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公司的女同事喜歡上了我男朋友,該怎麼辦

2021-03-04 08:54:46 字數 2886 閱讀 1896

1樓:木吉吉水

現在是驗證你男朋友對你的堅定了,也驗證了你對應付小三的能力了。加油。使出我們女人的絕招

2樓:maggie愛大公尺

是的,如果能因為這個女的,你男朋友劈腿,那就更好,省得以後離婚

3樓:大男孩1號

你的擔憂是沒有別要的 也是沒用的多餘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的終究是你的,不是你的急也沒用

女同事喜歡我男朋友,我該怎麼辦?

5樓:我的青春腦**

你男朋友已經做得夠好的了 感情靠的就是個人自律 有些事情要發生 你怎麼防都防不住 做好自己信任男友是你現在該做得 如果繼續作只會促成他們真的有關係 還有的態度表明了 剩下的讓你男朋友去處理

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男朋友不喜歡他,便不是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正好,看你男朋友愛不愛你。

男朋友和公司的女同事很聊得來,我該怎麼辦?

8樓:伯賢

應該直接告訴男朋友你的疑惑,不用影響你們之間的感情。

出現這種情況,首先你應該開心的是你男友的交際能力很強,你的眼光是好的,你的男朋友的個人魅力還有處事風格是沒有問題的,這樣給你帶來了很大一部分的好處,有這樣子的男朋友就不用擔心自己的處事能力,因為他可以輕輕鬆鬆的為你擺平。

同樣的,你感覺到了壓力,看來你的男朋友並沒有給你帶來足夠的安全感,既然這樣的話就跟你的男朋友坦白吧,說出你的焦慮和擔心,有時候男生的神經大條,沒有女孩子那麼多的想法,他很可能意識不到他的優越感給你帶來的傷害,所以你可以直接的說出來,讓你的男友給你足夠的安全感。

女孩子的安全感一方面是讓男生給予的,一方面也可以自己給自己的,既然你的男友如此優秀,那麼你也可以努力的去讓自己更優秀,多多提公升自己的內在修養,展示自己在別的方面的能力。

這些都是你的男友以前不曾發掘的,你越來越優秀,你的男友的注意力自然會被你所吸引,而且自我成就感有了的時候就不會患得患失,到時候就不是你在擔心你的男友,而是你的男友會更加的去追求你,所以讓自己強大給自己安全感也是一種很好的方法。

9樓:great雷小弟

我覺得你應該和你的男朋友認真的談一談,讓你的男朋友和他公司的女同事保持距離。

10樓:愛吃肉的柚子呀

和男朋友撒嬌說你會介意他和其他女孩接觸太多,委婉的提醒他和女同事聊天要注意距離。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男朋友和女同事很聊得來,無論是聊工作還是生活,我覺得你都應該給他提個建議保持距離,畢竟有些時候,有些人會趁虛而入破壞你們的感情。

12樓:sky冬日暖陽

我認為你應該和他坐下來聊一聊這件事情,和他當面說明這件事情,讓他以後注意自己的行為。

13樓:王long艾

表現出你的介意,讓他和公司的女同事保持距離,不然時間久了說不定他們兩個就有情況了,還是要特別重視。

14樓:無人愛

說出來,說你介意吃醋,多溝通,讓你男朋友注意一下尺寸,保持下距離,不能一直聊的那麼好,不然遲早會出事。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是不好的徵兆,你要找個合適的時間和地點,約你男朋友出來好好談談,告訴他你會吃醋。

16樓:愛多多丫

你可以好好跟男朋友溝通,說出自己的內心想法,這樣下去會影響你們之間的感情。

17樓:進擊的小二郎

沒關係啊,畢竟都是同事,可能工作方面交流比較方便,只要不是過於親切,你就別當回事兒。

18樓:free淅瀝淅瀝雨

你可以吃他的醋,有時間找他聊一聊,告訴他不要和女同事走太近,不然自己會不高興。

喜歡上乙個有男朋友的女同事,我到底該怎麼辦?

19樓:戀愛百分百

其實你這只是

bai佔有慾,並非是

du愛,只是相處久了產生zhi

的一種互dao相欣賞的好感吧,就像內古代說的惺惺相惜容,愛乙個人並非是一定要得到她,你已經被佔有慾沖昏了頭,失去理智了。

相反她就很理智,知道自己有男朋友,知道你對她產生好感的時候適可而止,你所認為是都是自己的猜測而已,不一定都對,不是嗎?

你可以從旁觀者的角度思考,如果她真的經不起**離開了她男朋友,跟你在一起了,那她的感情是多麼的不專一,你會放心嗎?你敢肯定沒有比你更優秀的人嗎?到時候你能保證她不會以同樣的方式離開你嗎?

凡事不能只考慮好的一面,也要考慮壞的一面,更不要拿自己的想法去騙自己,優秀的男人一般不會缺少異性朋友,你應該做的是不斷的提公升自己,用自己的魅力才華去吸引喜歡你的人。

退一萬步說,天底下就這乙個女人了嗎?還是說你就那麼差勁,只能去挖別人的牆角?希望能把你罵醒。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去破壞朋友的感情。你要放棄這個念頭。去尋找自己的幸福。

喜歡上同一單位的女同事,她委婉的和我說她有男朋友了,她對我的印象還是相當不錯的,請問我該怎麼辦?

21樓:一老婦

愛上乙個女孩,只要對方沒有結婚,不管有多少人追求她,可以通過平等競爭,獲得女孩的好感和芳心,只要你敢為,就一定會成功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不要打擾女同事了 所謂先來後到 以心比心 如果你現在是她男朋友 你希望有更好的男生來追求你的女朋友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強迫自己和人家!緣分的事不要勉強,若是她真喜歡你肯定就會和那個孩子分手的

喜歡上公司的女同事,她有男朋友,我該怎麼辦

從你說她對你的這些事情中,可以看出來,她對你也是很有好感的。你要知道,愛情都是從雙方的好感開始。我覺得你可以從以下的答案找到合適你的。1 要麼你還是和她保持現在的關係,繼續暗戀。我感肯定,她也很喜歡你,但是她又有男朋友,又有開心果 你自己 讓她的心裡不知道怎麼選擇。選擇乙個,就要放棄另乙個。對她來說...

喜歡上了認識半個月的女同事,她有男朋友,男朋友在異地,她也很在乎我,請問如何追她?如何表白

用你真心實意的愛意來對她,晚上一起吃飯,週末去看電影,去逛逛街什麼的,約個二三次,每次都是單獨,完全可以表白了,表白之後在她反映不急,直接抱住她。再說一遍做我女朋友。就ok了 半個月就喜歡了,那叫個屁喜歡 近水樓台先得月,大膽追求吧 管她有沒有是誰的追到手就是你的 和乙個女孩認識半個月,我覺得已經深...

我喜歡上了廠裡的女同事,我已有老婆,我感覺自己花心。我該怎麼辦。誰來開導開導我啊好煩啊

別做對不起良心的事 多想想你老婆 那可是陪你一輩子的人 給你生娃給你洗衣做飯的 富有都願意陪你的 有老婆了,就好好過日子吧,別在張花惹草了,且行且珍惜吧 控制自己的情緒別作對不起家庭及子女的事 我跟你一樣。都是經歷過風風雨雨來的,堅定自己的信念,大膽走下去,讓飢渴得到輔助。雖然不是什麼事,我想絕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