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人在深圳計劃生育證明怎麼辦理

2021-05-27 02:27:40 字數 3131 閱讀 1885

1樓:周先森說電影

外地人在深圳計劃生育證明所需材料及辦理流程如下:

一:所需材料

1:《廣東省生育登記表》;

2:結婚證;

3:《深圳市計劃生育證明》申請表;

4:女方居住證或廣東省育齡資訊婦女卡;

5:全家戶口本。

二:辦理流程

a:視窗辦理

1:申請人按照辦理要求,帶齊申請材料,前往街道或社群行政服務大廳現場取號辦理。

3:業務部門工作人員按規定和程式對申請材料進行形式和內容審核,審查通過則進入製證環節;審核不通過則以簡訊方式一次性告知不通過原因(1個工作日)。

b:網上辦理

1:申請人登入廣東政務服務網,找到相應事項,按照辦理要求和材料清單,準備資料,填寫申請表並上傳申請材料。

2: 視窗人員對電子材料進行網上預審。預審通過,則材料流轉到業務部門進行受理;預審不通過,則以簡訊的方式一次性告知不予受理的原因(自接收材料2個工作日內完成,不計入承諾時限)。

3:業務部門工作人員按規定和程式對申請材料進行形式和內容審核,審查通過則進入製證環節;審核不通過則以簡訊方式一次性告知不通過原因(1個工作日)。

5::證件流轉至行政服務大廳出證視窗,群眾憑辦件回執自取或郵寄方式獲取辦理結果(5個工作日,不計入承諾時限)。

廣東政務服務網-生育登記和深圳市計劃生育證明辦理

2樓:薔俊慧

外地人,那麼外省人可以在深圳辦理二胎計劃生育證明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拿著夫妻二人的身份證,戶口本,結婚證,生育證,流動人口婚育證明去居住地的計生辦去辦理。

4樓:學習互動組

夫妻雙方都非深圳本地戶口,2023年10月已在深圳辦理計劃生育證明。具體流程及證件:

到戶口所在地辦理《計劃生育服務證明》,需要的證件:夫妻雙方身份證、戶口本和結婚證

到社群服務站(本人是到松和工作站辦理的)辦理計劃生育證明,需要的證件:步驟一辦理的《計劃生育服務證明》、夫妻雙方身份證、戶口本和結婚證

深圳計劃生育證明怎麼辦理,需要去那辦理

5樓:搞雷老慕

在擬入戶地街道計生工作機構辦理《深圳市計劃生育證明》,深圳計劃生育證明辦理程式:

1.申請人持規定材料原件及影印見到街道**視窗提交申請。

2.辦理部門在接到申請人的有關材料後,對材料齊全、符合規定並與廣東省全員人口資訊系統(以下簡稱省系統)資訊核對無誤的,辦理部門應受理材料。辦理部門對申請人提供的材料有疑問的,應當對材料做進一步核實後再予受理。

3.辦理調動、錄(聘)用手續及隨遷入戶計劃生育證明的,辦理部門應當自材料受理之日起10個工作日內辦結。對不予辦理的,辦理部門應當在10個工作日內告知申請人並說明理由。

4.辦理其他事項計劃生育證明的,辦理部門應在材料受理後即時辦理。

5.對拒不按辦理部門要求提供材料或提交的材料不符合要求的,不予出具《深圳市計劃生育證明》。

6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1.計生證bai明應該在戶口所在地du的計劃生育服務站zhi辦理。

2.計畫dao生育證明辦理程式:

第一步:專申請人提交相關證屬明材料;

第二步:鎮(街)社會事務與人口和計劃生育辦公室審查;

第三步:出具計劃生育證明;

第四步、辦理地點:戶口所在地的計劃生育服務站;

第五步、辦理時限:即時辦理;

第六步、收費依據:不收費。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辦理計劃生育證明參考如下

一、深圳戶籍人員:持戶口本、結版婚證、身份證(女)、權一寸近期彩照先到戶籍所在地社群工作站辦理《廣東省計劃生育服務證》,然後到現居住地街道計劃生育部門加蓋驗證章(屬查環查孕物件需交驗查環查孕單)。學校查驗《廣東省計劃生育服務證》原件,收取影印件。

二、非深圳戶籍的廣東戶籍人員:持戶籍地《廣東省計劃生育服務證》先到現社群工作站開具《計劃生育證明》,然後到現居住地街道計劃生育部門加蓋驗證章。學校查驗後,收取《廣東省計劃生育服務證》影印件和《計劃生育證明》原件。

三、非廣東戶籍人員:持《流動人口婚育證明》查驗證,然後到現居地住街道計劃生育部門開具《計劃生育證明》並加蓋驗證章。學校查驗後,收取《流動人口婚育證明》影印件和《計劃生育證明》原件。

以上供您參考 希望能幫到您 還望採納 謝謝

深圳市計劃生育證明在**辦

8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1.計生證明應該在戶口所在地的計劃生育服務站辦理。

2.計劃生育證明辦理程式:

第一步:申請人提交相關證明材料;

第二步:鎮(街)社會事務與人口和計劃生育辦公室審查;

第三步:出具計劃生育證明;

第四步、辦理地點:戶口所在地的計劃生育服務站;

第五步、辦理時限:即時辦理;

第六步、收費依據:不收費。

9樓:小妞妞魚

1、應向當事人戶口所在地的計生部門申請開具,辦理時:應由申請人帶上本人的居民身份證、戶口本、結婚證、符合要求的**等,親自向計生部門工作人員(如:婦女主任等)申請。

2、在申請人已經生育子女的前提下,還應該提交由施術單位或者計劃生育部門出具的避孕措施情況證明;計畫外生育的,還應當提交處理執**況證明;在當事人是開具流動人口婚育證明的前提下,可以參照《流動人口婚育證明管理規定》第4條的規定辦理。

3、辦理程式:申請人持上述材料原件和影印件到社群工作站填寫「計劃生育服務證登記表」,將材料及登記表交工作站。辦事人員核實後留影印件退原件並受理申請,如對材料真實性有疑問的,可留原件作進一步核實。

4、辦理時限及結果:申請人提交材料齊全的,應即時辦理。如需進一步核實情況,可要求申請人提供相關材料,並在申請人提交材料齊全之日起10個工作日內辦理;需要延長時間的,應報街道計生工作機構負責人同意並及時通知申請人,延長的時間不得超過10個工作日。

對符合要求的,發放《計劃生育服務證》。對提供虛假材料、拒不按發證部門要求提供材料、拒不配合發證部門調查或提交的材料不符合要求的,不予辦理。

外地人在南京買房首套房證明怎麼出具

是首套房,你可以在南京買。需要辦以下證明 1 在南京的一年個稅紀錄 可以去南京地稅局開證明,不過去之前你要向本單位問清楚,是哪個地稅局 也可以去列印公積金交費紀錄,也是需要一年以上 2 如果你不是南京戶口,還需要辦個暫住證 3 去華僑路房管局,辦理首套房證明。好象主要就是這些吧。我也是外地人,去年買...

外地人欠錢不還,怎么辦,外地人欠錢不還,怎麼辦

對方欠錢可以分為以下兩種渠道,私底下來往互相幫助,先跟他協商了解清楚是什麼情況,在收集相關的證據去起訴。跟公司或銀行正常都會有一套借款流程,只要按照流程來走就可以了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 對於債務人有能力歸還 但就是賴賬不還的問題,債權人要保留好具體的證據如欠款欠條,在多次正常催討仍然無效的...

成都限購買房怎麼辦,外地人在成都買房限購怎麼辦?

1 成都市房管局2月15日晚間將正式釋出該市住房限購政策,規定從即日起,本市戶籍居民家庭在主城區已擁有1套住房的,可以再購買第2套住房,暫停購買第3套住房。2 限購政策規定,外地戶籍居民家庭在本市主城區無住房的,可憑本市納稅證明或社會保險繳納證明在主城區購買1套住房,暫停購買第2套住房,不能提供本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