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提莫平a好還是蘑菇好

2021-06-01 23:59:54 字數 1370 閱讀 5769

1樓:遺忘de星殿

你玩ap提莫的話後期踩你兩個蘑菇的人基本就要看噴泉了.提莫平a只是中毒有點用除非你提莫輔助平a有用不然一般提莫不玩法強就廢了直接被秒。順豐就ap直接疊法強逆風也是疊法強在家旁種蘑菇提莫本來就容易死如果你不想早死的話可以出個中亞沙漏。

s4我是沒看到過ad提莫ap提莫乙個q就多痛了ad就沒有那效果了

2樓:hg藍澀

現在的tm太強了,但ad的是沒前途的

至於攻速一件納什之牙足夠 其他的可以出 冰杖、面具、帽子、法穿鞋 殺人書

種好蘑菇 拯救世界!

3樓:翁團長

當年我玩提莫的時候,提莫還是出攻速的,納什,腐蝕,綠爪。後面我看那個毒傷害不能疊加,q的ap加成還可以,就玩ap的提莫,攻速只要有個攻速鞋(提莫必備,比法穿好多了)打adc就是q,a,a然後就走,人頭到手。

這個版本有了個颶風,面具提莫的春天就來了。打團,打肉都很**了,ap好!

說單挑的話,ap提莫qad提莫加平a一次。ad提莫也是一樣的。然後兩個人廢2.5秒(致盲),傷害就會看得出了。

4樓:樂博為

高階提莫都是走ap的吧!而且s4版本沒了真眼和400,果斷ap埋蘑菇啊有木有,其實提莫並不適合走攻速ap的,因為你攻速再快e技能的毒會在你下一次攻擊時重新整理,攻速快並不能打出滿額傷害,提莫可以走半肉ap又能抗又有傷害,推薦裝備,蘭德裡的折磨,中亞,法師靴,虛空杖,狂徒,女妖,或者是振奮,和天使甲,都可以的!逆風就出肉點,防止被秒,現在後期ap法師打塔會有額外攻擊的,偷塔吧,靠蘑菇守塔還是不太現實的!

可以將虛空杖換成什納之牙,偷塔還是很快的!手機打字很辛苦!望採納!

5樓:

提莫s4師增強了一點,因為真眼的問題,跟隱身有關的都回增強。提莫在高階局依然捕獲,因為傷害不是特別高,又不靈活,雖然有加速,但是比不上位移技能。提莫打ad的位移又是就是線上對拼有致盲很兇,但是後期不行,射程不如女警,射程一樣的傷害不如德萊文。

所以覺得路人還行吧,可以壓制大部分上單,中期的蘑菇很有用,不過個人覺得提莫依舊是來賣萌的。

6樓:超人

關於裝備類,是要看對方,如果很多ad那你就全圖蘑菇,很多ad魔抗底嗎,如果對方不肉,那可以玩攻速,擋不住啊!

7樓:匿名使用者

提莫本身的話是個可以雙休的英雄,如果樓主十分喜歡提莫的話還是出ap裝備比較好,後期經常看到提莫死後團滅對手;如果喜歡ad的話建議還是玩adc比較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對面遠端多就ap,不出ad,ad不能打過ap。有。很虎。逆風就守家。

9樓:挖的溫柔

蘑菇!蘑菇!timo!

LOL提莫好還是潘森好,打上單

我用的就是提莫,提莫猥瑣,最起碼有個後期,一定要ap,潘森前期英雄,而且他的大經常跳不准,提莫的蘑菇可以陰人,做視野,提莫可以出折磨,然後冰杖,這樣基本血量在2900 3000,然後納什,如果你人頭拿得多,前期出乙個殺人書,一定出乙個中亞或者守護天使,最後乙個法強出帽子吧,蘑菇用來打錢不錯。額,出個...

提莫和劍豪哪個好,提莫和劍豪哪個好

這些我都不同意。提莫雖然現在挺強的但是提莫屬於單人推線帶線陰人的人物。對於強突進強爆發的陣容來說作用幾乎為零。但是中低端局來說,提莫可以1v5.而亞索呢。單挑我只能說一般,所以樓上的觀點我不同意。低端局最好別玩亞索。絕對被坑的體無完膚。我給亞索的定義是團戰型英雄。在中高階局中只有有隊友配合先手後手開...

lol鐵人好還是螞蚱好還是蔚好

如果對自己的實力有自信用螞蚱,高分局的逆天英雄,大招是壓制,很無解!蔚可以上單可以打野,打野是主流玩家玩法,上單蔚很少見,蔚出一些肉裝的話,有開團能力,可以保護後排,也可以切敵方後排,輸出裝的蔚有秒脆皮的實力,儘管不是單身,依然可以用蔚連招秒人!鐵男的話,比較冷門的中單英雄,每個技能都耗自己血,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