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煩惱,怎樣說服父母婚後分開來住

2021-06-03 06:14:10 字數 1742 閱讀 6934

1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是個挺煩惱的事情,樓主這麼年輕就懂得在意母親感受的,不容易!您可以和母親心平氣和的聊,比方說您的母親會希望經常看到您,你們就約定多長時間回家陪老人吃吃飯、聊聊天。您的母親可能怕別人照顧不好您,不放心。

那您就應該從各個方面做到讓母親對您放心,她就不會很擔心了。等等。但是注意聊的時候不管母親什麼態度,您都要面帶笑容、心平氣和,這一點很重要。

說實話,我的母親性格和您母親差不多,年輕的時候我沒有您那麼懂事,經常和母親硬碰硬,凡事她說她的,我還按照我的原則做事,結果真是兩敗俱傷。隨著年齡增長,自己已為人母,也反省很多,其實母親就是母親,永遠是這世上最愛你的那個人。不管她說什麼氣話,表現出來的態度多麼不好,她也永遠是最愛你的那個人。

真的好懊悔年輕的時候自己不懂事,我就徹底改方式了,和母親說話時永遠帶著笑,不管她什麼態度我都笑著接受,凡是寧可自己為點難不給母親添麻煩。時間不長母親的態度就轉變了,也會反省自己了。現在非常融洽。

我們的父親母親在這世上已吃了很多苦,我們再不聽他們的話,還有誰聽他們的話呢:)另外,樓主說您的女朋友已經有些讓步想接受了,樓主也不必太擔心,相信只要你們做好你們自己,一定也可以相處的,所得事情其實沒有絕對的,如果我們自己事先設定了,就變成絕對的了。另外推薦樓主一本書《壽命是自己一點一滴努力來的》網上可以搜到,這本書對我幫助很大希望對您也有幫助。

在此衷心祝願樓主闔家幸福。

2樓:張山峰

我和你情況一樣,真的後悔沒有和父母分開住,矛盾多的讓你喘不過氣,每天上班就夠累了,回到家感覺還不如去上班,跟坐牢一樣,我和媳婦還有娃在家的時候很開心,只要父母在家,感覺整個家的氣氛都變得嚴肅了,我和媳婦有點刻意躲著父母,他們在客廳我們就進臥室,他們在房子我們就去客廳

3樓:

回答的一群,都沒體會過女朋友的感受,這還沒結婚,婆婆就這樣,結了婚,那就更不用想了,我如果是這個女,立馬分手。以後的生活都可以想象出來。

4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說動你媽才行,不然婆媳戰爭必然發生,你女友讓步,說明她還是不錯的,但是在偏激母親看來,這不一定是好事,就算最後被說動,如果不是心甘情願,那麼分開住的始作俑者者你媽不會認為是你提出的,而是你女友提出的,責任會加強給你女友。

沒經歷過,沒這方面經驗,只能祝願你早日解決,你女友可能會一讓二讓,但不可能永遠讓下去,你媽也不可能放棄大權,所以必然有衝突,分開是必須的,不分開日子會艱鉅。

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媽有高血壓就不能來硬的,既然她很強勢你就說服不了,所以隨她高興,以後她和你們生活不爽的時候會想你們出去的。

你要做的就是一直表態,肯定不會分手,非那個女的不可,這個態度一點都不能動搖。在此基礎上多和你媽媽玩的來的阿姨交流,說分開住的好處,讓她們幫你說話。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可以瞭解一下你媽媽的那些朋友和孩子一起住的人裡面有沒婆媳關係弄不好的,要是有幾個你就可以告訴你媽媽說:“像他們那樣在一起住,畢竟兩代人生活方式和習慣都不一樣,今後萬一有了矛盾了,一來我在中間會很為難的,二來媽媽您自己也會因生氣而傷身體的,要是現在分開住,您老眼不見心不煩,您們好好過日子,我們也好好過日子,我們經常回家看看,你們有事需要,我們會在第一時間趕到,因為住的不遠,媽媽您什麼都不必擔心,就和住在一起一樣,而且還會比一天早晚住在一起更親切呢。” 呵呵, 總之,挑好聽的話說,千萬別讓你媽媽聽了不舒服,慢慢的勸,還可以聯合跟媽媽說的來的親戚一起來勸說,我想,只要你努力,會成功的。

7樓:黎俊是

朋友!請您把問題描述的詳細點。

我真的很煩惱

姐姐有什麼可擔心的呀!你在看看有沒有喜歡的男孩子,如果我說錯了不要說我哦,我只是乙個小朋友 什麼陽啊?抗體陽沒問題的,就是表面抗原陽也可以生孩子,沒什麼大不了的 其實你沒有必要太擔心了,現在很多人已經不在乎這個了,只要真心相愛,我想你們的家人都會去支援你們的。感情的事情,只要大家都付出了,就沒有誰對...

長痘痘真的很煩惱,怎樣祛痘,到底怎樣才能去痘 真的很煩惱

這個完全就是看導師的技術還有你自己的體質啊,麗顏肌,我老公痘痘很嚴重,找他們導師定製了方案,沒多久就好了。到底怎樣才能去痘?真的很煩惱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用牙膏 特清涼那種 我看我朋友用了一陣就消了一大片了 給你介紹個醫院的藥方吧,以前我用過,效果還可以。複方珍珠痤瘡片 內服 維胺...

我該怎麼辦?真的很煩惱情感問題

你有女友的就好好珍惜啦。以前的都過了。是她當初沒答應你。不是你的錯。你喜歡的是誰你是誰了。不可能沒有人會不受傷。我也覺得你是來找罵的,無事找抽型的。祝你快樂,玩火必 自己想清楚啊,到底喜歡哪一個。另外再跟其他2個女孩解釋清楚,爭取不做敵人做朋友 喜歡誰就選誰 一句話,很簡單,但不要變心不要後悔 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