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經常說口頭禪是我靠,完蛋了什麼意思

2021-05-28 13:49:49 字數 1468 閱讀 7459

1樓:專業去除汗管瘤

乙個人的說話語氣和口頭禪,主要受身邊人的影響。女生經常說粗話,說明這個女生有點女漢子的性格,大大咧咧,不受世俗眼光所束縛。有一種直爽氣質,同時也說明這個女孩子素質不高,可能接受教育的程度最多是本科生。

素質越高的人,越不會說粗話。

乙個女生經常說完蛋了,說明這個女生天性比較悲觀,做事情之前往往會想到最壞的結果。所以她很多事情只是在腦子裡面想,而不會付出行動去做,擔心做了以後沒有得到應有的回報。也說明這個女生有點焦慮,負面情緒較多,常常會把控不住爆發出來。

不過從我的角度上看,這個女生比較俏皮可愛,不做作,比較平易近人,很容易和大家相處。

2樓:

口頭禪是日積月累而形成的,並不能反應本人所要表達的意思。女生的這種口頭禪是有點粗櫓,你作為朋友可以提醒她改改。

3樓:漪個人的陽光

既然足口頭禪就沒啥意思,也不能說明什麼,聽習慣就好。

4樓:

說話不太文明自己認識到了不好意思

5樓:

這個有點可愛啊…

雖然這個話不好

但是我感受到了

這個女孩子的可愛

從文字透出來了可愛hhhh

6樓:片寄涼太的正宮

你都說了是口頭禪了

口頭禪就是無意說的話呀

為什麼要這麼深究hhhh

少一點想法多一點實際行動

還有一點 你喜歡她?

口頭禪喜歡說「他媽的」「我靠」的男人是什麼性格?

7樓:崗過碗三

第一,沒瞧得不起你。

第二,如果有外人在,對你爆粗口,以此抬高自己,貶低你,把你整得啥也不是。

第三,顯示自己不是好惹的。

8樓:我依鄧心

有點壞,表面很花心,但是會有真心喜歡的人,無論他內心裡的那個人怎麼傷他,只要道歉,他就會無條件的原諒,我前男友就是這樣的人,但遺憾的是,那個他付出真心的人卻不是我。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知道經常說這樣的話的,素養不好。很不喜歡整體爆出口的男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覺得蠻粗魯的,但是呢,看哪個地方的人吧,老爺們為人豪爽點也喜歡爆粗口,一些人說粗口是為罵人,如果只是口頭禪沒惡意的話那這人應該品性不壞。

11樓:匿名使用者

粗獷、沒文化、粗魯、不拘小節、講義氣、嘴硬心軟、孝順、平等待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將這樣話語掛在嘴邊的人,實質上內在的東西不多,缺少修養。

13樓:飛飛的菲兒

現在好多人都這樣說話

14樓:笑然

什麼性格不清楚,但是不是很文明

《我是你的喋喋phone》李易峰口頭禪

充電五分鐘通話兩小時 vooc閃衝是我的秘密 不要告訴別人哦 v臉社長和李易峰什麼關係?為什麼他能請到李易峰拍網路劇 我是你的碟碟phone 這兩個人並沒有關係。我是你的喋喋phone事實上是oppo手機的乙個廣告而已。李易峰代言了oppo,v臉社長又接了幫忙拍廣告的活而已 樓上的回答我也是醉了 o...

我經常開玩笑的口頭禪去撩一位天天見面的小哥哥,突然發現他居然用我的口頭禪和別的女生開玩笑或者打

這就是慕容家的 以彼之道 還治其身 天下萬物 人間百態,天理昭彰 一報還一報,己之不欲 勿施於人,你戲弄別人 反遭他人戲弄,所以以後做人要心存善念 憑著良心 姑娘,你有點敏感了吧,他用你的口頭禪,證明你對他的影響比較大啊,你應該開心才對啊,沒必要難受。喜歡他,勇敢一點,他感覺到了,你就成功了,加油!...

我是16歲女生,別人經常說我身上奶香味,但是我聞不到,這是為什麼

自己的體味一般是聞不到的。一些人聞不到自己身體的體味,一是長時間處在一種環境氣味中,已經習慣,二是,我們的身體構造導致我們一般對自己的氣味不那麼敏感,比如很多人聞不到自己的口臭。奶香味?那麼好?那你是極品妹子啊。不要被男人輕易得到了,不然太可惜了。這麼好的妹子一定要好好珍惜自己啊,奶香味 很多女生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