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笑話說看到美景有文化的人和友和沒文化的人怎麼了感慨

2021-05-27 23:14:41 字數 1942 閱讀 2376

1樓:

有文化看到湖邊有一群鳥會感嘆“落霞與孤鶩齊飛,秋水共長天一色”。

沒文化的只會說“臥槽!好美!!”

沿著路燈一個人走回家 和老朋友打** 你那裡天氣好嗎 有什麼新聞可以當作笑話 回憶與我都不愛說話 偶爾我

2樓:大頭科

何潔-你一定要幸福

3樓:燕舞春風

你一定要幸福----何潔

我跟人說話很主動也愛笑話也很多為什麼就不討人喜歡啊到底應該怎麼交朋友和說話。

4樓:匿名使用者

跟人交往主動沒錯,但也要講求個度,太過主動了別人會認為你無事獻殷勤沒好事或覺得你很煩人,所以該主動就主動,不該主動時還是不要過主動了,太招人了沒好處,保持適當的才能更好的交朋友!

5樓:

這個說明你說的不是對方感興趣的 說話方面 因人而異 要投其所好 才能達到效果 還有要注意說話的環境

6樓:在峴山玩三國志的灰狼

你看他人品你和他的關係,想借就借了

一個已婚的男人為什麼喜歡關注別的女人朋友圈和發笑話給她是什麼原因?

7樓:oo哈利擼呀

我覺得當一個已婚的男人還去關注別的女人的朋友圈,那麼說明他心裡還是有些別的想法。

8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撩女人

跟結不結婚沒啥必然聯絡

結了婚的男人更瞭解女人

更容易把女人撩到手

他撩女人

不是愛你

只是想打著愛你的謊言輕易的睡你

所以你別理他

千萬不要在他的糖衣炮彈下淪陷了

9樓:home欽蘊涵

這也是社會上的通病所在,婚前海誓山盟地老天荒,婚後的家庭索碎之事以使婚前的甜蜜度降低了很多,俗話說得好家花沒有野花香,得不到妻子的讚揚從爾把關注點轉移至朋友或同事間的調笑以解閒時的孤獨寂寞。

喜歡和朋友一起說黃色笑話的男人是不是花心男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啊,女的也一樣會和閨蜜說黃色笑話。這個很正常,花不花心是看對方有沒有遇到一個值得他專一的女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他有點俗但未必是花心

12樓:百度使用者

有的男人是,有的不是

13樓:阿c大叔

那是在發現情況,尋找機會

為什麼我不善於說笑話,真是做不到笑話的內容? 別人擅長說笑話,讓人更加有趣願意和她做朋友。

14樓:

每個人有不同的優點,缺點也有所不同,你只看到了別人的長處,沒看到別人的短處,雖然你不會講笑話,但我相信,你在別的方面,肯定比他們更加優秀。相信自己是最棒的。

15樓:幸福的某星

這是天生的,不過你可以試著勇敢踏出第一步啊,別人擅長說笑話是他們,你是你,你也會有自己獨特的一點

16樓:匿名使用者

幽默風趣的人更容易讓人產生好感,都是喜歡能夠給自己帶來快樂的人

17樓:

各有各的性格,也各有各的喜好,不要糾結終能找到屬於自己適合自己的!

18樓:鷹無真姬

不善就別說了唄,你肯定也有別的魅力點

你有笑話嗎,你有什麼笑話嗎

最噁心的笑話 建議吃飯後來看 一,偶小時侯吃飯不老實,一老農為了教育我,對我說 六零年苦呀,沒飯吃,摳出來的鼻屎從來不扔的.二,有個富豪找傭人,面試的題目是上廁所,前幾個上完後都沒有洗手就出來了,富豪因此把他們打發走了,只有乙個洗了手,於是富豪留下了他.可是有一天,富豪卻發現他沒有洗手就出來了,富豪...

形容看到美景的成語有哪些,形容美景的成語有哪些?

美不勝收 m i b sh ng sh u 釋義 勝 盡。美好的東西很多,一時看不過來。琳琅滿目 l n l ng m n m 釋義 琳琅 精美的玉石。滿眼都是珍貴的東西。形容美好的事物很多。心曠神怡 x n ku ng sh n y 釋義 曠 開闊,開朗 怡 快樂,愉快。道家理念形容心境開闊,精神...

有笑話是有一次飛機失事掉沙漠裡了,只有倖存者,分別是

是不是這個。中國人,乙個日本人,乙個美國人在沙漠裡迷路了 他們走啊走啊很累了,遇到個神燈.就像阿 拉丁那種,他對這3個人說,你們可以乙個人許2個願望,我可以滿足你們 於是,美國人很霸道 的搶著說到,我的第乙個願望是,我要很多很多的錢,第2個願望是回到美國去 然後美國人就真 的走了 日本人看著美國人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