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房東南角是別人的家臥室好不好,複式房子,主臥在樓上東南角好嗎?還是樓下的西南角好。

2021-05-25 23:48:01 字數 2181 閱讀 1500

1樓:人不牛人天牛人

樓主的東南角對著別人家,不好也是人家,不會是你家。希望我的解答能幫到你

下圖戶型是否缺東南角?東南角為另一戶的臥室,如何彌補?請風水大師解答一下,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你這個圖,缺少東南角,東南是長女的方位置,可以再起居室放置泰山石,來化解一下,

3樓:噯嗨濤濤追夢

如果是一層,條件允許,你可以種一些較高的樹。東南方的窗戶用厚實的窗簾,這樣可以化解這個缺角的不足。

4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缺角不代表好或者不好的,現在的樓房方正的很少見的,你把握好自己內部的就是啦。

5樓:ap狼人去你嘛的

(⊙o⊙)…(⊙o⊙)…任務

房屋的東南角是主臥,主臥的東南角是衛生間,這個方位的衛生間在風水

6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不一定,不是僅僅憑著衛生間的方位就能說風水怎麼樣的,要結合整體的戶型格局情況才好分析判斷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東南角在八卦中代表巽位,巽在五行長女,代表金錢。財屬金,克木為財,東南爭有廁所裡面水氣重,故不聚財。

這個戶型結構如何?主臥室缺東南角,從風水上有什麼說法嗎? 15

8樓:老虎417軍魂

人門不見廁,可以在衛生間門上掛五帝錢或者開光葫蘆。入戶門不能和廚房門正對或者斜對而互沖,可掛長厚門簾或者開光葫蘆。東南缺角,對大女兒不利。可就近這個角放置泰山石。

9樓:

一定要看的房子在中間位置。

複式房子,主臥在樓上東南角好嗎?還是樓下的西南角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選樓上的東南角,也就是此戶的東側,東為大。樓上是臥室比較合理。

家裡進過小偷,於是網上買了保險櫃,安放在房子東南角 主臥室了,朋友說要換地方,放在房子東南角不好。 10

11樓:保險櫃專家

看了你的圖紙後,我認為你這個保險箱,放在主臥進門左手邊的衣櫥裡面最好。

不需要打牆,直接用膨脹螺釘,固定在衣櫥背面的牆體上即可。

你朋友說的有道理,東南角是外牆,保險箱嵌入牆體,要麼受潮,要麼會影響隔壁住戶。

中國保險箱專家團為您解答!

12樓:昆明馳球保險櫃

只要不是空心牆,,我都可以幫你安裝!!具體布局還是要看你個人喜好!!·····===,我看了上訴專家的···東南角是完全可以嵌入的,,房間何來受潮之說,,以前的水泥櫃受潮是肯定的,現在的保險櫃採用的鋼板隔絕了,中間「一般」都有一層防潮墊的···至於影響,只有在安裝時影響2分鐘,其餘時候就只有在保險櫃受到震動,碰撞發生的報警系統情況下···為了更好的布局,,這些都不影響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經商的放在左上角是對的,如是公職人員勸你放在左下角;房子洗手間對大門不好,左手賺進來右手沖走了。

農村自建房 東南角做起居室 不做臥室好不好

14樓:褔居庫設計定製

這個還得看具體戶型以及周邊環境情況才能確定,這涉及到房間和室內的採光通風效果;如果忌諱風水的話還得結合風水玄學分析。

東南角是鄰居家算缺東南角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算的。西北、東北、正東、東南這四個方位是風水上與財運緊密相關的位置,如果缺少了影響很大。

東南角缺少:東南代表巽,也代表著財位。代表長女的意思,也可以代表年齡最大的姑娘,這個位置為木,如果這個位置出現缺陷或者比較髒,就會影響肝膽、血液。

如果東南角比較完整和比較好的話,按照中心來排在吉位,這說明這位姑娘是最成才的,是比較有能力的乙個,南方風水學認為這是財位所在地。

缺角的房子可以用泰山石來處理,泰山石有25億年的歷史,己有其靈氣(但要經過特殊的加工,並不是擺上一塊就可以),可起到填實助吉的作用,泰山石為五岳獨尊。所謂「五岳「己包括了四正位:東、南、西、北,泰山石聚集了五行之數,能夠填實缺角的位置空缺和影響。

房子座南朝北,廚房在東南角,對家人健康是否有影響

大門外東南角放個圓石磨盤好不好

大門外東南角放個圓石磨盤好不好?回答是 只要不礙手礙腳 不妨礙正常活,放石磨有特定的寓意和含義。如果作為古蹟儲存,最好放在不能日曬 雨淋的地方。必竟石磨伴隨人類生活 為人類服務了幾千年,是人類文明進步的階梯和歷史的見證。古老的傳說有 人在陽世間做多了惡事,死後過閻王關時,閻王會將這些人用碓舂 磨推,...

在庭院裡的東南角安裝水龍頭好不好

不講風水的話安裝在排水比較方便的地方 講風水的話 在裝修風水中住宅水龍頭應安裝在如下位置 1 正南正北的住宅水龍頭應安裝在寅申 卯辰位置。2 艮 乙二個方位任何住宅在此位置上不能放水龍頭否則易失火和發生疾病。3 坐西南坤位住宅不能在子位和癸位放置水龍頭。否則不利於宅主人。4 坐西北的住宅在丑位。不能...

圍牆大門對著別人家的屋三角好不好

不好,迎門角煞阻礙明堂氣場,財運受阻之兆,破解方法可追問 風水大師,我家圍牆大門對著別人家的屋三角好不好 你家房子是怎麼坐向?不要總認為見到三角都是煞 犯了金字煞。有意外的事發生 別人家大門上三角對我家大門怎樣破解 房子大門對著房脊,就是風水上的屋脊煞,容易讓人頭部生病,招致衝頭的損害,所以最好的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