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說我是豬頭,男生經常說女生豬頭是什麼意思

2021-03-03 21:49:58 字數 4194 閱讀 8796

1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朋友互相叫暱稱是愛的表現,在他眼裡你這個「豬」是很可愛的「豬」,放心吧 他是愛你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豬頭就笨的意思,但同時也是可愛的意

3樓:閒賢是我

告訴他他時豬尾巴......

男生經常說女生豬頭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他要是把你當男生看,表示你倆關係很好,像哥們。他要是把你當女生看,表示他對你的愛稱,有點意思。

男友叫你豬頭什麼意思 20

5樓:邦邦得意洋洋

這個還是要分析下他叫你豬頭時的語氣。如果是語氣柔膩,肯定是愛的暱稱;如果語氣很噁,那就是罵人的節奏。自己應該能感受的到。

6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你,寵你的表現唄

7樓:百事佰渡

3744名男網友參與了我們的調查,只有14%的男人會叫另一半的名字,其它都是用暱稱表示,不管是什麼樣的暱稱,或寵愛或尊重可調侃,都讓人感覺特別親切,下面我們讓情感專家來具體分析一下這個投票資料:

情感專家毛利對這個調查資料的分析:

26%的男人叫女人"豬頭" :頭一次聽到這個暱稱時,十分不理解,腦海中直接公升騰起一副畫面,男人領著乙隻豬走在馬路上,睡在床上的各種姿態。真是的,為什麼是豬頭?

而不是honey,甜心,親愛的……這大概說明,大部分的中國男人還是偏向於含蓄路線。

15%的男人叫女人"寶貝/寶寶 " :這種統一稱呼總讓人懷疑,這個男人是不是怕叫錯?或者他實在太懶,連愛稱都懶得更換。

14%的男人叫女人"老婆" :我認識乙個男人,對每個只要有個曖昧關係的女人,都喊得下去老婆,媳婦……好好乙個正經詞彙,就讓這些猥瑣男們給毀了。

8%的男人叫女人"直呼她的大名" :不錯,很尊重,可是聽到的時候難免害怕,我是不是做錯什麼事情了?

6%的男人叫女人"丫頭"或"叫她的小名" :具有大叔般的憐愛心理,很多小女生或者不願意長大的女人對此稱呼甘之如飴,誰用誰知道。韓劇裡也分外多叫丫頭的大叔……

2492名女網友參與了我們的投票,在與男網友投票的結果對比中,我們驚奇的發現,不管男人女人,最愛管另一半叫「豬頭」,這個愛的暱稱,從男人嘴裡講出與從女人嘴裡講出有沒有區別?我們聽情感專家來說說:

情感專家毛利對這個調查資料的分析:

22%的女人叫男人"豬頭" :此處豬頭代表真正的豬頭,大部分女人跟男人同居之後,就會發現他永遠不記得襪子在**,不記得放下馬桶圈,亂穿拖鞋亂放東西,活得跟豬一樣,在家只知道吃飯睡覺。

21%的女人叫男人"老公" :叫得出老公說明內心將這男人當成了唯一,已婚與否都不重要,且提起口中的老公來,絕對是副完全小女人模樣。

16%的女人叫男人"直呼大名" :不錯,大氣,有派,不粘膩,自成風骨,簡直就要振臂高呼喊個好,暱稱氾濫的年代,清清爽爽相敬如賓何嘗不好。

5%的女人叫男人"哥哥"、"親愛的"、"寶寶、寶貝":親愛的,有點歐化,沒準還帶點小資風味。哥哥總讓我毛骨悚然,甚至感覺到些許**的風味。

寶寶之類大庭廣眾之下麻煩就不要喊出口了,何必讓群眾掉一地雞皮疙瘩。

8樓:平視看人

就是你沒腦子,傻瓜的意思,不是暱稱。

9樓:夢8星辰

喜歡你,愛你,認為你是他的一切。

10樓:一心醉紅塵

……姑娘是來水經驗的嗎

男朋友說我才是豬,我該怎麼回答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才是豬,死豬胖豬飛天豬烏克蘭小乳豬!看他怎麼回答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飼養員,該給豬喂火鍋了。

你見過豬自己收拾屋子嗎,不都是養豬的收拾!快去掃地!

你是公豬,咱家就是豬圈

13樓:匿名使用者

物以類聚,咱兩都是一樣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回答他 如果是豬你我怎麼交流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怎麼喜歡一頭?,難道你不是?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都別搶,,,,我是豬

男朋友一直叫我豬頭,我覺得很難聽,他是什麼意思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應該感到高興,你男朋友是因為喜歡你才叫你豬頭的,男的一般喜歡叫喜歡的人豬頭啊,弱智啊,白痴啊,傻瓜啊等等很少叫寶貝啊,親親啊,可能認為比較肉麻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只是親暱的叫法 沒事 你可以在豬頭前加個大 來稱呼他

19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愛這個東西誰都說不清,但是有一點我可以肯定,因為這件事是我親身經歷,愛可以讓你為對方做任何事,說任何話,愛就是無條件的為對方付出,做任何事做有意義的事情!即使乙個人也不會孤獨!

20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意思,叫得比較親密

男朋友總是叫我豬頭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也是啊!我叫我女朋友豬,從來不叫她老婆!這是我很愛她才這麼叫!我感覺哪個豬3,可愛!很好!我很喜歡豬!脾氣!心腸很好!

總之你老公是愛你才這麼叫!你看他不叫別人豬頭把!該換換思維!想象!這是愛你!

22樓:so技術總監

豬的形象給人的感覺是溫順。可愛。並不是說苯噢。我也喜歡這樣叫我老婆的噢!lz不要介意阿。如果說你是笨蛋?那他又怎麼會和笨蛋一起呢?不是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兩人之間親暱關係的體現,只要他在正式的場合不會使用豬頭就可以,私下他叫你豬頭,無所謂吧?

24樓:wp天藍若空

聽起來很溫馨啊

你去看仙劍三.......

景天就是這樣叫唐雪見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暱稱 呵呵 很甜蜜啊

26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 男人們是喜歡笨點的好.你要是舒服的話就叫他豬吧 我想他也應該不會生氣的說 嘿嘿

27樓:愛無能

他是多愛你啊,珍惜叫你豬的人啊。

男生聊天中說你是豬頭怎麼回應他呢

28樓:o無心浪子

他說你是豬頭是誇你呢,他覺得你很可愛,要跟你逗著玩,他希望你也跟他逗著玩,你倆互相一逗,關係就拉近了一步,這是他的目的。

你要想跟他拉近關係就跟他逗,不想就不跟他逗。

29樓:相當你妹

回個呵呵,你看他慌不慌

30樓:zhang黑板

那你要不要養一頭豬呢。

男朋友一天天的叫我豬頭是什麼意思

31樓:人稱神經病

男女朋友互相叫暱稱是愛的表現,在他眼裡你這個「豬」是很可愛的「豬」,放心吧 他是愛你的

32樓:說啊刷

親暱的稱謂表示,他愛你。

33樓:我是姚倔強啊

寵溺啊豬是萌萌噠多可愛啊

34樓:yu遠妄

乙個是寵你乙個是討厭你

35樓:

對你的乙個愛的稱呼而已?

36樓:深潭一飲

說你笨,不是寵你,寵你他會說寶貝,親愛的

37樓:獨憶森

你是豬唄,這是愛稱,

為什麼男朋友喜歡說我是豬

38樓:灑脫行天下

沒別的意思說你豬其實是喜歡你和你開玩笑望採納

39樓:匿名使用者

說你是豬的潛台詞是你笨笨的,我願意去保護你,而且你還很可愛,很乖。

40樓:**ile長春風景

是喜歡你的表現呀,多親密啊

女生叫你豬頭有什麼意思,男生經常說女生豬頭是什麼意思

應該是的,會主動找你的女孩子心裡就真的有你,還會叫你可愛的外號,說明你對她來說很不一樣哦 說明她對你有好感,我知道這是你想要的答案 恭喜你 一朵小花為你開放了 男生經常說女生豬頭是什麼意思 他要是把你當男生看,表示你倆關係很好,像哥們。他要是把你當女生看,表示他對你的愛稱,有點意思。有女生叫我豬頭是...

女生老是叫男生豬頭是什麼意思,男生經常說女生豬頭是什麼意思

如果兩人關係不錯,就是暱稱 如果平時關係不是很好,有可能是罵人。男生經常說女生豬頭是什麼意思 他要是把你當男生看,表示你倆關係很好,像哥們。他要是把你當女生看,表示他對你的愛稱,有點意思。當男人叫女人豬頭代表什麼?當男人給你取外號的時候,證明他在乎你,疼你,所以會給你乙個只屬於他的呢稱,小笨女人你現...

只要聊到吃男生經常給女生說,他自己是「豬頭」「饞貓之類的,怎麼回事,青梅竹馬

豬頭 饞貓 這都是關係特別好才能用的詞彙 還會說 笨蛋 傻瓜 這類看似難聽其實很曖昧的話 關係不好的話 豬頭就會變成鯊必 饞貓會變成飯桶 貓的煩惱?煩惱可能就是渴了餓了困了無聊了。瞪著大眼可能因為聽不懂你講的話而且本身眼睛就比較大吧,也有長醬紫的貓整天厭世臉不開心的亞子 在發呆,或者對面有東西吸引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