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電寶怎麼充電和怎麼給手機充電,4400毫安能充幾次

2021-05-31 23:11:39 字數 2809 閱讀 3339

1樓:zkq先生

充電寶自帶充電器,用充電器充。充電寶有usb輸出口。用於為手機充電。

充電寶和手機電池原理一樣,都是鋰電池或鋰聚合物電池,容量一般以mah計量。

以電池2000mah的手機為例,手機電量快耗盡的情況下,滿充需要2000mah的電量,按照充電寶90%左右的效率來算,2000/0.9≈2200。

一般手機不會用到關機才充電,所以4400毫安的充電寶基本能給2000mah的手機電池滿充2次電。

2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拿資料線和插頭與電源連線進行充電,4400毫安需要看手機電容是多少 沒有固定次數的。 如果是剛買的充電寶需要先把電放空再充電。 求採納

3樓:墨若翠

連線到電腦或直接擦頭就可以了。四千多毫安一般只能充兩次

4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看你的手機電池容量,1500毫安只能兩次半的樣子,還要保證不是虛標的。

5樓:水果

充電洞對洞用資料線,你那小隻能充兩次

6樓:海帶絲

充電時用資料線跟手機一樣充電 給手機充電換一下插孔就可以了 智慧機的話 一次

7樓:by丶慕晨

充電次數要根據你的手機電池容量

8樓:匿名使用者

能充幾次要看你的手機電池容量

4400毫安的充電寶充5手機,能充幾次?

9樓:

有轉換率的,不是能充4400的電量,每種充電寶的電路元件不一樣轉換率也不一樣。

10樓:港務警督

看手機電池多大容量,一千多就充三次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是4400毫安的,只能衝三次

買了一個充電寶,4400毫安的。用充電寶帶的充電線給手機充電能充兩次,但是如果用手機的資料線給手機

12樓:匿名使用者

充電寶資料線和手機配的資料線是不一樣的,把資料線的皮剝開你就會發現一條是3芯線(充電寶),一條是5芯線(手機自帶)。手機自帶的資料線5個金手指輸出的電流是有兩路(0.5和0.

1)的,而充電寶的資料線只有一路(0.5),充電寶介面就剛好對上手機資料線低電流(0.1)輸出的這一路。

充電電流安數達不到所以充不滿電。

找個懂電路人將資料線剪斷把其中兩條線對調就可以了。(非專人士勿弄)

13樓:穿越4火線

4400能給1500的手機衝一次多,還要保證你的充電寶是真的

充電寶多少毫安能充幾次電?

14樓:五個爪子抓媽拐

個人覺得5000~10000ma的合適,充手機能充3~4次就可以了。充電寶毫安越大充電越多理論上說是對的。但實際上不一定能充電那麼多次。

充電寶轉換電路有個轉換率,也就是說充電寶把內部的電量轉換成手機的電量的過程中,轉換電路上就有損耗,所以6000毫安的充電寶不一定能為 鋰電池 1000毫安鋰電池的手機充5次,12000毫安的也不一定可以充10次。此外,一些製造充電寶的廠家虛標電量,比如將電量8000毫安的充電寶標為12000毫安的。所以充電次數就會大打折扣。

因此,購買充電寶時應該購買***的品牌產品。

參考資料太平洋電腦網.太平洋電腦網[引用時間2018-1-22]

一萬毫安的充電寶充3300毫安的手機怎麼才能充2次半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萬毫安

bai的充電寶,在給手機充

du電時zhi,實際轉換效率在80%就算是dao好的,那回麼就只有8000毫安的電了。答

8000毫安給3300的手機充電,實際也就只能充2次多一點。

考慮到實際充電時的損耗,如果能給手機完全充滿兩次電,就已經很不錯了。

16樓:龍吟鳳殘鳴

充電寶能bai給手機充幾次電還和手機電池du的容量有zhi關的。充電dao寶的容量乘以百分之75的轉專化率再除以手機電屬

池的容量,就是充電次數,10000毫安的充電寶能夠充滿電池容量3300毫安的手機2次左右,充不滿的就是虛標容量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拿一個電池容量測試儀測一下是否是充電寶電池問題。

充電寶4400為什麼給手機2000毫安充電

18樓:變色燈泡

充電寶電池容量轉化到手機電池容量,要經過充電寶升壓電路、充電線、至少兩處插口、手機電源管理系統、手機電池充電損耗等環節。好的充電寶總轉化率可以接近百分之七十,差的充電寶走總化率不到五成五。

足量4400mah的充電寶,質量如果不好,就只能給手機充入不到2400mah的電量。***的,有機會給手機充入3000mah左右的電量。這是以充電寶功能正常而言。

有些充電寶在充大容量手機時,因為溫升過高,升壓電路啟動保護程式自動斷電,早早就結束充電任務。有的可以等降溫後按一下按鍵就可以恢復充電,有的充電寶就要重新充一下電,才可以重啟充電任務。

19樓:倔強的李

電池容量不足 是虛假的

2000毫安的電池 4400毫安嚴格上來說應該可以充電1.5次左右 ,本身充電寶給手機充電的時候有一個轉換率和損耗這個是完全正常的 一般能真正轉化為能量的也就是電池容量的75%左右 那麼你真正買到的電池容量相當於3300毫安這麼個意思

當然你手機充電時在上網 或者內部軟體也會多多少少的消耗一些電量

給充電寶充電的同時,充電寶給手機可以充電嗎

可以的 是可以同時進行的 現在好多充電寶都有這個功能的 不過還是不要經常這樣使用 我個人認為應該不怎麼好的我現在用的是沃品的充電寶 偶爾也是一邊給手機充電一邊給移動電源充電 充電寶可以一邊充電,一邊給手機充電不 不要那麼弄 可以但是可能會 我以前這樣弄過 玩了2個小時充電寶就壞了 拆開後發現電池都變...

充電寶給手機充電沒充滿就自動斷電了充電寶有電連充了幾個手機都是沒充滿就斷電了

充電寶給手機充電後自動斷電原因 1 充電寶輸出電壓不夠。這是根據充電原理決定的,必須是高電壓流向低電壓,手機一般是3.7v,移動電源鋰電芯是3.7v,這樣就是平級的,因此移動電源在輸出電壓時,會進行公升壓到5v,這樣就產生高電壓流向低電壓,進行充電。2 充電寶輸出電流強度不夠。移動電源上面標稱有80...

蘋果手機用充電寶充電要注意什麼,用充電寶給iphone充電好嗎

有影響。1.手機電池對於充電器的電壓要求是比較高的,尤其是在電壓的穩 定上,不同品牌的電池有著不同的要求,這就是為什麼不同的裝置有著不同的充電器。比如ipod,用普通的usb充電器也能充,但是用的久了絕對影響電池的壽命。2.這就是為什麼蘋果的充電器要賣那麼貴,但是不買又不行。充電寶的電壓是偏低的,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