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出了車禍,一直頭痛,頭暈,該怎麼治療

2021-06-03 16:11:26 字數 1658 閱讀 4695

1樓:匿名使用者

車禍後應馬上去醫院檢查,你一直頭暈我擔心你是腦積水。

2樓:匿名使用者

很可能是你的心理問題,有時候疾病都是由心理引發的,調整心態。

車禍後一直頭暈頭痛不見好吃什麼比較好

3樓:

頭部不適,有受寒,受驚,上火,神經,胃火,腦部病變。等原因,醫生也難分辨你是啥原因。按摩方法;頭部五行聯運法,[中間分五條線]從前向後按壓。

[百會][太陽][風池][風府]揉,壓各100下,背部從上往下推壓。 也可去找中醫,吃中藥。西藥只管一時。

按一按,馬上見效。穴位圖

車禍治頭痛頭暈,農村醫療保險有得報嗎

4樓:拂柳之清風

不給報銷。凡是因自殺,喝酒,有第三方責任人外傷住院的,基本醫療保險均不予報銷。

滿意請採納。

5樓:

這個是有的報銷的,這一點毋庸置疑的求個採納謝謝

車禍撞擊頭部,大夫說可能一輩子會頭暈頭痛,是車禍後遺症。請問肇事方應該如何賠償!

6樓:上海法律律師

你好,就你描述的問題,律師答覆如下:

首先,因交通事故引起的人身損版

害賠償權首先要有交警部門出具的事故責任認定書,這是所有賠償責任依據的開始。

其次,對於因交通事故引起的致人人身損害,主要賠償範圍包括醫療費,住院費,護理費,營養費,誤工費,一次性傷殘補助金,精神損害賠償等。建立的基礎是傷殘等級鑑定基礎之上。傷殘等級鑑定是由專門的鑑定機構鑑定。

第三,傷殘等級後確認後,依據當地的上年度職工平均工資,以及受害人的年齡、戶籍來確認各項賠償責任。

第四,因交通事故引起的人身**,可以聘請律師,律師費用也由將來的敗訴方承擔。祝福!

7樓:匿名使用者

要鑑定傷殘等級,如果構成傷殘可以要求補助金和撫慰金

8樓:匿名使用者

侵權責任

bai法

第十六條 【人身損du害賠償】

zhi 侵害他人造**身損害dao的,應當賠償回醫療費、答護理費、交通費等為**和**支出的合理費用,以及因誤工減少的收入。造成殘疾的,還應當賠償殘疾生活輔助具費和殘疾賠償金。造成死亡的,還應當賠償喪葬費和死亡賠償金。

9樓:落葉無痕

沒有鑑定上傷殘等級,那只能要求誤工費,營養費,交通費,住院期間的其它費用都需要醫院開出證明。

請求大家乙個問題,就是說假如有人出了車禍,肇事者看病中途逃逸應該怎麼辦呀 ,急 急急急,而且肇事者被判 5

10樓:劉彥

記住他的長相 車牌號,他的特徵 馬上報警

11樓:長青書櫃

立即報警,讓**調查。

12樓:阿

記住肇事者車牌號碼或姓名住址向交警或110報案(先把傷者住進醫院)

13樓:江

記著車牌號,如果沒記就報警調當時附近的監控……

14樓:遠去的飛鷹

記住他的車牌號,不就行了嗎

得了急性腸胃炎卻一直頭痛,請問怎麼辦

頭痛不是病啊 痛起來真要命 我也有這個問題 很煩人好想知道該怎麼辦 患急性腸胃炎,但為何會一直頭疼,怎麼辦 人體的病是總體的執行結果,有時候胃不好,胃氣上衝至頭,而痛,須要內外打通才行 急性腸胃炎是否引發頭疼?會導致頭痛的,還有的急性胃腸炎嘔吐特別的厲害,但是嘔吐完之後,頭痛就能緩解,像這樣的情況,...

喝了治胃病的中藥噁心頭暈,一直嘔吐,怎麼處理??急求

一,你明天找大夫換藥,這藥不能吃了。二,立即熬上一碗生薑紅糖水放溫後喝下去,生薑有解毒,止吐的作用。生薑幾片就行,紅糖少許。另外,可按揉手上的合谷穴,內關穴。喝調理腸胃的中藥吐,怎麼回事?因為吐過一次,就會心理暗示自己會吐。或許調整心態,別想著那是喝藥,就當喝白開水。藥不對方,喝一次就不應該再喝了。...

車禍大腦受傷手術後一直昏迷不醒怎麼辦

經常和他說話,說他喜歡聽的故事或者歌曲,肢體交流,握手什麼的,有助於恢復。你好,這要看病人的造化了,如果病人求生的意志力強,他會醒過來的。關於車禍腦部受傷昏迷不醒怎麼辦,急急急。25 你好這位朋友,你的家人出了車禍腦部受傷,昏迷16天甦醒,這已經是不幸中的萬幸了,有其事車禍真的能恢復到這樣程度真的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