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看一下鑑定證書,這個手鐲是真的嗎

2021-05-28 06:07:17 字數 1841 閱讀 4004

1樓:和田玉真人

這個手鐲是不是真貨,關鍵要看兩點:第一,證書備註上寫的是不是「a」貨, a貨表示純天然,b貨表示酸洗過,c貨表示注色。

第二,要看檢驗機構的權威性,一般技術監督局或地質礦產局出具的證書比較有權威性,別的機構出具的證書,權威性要稍差。

當然了,最好是看實物或清晰**,結論會更準確

2樓:麥公尺兜

鑑定證書是可以花錢買或是做假。要看你是在哪買的?什麼價位買的?哪個品牌買的?你說的不完整,我也沒法確定

金大福是個小品牌,但東西沒問題,不過價錢可能有點高了。

3樓:

下面介紹玉器的優劣、真假辨別方法:

水鑑別法→ 將一滴水滴在玉上,如成露珠狀久不散開者真玉;水滴很快消失的是偽劣貨。

手觸控法→ 若是真玉用手摸一摸,有冰涼潤滑之感。

視察法→ 將玉器朝向光明處,如陽光、燈光處,如果顏色剔透、綠色均勻分布就是真玉。

舌舐法→ 舌尖舐真玉有澀的感覺;而假玉則無澀的感覺。

放大鏡**法→ 將選購的玉器放在放大鏡下**,主要是有無裂痕,無裂痕者為上乘優質玉,有裂痕者為次之。即使是真玉,有裂痕的其價值亦大減,裂痕越多越明顯的,價值也就越低。

4樓:扯淡超

嗯 這個 不懂 不過有鑑定書 肯定應該是真的把

幫忙看一下這個翡翠手鐲的鑑定證書是是真的還是假的呢?麻煩各位大神了。

買了乙個翡翠手鐲,鑑定證書這個是真的還是假的證書?

5樓:石頭公子

你好1.這個鑑定證書是真的,**上的貨也是天然翡翠a貨的2.如果你還不放心,你看看證書的另一面,有沒有這幾個標識:

對應的是cma    cnas   cal這幾個標識中的任何乙個都代表這個鑑定機構是合法權威的,也表明證書是真的。

希望我的回答已經解決了你的疑惑。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根本就無法判斷,要看實物的細節**才行。這證書看看背面是否有國家認可的鑑定標準和標識,如果沒有,就是假證書。

請大家幫我看一下,這個翡翠手鐲證書是真的嗎?

7樓:無敵奶油

要證明真偽的話一般來說查不到的,如果東西在你手,可以拿去檢測機構花點錢檢測

大家幫幫忙,看下這個證書是真的嗎?手鐲是真的和田玉嗎?實物圖我也拍照附上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手鐲沒問題,但和田玉這概念是大概念,裡邊含有很多種料子,我們真正上好的和田玉通常是指籽料,你這鐲子料子差了點,肉鬆結構大

9樓:金絲楠玉髓

證書是真的,手鐲也是真的,也和證書**都可以對應上,不過手鐲品質比較普通。

買了乙個手鐲不知道真的假的,幫我看看證書是假的嗎? 5

10樓:做個有情懷的人

親,經過**查詢,可以在網路查詢到你這個手鐲,放心這個證書是真的,至於手鐲價值如何,需要上傳手鐲的**才能幫你評估。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這證書怎麼沒有鋼印呀

你好,我想請你幫我看一下,我有張鑑定證書,不知道真假,還有翡翠手鐲的價值.謝謝.

12樓:在水伊人

您好請檢查編號和質量資料有沒有錯誤

官網提示資料上傳中,或許您的證書如果是新出具的,可以資料在更新中也或許是您的號碼有誤所致,請核實

您直接上傳個實物**也是可以判斷評估的哦

希望回答可以幫助您

請大神幫我看一下,這珠寶鑑定證書是真的還是假的

看第一張 正上方的三個圖示,這個是通過認證才能印上去的。至於證書是否有假,你可以找出具證書的這個機構的 去查詢,只要輸入證書編號即可。一般便宜的東西,證書不會造假的 不是很貴的東西,沒有必要作假 我想請大神幫我鑑定一下這個玉是不是真的翡翠a貨?還有證書 晴水底的翡翠手鐲,這顏色不知道 是樓主拍照原因...

幫我看下這個鐲子,請幫我看一下這個鐲子是真的還是假的?

方便提供一下證書嗎 有點水沫子感 在這邊先按照翡翠a貨 來看 其翡翠料子為糯到糯冰飄花 飄花處種水偏弱,水頭較短,所以顯得飄花較幹,不夠靈動別的地方水頭不錯 無紋裂情況下 看中四位數附近 祝您好運,提問還望採納,謝謝 請幫我看一下這個鐲子是真的還是假的?這個我就看不出了哦,我也不會看,你要想知道真假...

誰能幫我看一下這款手鐲,是真玉嗎?估一下價格

光看 沒有實物不好判斷,我看是假的 光看是不精準的。現在作假的手段很高的。麻煩點去靠譜的實體店鑑定下。這個應該不貴,光澤度和透明度是 的原因嗎?感覺不行啊 真的,你問問別人 我想幫我看下這玉手鐲是不是真的,是什麼玉 多少!從 看不出真假,但純天然的翡翠,顏色 質地一般不會這麼均勻。應該是比較純的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