 萬眾 腦科 醫院 的腦瘤**基地,每年治好的腦瘤病人很多,主要有潘仁龍、唐鎮生、王國生、黃漢朝那些專家組,**腦瘤讓人放心,都是國家權威的腦瘤專家,不管是微創手術還是其他方法**,都很有經驗。

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腫瘤的性質、部位、手術切除的過程和程度,以及患者的基礎狀態,病人會有不同的預後。

目前你的主要**已經結束,主要是防治術後併發症的發生。主要內容應在術前簽訂手術同意書時醫生已經告知,請遵醫囑執行。

手術的目的在於提高生存質量和延長生命,當然會影響壽命。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別擔心,我們家人也有這個經歷

但是都少會損傷某部分神經,多休息,就好

你好,我得強迫證有二十多年了,還有希望治療麼

強迫症能夠 重在堅持,自已要有這份毅力去戰勝它!第一步最重要的就是學習認清強迫症的想法與行動您必須努力的,全心的覺察,以便了解此刻的困擾是來自強迫性想法或行為。每天的覺察幾乎是自動化的 膚淺的。全心的覺察是更深刻的 更仔細的,且要經由專注努力才能達成。記住想改變腦部的生化變化,來減少強迫性衝動可能要...

你好,我今天被交警攔住開罰款了,沒熄火人也沒落車,正準備轉彎。交

對違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機動車停放規定的,如果駕駛人在場,交警可以指出違法行為,並予以口頭警告,令駕駛人立即駛離。一般駕駛人只要快速駛離即可,沒有罰款的處罰。如果駕駛人拒絕駛離,駕駛的車輛妨礙其他車輛 行人通行的,交警會對你處以二十元以上二百元以下罰款。在設有禁停標誌的路段,臨時停車或停放的,一律按照...

你好我的三星S6開不開機了怎麼辦?一開木就自動關機

1 此種情況,需要對三星手機實物進行現場檢測,才能具體進行判斷 2 為了更針對性的了解並解決手機出現的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 配件 3 所處地區是否有三星電子服務中心查詢 可訪問三星官網 售後服務欄目,即可查詢到就近的三星授權服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