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利浦剃鬚刀的指示燈是什麼意思?一直亮是怎麼回事

2021-05-27 15:56:17 字數 1562 閱讀 2771

1樓:烏金生宣碧

一種情況是充電燈亮那說明應該是能正常充電的,而紅色的等是電量不足提示燈,沒電的時候就會閃爍,不過充電時候會停止閃爍,要不充久些看看,只要電量足夠就應該不閃了,如果還閃,建議打飛利浦4008

800008服務**諮詢看看或直接去售後檢查下吧。

另一種情況是這款飛利浦自帶清潔指示功能,亮燈代表提醒使用者要進行刀頭清潔了。

hq9090須刀是philips2023年左右推出市場的一款中高檔電動剃鬚刀,目前已經停產。它帶有了清潔指示功能是通過檢測使用者開啟刀頭元件清潔的時間以及刀頭元件內部的清潔程度,通過指示燈閃光來提示使用者進行刀頭清潔。

如果想讓它停止提示,只需要按一下機身正面上方,刀頭正文的乙個按鈕,開啟刀頭部件。然後用溫水(35度左右)先進行沖洗。考慮到你可能很久時間沒有使用刀頭內部清潔,所以,建議按說明書的提示,開啟刀頭後,拆分刀頭部件,用刀網和刀片完全分離後,用隨機的毛刷對刀頭和刀網進行徹底刷洗,要做到內部無汙垢和鬍鬚。

然後再用溫水沖洗一次,等完全涼乾後,再進行組裝。這樣不但可以使用清潔提示燈不再閃爍,同時也是對須刀刀頭進行了一次全位保養。在保證須刀使用效果的同時,也那刀頭進行了保養,同時保護的電機的正常使用。

提公升整個機器的使用壽命。

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謝悌進志誠

一般來說關於顯示燈的問題可以通過說明書了解,水龍頭符號閃爍,提醒您需要清潔剃鬚刀。

在關閉剃鬚刀時剃鬚刀頭部件符號閃爍,這是提醒您更換剃鬚刀頭部件。

當剃鬚刀頭部件符號、水龍頭符號和感嘆號同時閃爍時,則表示剃鬚刀頭阻塞。

在這種情況下,馬達會因為剃鬚刀頭太髒或已損壞而無法運轉。

若出現此情況,必須清潔或更換剃鬚刀頭部件。

旅行鎖啟用時,鎖定符號出現在顯示屏上。

當電池電量快要耗盡時(僅剩

5分鐘或更少的剃鬚時間),充電指示燈將閃爍橙色。

如果充電時常亮,說明為充滿,平時的話可能虧電。

剃鬚刀說明書充電

飛利浦剃鬚刀的這個指示燈是啥意思,我百度了下說是該更換刀頭了,可是刀頭拔下來咋還是亮

3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重新安裝新的刀頭才會不亮起的吧,一般刀頭替換的顯示燈是刀頭使用壽命到了或者說是刀頭有異物堵塞的時候會亮起,說明書上有詳細的說明,包括如果刀頭安裝好之後持續亮起可以再次拆裝嘗試,不行的話可以去打飛利浦售後**。

4樓:清風濁酒美人

一般來說關於顯示燈的問題可以通過說明書了解,水龍頭符號閃爍,提醒您需要清潔剃鬚刀。 在關閉剃鬚刀時剃鬚刀頭部件符號閃爍,這是提醒您更換剃鬚刀頭部件。 當剃鬚刀頭部件符號、水龍頭符號和感嘆號同時閃爍時,則表示剃鬚刀頭阻塞。

在這種情況下,馬達會因為剃鬚刀頭太髒或已損壞而無法運轉。 若出現此情況,必須清潔或更換剃鬚刀頭部件。 旅行鎖啟用時,鎖定符號出現在顯示屏上。

當電池電量快要耗盡時(僅剩 5 分鐘或更少的剃鬚時間),充電指示燈將閃爍橙色。

如果充電時常亮,說明為充滿,平時的話可能虧電。充電

5樓:李代桃之過

像似低電量提示。**拍得有點反光了。試試充滿電後看看。

飛利浦剃鬚刀上面亮著點兒的燈什麼意思

飛利浦剃鬚刀上面亮著三個點兒的燈是刀頭替換的提示燈。電動剃鬚刀按刀片動作方式分為旋轉式和往復式兩類。前者結構簡單,雜訊較小,剃鬚力適中 後者結構複雜,雜訊大,但剃鬚力大,鋒利度高。旋轉式電動剃鬚刀按外形結構又可分為直筒式 彎頭式 帶電推剪式和雙頭式幾種 見圖 前兩種結構較簡單,後兩種較複雜。電動剃鬚...

送剃鬚刀給男生是什麼意思,送男孩剃鬚刀代表什麼意思?

1.送男士香水表示你在她心目中是有品位的,她渴望和你進一步接觸。2.送錢夾,鑰匙連隨身小物應該是情侶之間愛意表達,希望時時伴你左右,讓你每時每刻想起她。3.送剃鬚刀代表你在她心中是優秀的成熟男性。4.送貼身衣物 襪子 都比較曖昧,這是一種親密調情,類似動物圈領地,表明你是她的人。5.送你喜愛的特殊禮...

鍵盤上面的指示燈指示燈是什麼意思

一般標準計算機鍵盤上有3個指示燈,分別是numlock指示燈 數字鎖定指示燈 capslock指示燈 大寫鎖定指示燈 和scrolllock指示燈 滾動條鎖定指示燈 鍵盤上也有這3個指示燈的同名按鍵。numlock指示燈一般人都比較熟悉,因為大部分電腦開機後預設就是數字鎖定狀態的,也就是說這個指示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