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喜歡熬夜看球賽,我該陪他一起看嗎

2021-05-28 16:06:23 字數 746 閱讀 3411

1樓:哎呦公尺格

額,首先,為啥子你男朋友喜歡幹什麼,你就得幹什麼呢?這是個啥子道理?男朋友喜歡看球賽是他的事,熬夜看也很正常,你要是想陪著他就陪著嘍,不過,要是不陪,也很正常,不能說是女朋友怎樣怎樣不行,不能這樣說,女孩子,熬夜很不好。

2樓:傅范明

男朋友喜歡熬夜看球賽,你不該陪他一起看,應該勸阻他這樣對健康不利。

3樓:

熬夜傷身體,不要為了所謂的愛來作賤自己的身體!更不要勉強自己做不喜歡做的事情,人各有所好,只要自己過的舒心就好!

4樓:壞孩子的家

你可以就陪著一起熬夜,不可以該睡就睡,不影響什麼。

5樓:12色的女兒紅

不應該,因為這樣真的很傷害身體,你也應該勸你男朋友少熬夜。

6樓:帥男情歌王子

他喜歡看球賽讓他乙個人看。你陪他幹啥呀?你天天真要陪她,你能受得了嗎?

7樓:敏

不應該,不要勉強自己做自己不想做的事,理解對方就好。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了就陪,不喜歡就不陪。沒必要作假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該。為了身體不能這樣做!

10樓:山總的小迷妹

你不應該陪他看,因為男人都喜歡有一點自己的私人空間。

男朋友讓我晚上去陪他,我該怎麼做

要看你怎麼想咯,怎所謂身正不拍影子斜,你就當說你的是一群38唄,和你結婚的又不是他們。還有你男朋友要真愛你,你拒覺他也不會怎麼樣的。但同樣的你要是也愛他,也沒什麼好說的。現在社會這麼開發,有什麼的。你就問他們,你們有本事一輩子也別幹這事。哥說一句!早戀是沒有好結果的!與其知道沒有好結果!而你又不在乎...

男朋友輸了籃球賽該怎麼安慰,喜歡男生打籃球比賽輸了 要怎麼安慰他

什麼都不要說,讓他自己靜一靜。你只要陪在他身邊就可以。不要安慰他,越是安慰,他越是傷心。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我這邊正在為您查詢,請稍等片刻,我這邊馬上回覆您 以這樣講,比賽輸了沒事,不是還有我嗎 盡量讓他覺得那只是乙個比賽,輸贏不重要,還有一定要說你男友擅長,且讓他感到自豪的事。請他吃吃...

為什麼男朋友不喜歡戴我熬夜給他織的圍巾

藝茹情感日常 不喜歡的原因有很多,我覺得主要有以下幾種 一 不喜歡這樣的款式 可能你們的眼光不同,你織出來樣式不是他喜歡的,覺得戴起來很醜。二 不願意戴圍巾 他就是單純的不喜歡戴圍巾,覺得有束縛感,壓迫感,戴起來難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