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越拒絕男人什麼要求,男人越會愛她愛得瘋狂

2021-06-01 18:04:20 字數 1847 閱讀 9736

1樓:30秒不

當一個女人越拒絕男人送給自己禮物的時候,男人會覺得這樣的女人是非常不錯的,他們會非常疼愛對方的,也會瘋狂愛對方的。

2樓:zjjjjj雙魚

個人覺得,如果一個女人越是拒絕一個男人越她出去遊玩的要求的話,那麼這個男人也會更加的思念她,因為這樣的女人非常吸引男孩子。

3樓:濤哥說情話

這3件事,女人越是回絕,男人越愛你入骨。

1、拒絕“放棄工作”

男人愛一個女人的時候,老是愛說“我養你”。的確,在最初地那幾個月,這確實是真地,不需要女人上班工作,只需要打理家務,男人照樣很愛你。

只是時間一久,非論你買點啥,都要時刻向男人伸手,那麼男人就會逐漸厭倦你,覺得你在家裡什麼都不做,只會花錢,所以對你地立場也不會很好。

2、拒絕“放棄圈子”

每個男人都希望自己地女人,一天到晚只為了自己而活。可是時間一長,如果女人老是圍著丈夫和孩子,那麼男人又會覺得女人非常無聊。聰明地女人,歷來不會為了男人放棄屬於自己的圈子。

哪怕她結了婚,有了本身地孩子,自己地興趣愛好也不能輕易放棄。

3、拒絕“放棄美貌”

很多男人都是這麼認為地,女人結婚以後就要以家庭為重,打扮什麼地都不需要吧?儉樸就是美。儘管這麼說也對,但是男人本身是視覺性動物,每逢看到好看地女生,眼睛老是離不開盯著看。

回到家裡,看到自己地女人人老珠黃,儉樸是儉樸,可是就不再喜歡,反而會嫌棄。

男人愛到瘋狂是佔有,女人愛到及至是付出,同意這句話嗎?

4樓:日日日日非常日

不同意! 其實是這樣的大多數女人有著對愛情依賴的心理!因為他們沒有安全內感所以見一容個愛一個,愛一個被甩一次完全不考慮對方是否真心!

只相信感覺!進入了一個惡性迴圈。所以並不是所有男人都有佔有慾!

只是、、ho

5樓:天堂一生緣

呵呵,素質修養低的人

copy.應該是這個樣子的吧..

女生..其實也一樣..

呵呵..

因人而異..這樣籠統的概括..

其實..是很 很錯誤的...

生理原因,,不過人是有理性的動物..什麼時候.我都告訴自己,自己是人.不是禽獸..呵呵..

我不會就這樣的事情.遷就自己的...

6樓:

男人一向是佔bai有欲極強的動du物,但是你的慾望越強就容zhi易多過dao地干預對方的生活

回!我覺得這樣答

是不對的,雙方都需要一定的自由。一定的自由空間是愛情的保鮮劑!

女人生來就具有母性,當她愛你的時候自然會為你全身心的付出!但是這部以為著她不求回報!女人是很算計的!而且,現在理性的女人是越來越多了,她們是不會做賠本的買賣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男人愛到瘋狂了是佔有和自私,女人愛到極致時是付出

8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雖然女孩越來越聰明越來越自由,但是還是有很大一部分就是傻傻的。真的,我身邊的朋友很多都是很執著。我一個心理老師說過:

“愛他就要支援他,安慰他,而自己要默默地努力。”其實做個好的女朋友很難呢。

9樓:漫漫唲唲

不同意,女人並不是愛一個人就會為他付出,我們公司大部分是男的追女的狂獻媚,好像沒有女的為男的付出之類的

10樓:寶貝不哭了嘛

我同意!男人就這個德行!下半身動物!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一概而論

凡事都不是絕對的

12樓:

同意,所以怎麼說都是男人佔便宜!

是否女人會越愛越深?男人越愛越淺

女人是慢熱動物,男人的愛建立於激情,只有兩年保鮮期,這就是男人和女人的不同 女人愛乙個男人會專一愛他 當男人覺得厭倦的時候自己就不想愛了 所以女人會陷的很深,而這個時候的男人就像什麼都沒有一樣這是一種很不負責任的態度 這樣的男人也更不值得你為他這樣傷心 只要用情專一,真正的愛是不分男女的,可是男女的...

為什麼女人越水性楊花男人越喜歡,男人越風流女人越喜歡?是犯賤

是吧 現在很流行犯賤心理學的。因為他們性方面精力很旺盛,不會只限定於乙個人身上。shi 啊 人們都 是這樣 男女在一起,為什麼男人越來越不愛女人,女人越來越愛男人。是為什麼 男人侵略慾望普遍比女的強,男人比較容易接受新的事物,時間久了就沖淡 了他的注意力。女人普遍比較專情,做事比較專一,心細集中。因...

為什麼男人越壞女人還越愛呢,男人越壞女人越愛到底是一種什麼心理?

男人不來壞,女人不愛,這壞源不是指心bai腸狠毒,自私無du情什麼的。而是指油 zhi嘴滑舌,花言巧語。女dao人是用耳朵來感受愛情的,男人是用眼睛來享受愛情的,所以女人要用色取悅對方,而男人則用聲音表達愛意,對自己老婆,就要油嘴滑舌一點,滔滔不絕一點,花言巧語一點,幽默風趣一點,為什麼不能做個嘴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