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事故出了院就可以去做傷殘鑑定嗎

2021-06-03 06:35:24 字數 1137 閱讀 1433

1樓:匿名使用者

到**去鑑定都可以!你可以去你想去的鑑定機構問一下。(需要你去法院開一份委託書,很簡單,拿著病歷、身份證去法院,他們就給你開,不要忘了著名你想去那個醫院做鑑定哦!

)一般來說道路交通事故傷殘鑑定都必須經過了恢復期以後才能評殘的,在這之前你評殘,萬一以後發生別的症狀他們就不賠給你錢了,我可以建議你一下,我認識一家鑑定機構他們非常專業,也非常為病人考慮你不妨去問一下!在日照中醫醫院裡邊。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你!

2樓:匿名使用者

1、從事故到病情穩定滿3個月(傷殘事故腦部重傷需要滿6個月且病情穩定方能簽定)。

2、傷殘鑑定的適用範圍包括包括交通事故傷殘、工傷事故傷殘、意外傷害傷殘、打架鬥毆傷殘。一般由司法部門(比如交警隊、派出所、法院)委託傷殘鑑定機構做相應的鑑定。

3、一般受害人在第一次**出院後就可以確定為病情穩定,然後就可以到法院起訴並申請傷殘鑑定,不需等到第二次手術(比如取鋼板)之後就能進行傷殘鑑定了。鑑定時注意攜帶門診(急診)病例、住院病歷及各種**。

4、傷殘鑑定的時間是在**終結後,應有出院診斷證明。

3樓:情感答疑專家

(一)受傷人員**終結後,由當事人或其**人向交警大隊提出傷殘鑑定申請,大隊在作出初步審查後,向傷者發出《傷殘鑑定預約通知書》

(二)傷者持《傷殘鑑定預約通知書》按規定的時間和要求到指定的地點接受檢查和評定;

(三)鑑定人根據檢查的結果和醫院材料,在法定的三十日內作出傷殘鑑定的結論。

《道路交通事故處理程式規定》第四十九條 需要進行檢驗、鑑定的,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應當按照有關規定,自事故現場調查結束之日起三日內委託具備資質的鑑定機構進行檢驗、鑑定。

屍體檢驗應當在死亡之日起三日內委託。對交通肇事逃逸車輛的檢驗、鑑定自查獲肇事嫌疑車輛之日起三日內委託。

對現場調查結束之日起三日後需要檢驗、鑑定的,應當報經上一級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批准。

對精神疾病的鑑定,由具有精神病鑑定資質的鑑定機構進行。

4樓:情繫六絃琴

傷殘鑑定建議你去專門司法鑑定機構做,如果做的機構沒有司法鑑定資質,萬一到法院 了要重新做

5樓:小點小笨蛋

正常6個月才可以做傷殘鑑定,在什麼地方做都是一樣的

上午出了交通事故,當天交警會叫我去做筆錄嗎?像這樣一般都久能解決

出了交通事故筆錄是很正常的。處理時間長短主要是看事故的幾方的協商結果。如果是小事故,交警開出交通事故認定書就可以搞定了。標準的交通事故的處理流程有以下幾個步驟 1 交通部門現場勘查。交警部門對現場勘查記錄經複核無誤後應要求當事人或見證人在現場圖上簽名。為檢驗需要,可以扣留肇事車輛和當事人的相關證件。...

交通事故發生後多久可以做傷殘鑑定

這個法律上沒有明確規定,由於你做傷殘鑑定的最終目的是民事經濟賠償 若涉及刑事案件,刑事部分屬於公訴,不需理會 參照我國民法關於案件追述期效的規定,不應超過2年,如果一直在 的,則從完全 之日起計算時效。回答車禍 終結3個月後做傷殘鑑定,委託人委託鑑定的,應當向司法鑑定機構提供真實 完整 充分的鑑定材...

交通事故導致耳鳴聽力下降可以是傷殘嗎

具體的諮詢一下相關部門呢。建議去醫院鑑定吧。耳鳴會導致聽力下降嗎 耳鳴是指在缺乏外部聲源的前提下,患者耳內持續出現的轟鳴的聲音,稱之為耳鳴。耳鳴是聽覺系統受損的一種警示訊號,常常提示聽覺系統其結構和功能出現了障礙。如果患者出現了耳鳴,經常提示患者有可能出現了聽力下降,但耳鳴並不會引起聽力下降 常常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