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營業廳是怎麼盈利的

2021-05-26 07:55:38 字數 943 閱讀 4314

1樓:匿名使用者

1、新開卡手續費及獎勵:手續費為網路開通前6個月新開卡使用者話費總額的10%-50%。或者開一張新卡給20-50元的佣金。

如果超額完成了任務,就會得到獎勵。當然,具體比例不使用的期限是不一樣的,這要看運營商當時的政策。

3、負責人不同:合作營業廳從經營者處進入的充值卡打96折,然後按原價賣給充值人,賺取差價的4%。每個月,如果任務超額完成,就會有額外的佣金。

當然,折扣和佣金的具體金額取決於運營商當時的政策。

擴充套件資料:

中國電信營業廳營業時間一般為8:00-18:00。具體來說,根據不同地區的相應時間會有一些調整,但不會有大的時間變化。

中國電信營業廳是為電信企業的相關業務提供人力和工業服務的平台,可以幫助使用者辦理**、更換服務、寬頻安裝等多種電信業務,可以解決電信營業廳的服務問題,這是電信公司人性化服務體系的構建。

2樓:特立獨行

有利潤和返點就是分成。比如一張電信卡,賣出去可以比如100元卡,話費100元,進貨才40,賣100,賺60,每月客戶消費話費,可以從中提成15%左右叫分成。

如果賣出去電信手機繫結手機號**,利潤更客觀,開店,還有店租補償。比如店鋪門面2000元,一般可以從電信申請到100左右的店鋪租金補償。

3樓:匿名使用者

寬頻提成,

話費提成。

手機銷售

4樓:匿名使用者

承包乙個片區的,安裝寬頻,辦理手機**業務之類的。

要注意,現在網上繳費辦理很便捷了,如果你的寬頻突然欠費停機,莫名其妙的各種欠費理由,打客服核實,如果是不應有的欠費專案,那麼就是營業廳的人搞的鬼。

現在人們手機也很少在營業廳買了,寬頻費用也網上繳納了,除了安裝費,承包人的盈利變少,就會想些歪點子來坑人。

遇到乙個舉報乙個,工信部走起

電信營業廳怎麼設定 電信營業廳的設定嗎?

不可以的呢 必須在營業廳 帶上學生證跟身份證去辦。1 我的帳戶 在歡go主頁面,點選右上方 個人 進入個人中心。個人中心展示使用者姓名 使用者等級 鑽 金 銀 等資訊,點選 我的帳戶 進入我的帳戶主介面,我的帳戶 提供手機號資訊 個人 我的尊享 提醒設定 密碼充值等功能。1 我的尊享。操作步驟 使用...

電信合作營業廳,中國電信代理營業廳和合作營業廳的區別是什麼啊

要近期而言,電信好,因為取得cdma2000後,大部分原聯通使用者轉為電信客戶,而且新聯通要形成龐大的3g使用者群需要相當一段時間。從遠期看,新聯通好。個人建議先電信。個人建議電信有發展前途 中國電信 營業廳和合作營業廳的區別是什麼啊 合作營業廳是指與 商合作開辦的營業廳,辦理的業務有許可權 有的業...

電信營業廳晚上幾點下班

一般電信營業廳到下午6點下班。晚上不上班。中國電信集團公司是我國特大型國有通訊企業 上海世博會全球合作伙伴,連續多年入選 世界500強企業 主要經營固定 行動通訊 衛星通訊 網際網路接入及應用等綜合資訊服務。中國電信集團公司是我國特大型國有通訊企業 上海世博會全球合作伙伴,連續多年入選 世界500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