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五大連坐什麼交通工具北京出發有飛機嗎

2021-05-26 23:36:45 字數 2720 閱讀 7859

1樓:匿名使用者

1,飛機:   搜尋到「北京」到「五大連池」無直飛航班  。

上海有直達五大連池飛機

2樓:半生尋覓半生夢

目前還沒有,據說有在北安和五大連池之間有建設的計畫,目前還沒有開建

3樓:楊誠達

上海飛五大連池的航班

列車是否屬於五大交通工具

4樓:匿名使用者

列車不屬於五大交通工具,屬於五大運輸方式中的一種。

運輸的工具主要是:車、船、飛機、管道等。

相應的運輸的方式有:鐵路、公路、航空、水路和管道運輸五種。

北京到上海有三種交通工具,分別是汽車、火車,飛機。從北京到上海再回到北京,可以有多少種不同的選擇

5樓:lmoc雙魚

三種去的方式,三種回的方式,排列組合一共9套方案嘛。

硬算也算出來了:

1 汽車去,汽車回;

2 汽車去,火車回;

3 汽車去,飛機回;

4 火車去,汽車回;

5 火車去,火車回;

6 火車去,飛機回;

7 飛機去,汽車回;

8 飛機去,火車回;

9 飛機去,飛機回。

去北京坐什麼交通工具好呢?

6樓:匿名使用者

先上網查下有沒有打折機票,如果有打折機票坐飛機是最好的選擇;如果沒有打折機票就坐高鐵,既節省時間**也比較經濟實惠。

出國必須要坐飛機嗎,坐別的交通工具可以嗎,中國到美國要多久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去美國,只能坐飛機,從北京、上海飛到美國西海岸的大城市,大概需要12、3個小時。沒有別的交通工具。樓裡有人說可以坐船,那是瞎說!

現在的國際海運都是貨運船,沒有客輪。客運輪船還是「泰坦尼克」那個年代的事呢,現在早就沒有了。偶爾有轉航線的國際郵輪,比如把某艘郵輪從美國太平洋海岸的郵輪航線調來跑東亞的航線,為了不讓船空跑,會臨時拉一船乘客,但那個只是臨時的郵輪航線,極其少見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沒有直航美國的船 只能分幾段 上海到日本 日本到美國 這樣有 但時間就不好確認了

9樓:寧波儒森教育

不要被報道嚇著了,飛機失事很少很少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必須,可以做夢,,安全有保障

11樓:加菲的毛蟲

1, 如果是去歐洲國家的話,除了飛機以外還可以選擇車,比如從北京坐到莫斯科或者柏林都有火車,但用時很長,要坐一星期,除非是火車愛好者,不然不建議選擇。

2,如果去沿海國家旅遊的話,還有豪華遊輪觀光專案可以選擇。比如去美國旅遊就可以選擇遊輪。價錢並不太高,但目的地不能自己選擇。

3,去美國坐飛機,大概要12小時左右。

12樓:sky枯萎的野草

有輪船,需要1個月。 純屬個人觀點

13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坐船了,但是沒有飛機方便快捷

北京首都機場晚上23:20下飛機還有什麼交通工具?急、、、

14樓:臨潢

機場大巴,只要有航班就有的

15樓:河蟹的屬下

那個時間機場大巴應該是只有到西單方向的了,不管怎樣先到了市里不就好辦了嗎。

16樓:魏翀

基本上除了黑車沒別的了~要不就排隊等出租~

北京機場pr398與pr399是來回飛機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pr398 馬尼拉--北京 菲律賓航空 機型32s

菲律賓航空公司pr399航班(北京至馬尼拉)

18樓:妮兒

每個航班號都按一定規律編有不同的號碼以便於區別和管理 這便是航班號 pr398 399 飛的是國際來 回航班,國際航班號的編排 是由執行該航班任務的航空公司的二位英文**和三個阿拉伯數字組成。第一位數字表示執行該航班任務的航空公司的數字**,後兩位是航班序號,奇數代表去程航班 偶數為回程航班 。

北京到西安乘坐哪種交通工具划算?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出行的淡季,飛機票的**很低,折扣在一折或者二折左右,我建議乘坐飛機最划算,最節省時間,價效比最高。機票一折大約和火車硬座**差不多,機票二折至三折大約和硬臥車票相當。

如果是出行旺季的話,飛機最貴了,高鐵其次了,大巴不安全、人坐車空間也狹窄,火車是最好的選擇。價效比最好,省錢的話,那就硬臥了,要更加舒服的就是軟臥了,睡一晚上就到了。高鐵的話,最好選擇標桿車,g88車次,中間只停留鄭州和石家莊,用時最短,超過5個小時以上的車次就坐著很難受,時間太長。

20樓:心似feng飄

高鐵和飛機的費用差不多,時間相對也是差不多的,服務方面因為高鐵建成不久,服務方面要求比較嚴格,飛機就不同了,很多都已經麻木了,個人覺得還是高鐵划算一些吧

21樓:來自佛子巖歡呼雀躍的粗榧

可以坐晚上的普通火車臥鋪,第二天早上到,代替住一宿賓館。

去香港迪士尼樂園要坐什麼交通工具

呵呵,問題很復模糊啊。只有制目的地,沒有出發地啊。一般bai 入香du港的辦法可以選擇先到深圳zhi,然後轉乘bus進入香港。dao香港地鐵有專門的一條線路可以直達迪士尼樂園,很方便的。如果是飛機進入香港的話那就更方便了,直接搭乘機場快線,然後轉乘地鐵就可以啦。具體的可以去各大旅行社查詢,應該都很方...

TS五大工具是什麼

五大工具包括apqp fmea ppap spc msa。五大核心質量工具經常被冠以 ts五大質量工具 實際上這五個工具為北美aiag 行動組織 aiag由美國三大汽車集團ford gm chrysler發起 開發。1.產品質量先期策劃 apqp,advanced product quality p...

北京到廈門旅遊做什麼交通工具去最合適

飛機最方便了,提早一到兩個星期訂機票比較便宜,兩個到兩個半小時。或者坐動車,比火車快一點也經濟,但是要到上海轉車,估計單程800 900,只是時間要20多個小時。最大的開銷估計就是來回的交通費了,在廈門住宿不貴,快捷酒店也就一兩百,推薦住在中山路或者火車站附近,比較熱鬧也靠近商圈。廈門不大,景點的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