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跟心裡有極度自卑感的人怎麼溝通?我老公的弟在我這裡,不管我說什麼話他覺得我是爭對他的

2021-05-25 13:23:41 字數 5719 閱讀 5130

1樓:憑本事做事

你為什麼覺得他是極度自卑感的人呢?我想你這麼說有你的依據 你老公的弟弟可能現在對你有意見了所以即使你沒有什麼針對他的語言他都有意或者無意的覺得你是在說他 不知道你以前是否跟他發生過衝突 或者說了什麼傷害過他的話 有些時候他跟你吵不是因為一件雞毛蒜皮的小事而吵是因為心裡對你有牴觸情緒所以才這樣也許他跟別人不這樣 我建議你以後再發生什麼事情不管是不是他的錯 都心平氣和的跟他說 不要急 如果急了只會讓你們的矛盾越來越大 我能理解你覺得很委屈 明明沒做錯什麼最後卻弄成這樣弟弟跟自己吵老公也不理解 建議你沒事的時候多跟他聊一聊 不一定非得說聊很長時間就是聊幾句也可以 聊聊感興趣的事情 聊聊輕鬆愉快的話題 至於工作賺錢這些話題不要聊 去超市買吃的時候買一些他喜歡吃的東西不用太多一點就夠讓他感覺到你這個嫂子很關心他 你老公也覺得你很好 時間長了矛盾就一點點化解了 和睦相處也就沒問題了 沒事的 希望你的家庭能夠和睦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舉些例子,你自己領悟吧:

如果有一天省長到你公司去,你敢問省長「省長,你要喝什麼」嗎?你問了,省長一定會說:「我不喝。

」但是他心裡會想:這個人怎麼這麼沒有禮貌,這個都要問?你這樣問,給省長的印象就是,你心中沒有他的存在——你如果心中有我,你會事先就打聽清楚,這種事該問秘書,而不是來問我。

蠻有孝心的兒媳燉了一鍋雞湯,很開心的大聲問老太太:「婆婆,要不要喝雞湯?」老太太說:

「我當時真的是很為難,這叫我怎麼說?如果我說要,就讓我兒子沒面子,表示我們家窮得不得了,以前從來沒喝過雞湯,一聽說有雞湯就要喝,豈不糟糕?我只好說不要。

沒想到他們倆就把湯喝光了,我一口都沒喝到。」

上面的例子你說誰對誰錯?有人說這個老太太城府深。一家人用得著嗎?

以後怎麼長久相處?還有人說:「這個兒媳不會說話,應該說:

婆婆,來喝點雞湯。哪有這樣問人家的,換了我也說不要啦!」我覺得正確的做法是,你管她老人家喝不喝呢,直接端上去,說:

「婆婆啊,我做了雞湯,不曉得合不合您的口味,您嚐嚐。」 從以上例子你領悟到了什麼?

3樓:戴樂人

同齡人的溝通在於愛好,他愛好什麼呢?你可以多說些他愛好的事情或者他佔有優勢的事情。這樣他會有成就感,還有結婚後哥哥要分一部分心來愛你,自然對家人的那乙份就少點。

他弟弟在吃醋,你搶走了他的哥哥。最關鍵你還是要證明自己存在的價值。

我老公今年才30歲,以前認識他的時候什麼話都跟我說,現在跟變了乙個人一樣,不愛說太多的話,喜歡玩

4樓:匿名使用者

幾個方面吧,先分析下:

剛開始戀愛的時候,大家都興奮,每天24小時可能滿腦子都是對方,有特別多的話說,這樣的情況應該所有人都一樣吧。愛情!!

結婚了要再每天想著對,每天有說不完的話那不要累死嗎。不能也不會像戀愛的時候那般激情興奮,每天柴公尺油鹽,賺錢工作,父母孩子,衣食住行的瑣事纏身了。愛人更多時候是種親人的感覺。

也許真的牽手也是像自己左手牽著右手一樣沒感覺,但這就是自然,因為每天陪伴所以習慣成自然,就像我們的呼吸是多麼重要,但不失去你是不會有感覺!

以上是感情的事情,應該也好理解。但是你老公30歲,喜歡手機遊戲不上班,那是有問題的,還很嚴重。要問是不是成熟?

其實我開始沒辦法回答,但乙個男人的成熟標準是什麼。最重要的是責任感。顯然您老公是不成熟的吧!

因為中國男人的擔當就是賺錢養家。

拋開成熟與否的問題。乙個男人為什麼會去玩手機遊戲,而不去想辦法賺錢?乙個很普通的男人估計都是會有去征服世界的慾望的。

如果沒有這個慾望,說明這個男人心理不像個普通男人,是不是受傷過,是不是暫時情緒不佳,是不是自尊心缺失或者是自卑,逃避心理?也許我們歸結為懶。但是萬事萬物總有他的內裡根源,這個問題要你這夫人去溝通發現。

男人有時候也像孩子,特別是失落或者在低谷時期,選擇逃避也好,喝酒,自暴自棄也罷,都是需要有個女人的溫暖和鼓勵會更好。嘗試著去進入他內心看看,重新燃起乙個男人的鬥志吧。

5樓:可愛向日葵

我覺得是因為工作不順利而去玩遊戲,屬於逃避

如果是因為玩遊戲而不去工作,那屬於沒有責任心,因為現在的你們是乙個家庭,是乙個小團體,他這樣沒有考慮你們的將來,要正式的談談,要直接的面對現在的局面

6樓:愛你羽嬌

刺激下他吧,他還知道自己以後的生活方向嗎?給他定個你們生活能在過的好的目標

7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養他啊,男人被女人養也是很幸福的

8樓:於四清

對你無所謂了,厭倦了,對你沒有激情了,沒有新鮮感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懶也可能是眼高手低 能幹的工作看不上 看的上的做不來

10樓:匿名使用者

總的來說,你已經上鉤了,原形畢露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啊,還和以前那樣,這就是囉嗦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已經是現成的了

還有幾天就結婚了,發現男友在抖音上和女的聊天曖昧、還說4月1號見面。我該怎麼辦?說什麼狠話給他?

13樓:風輕雲淡vs生活

其實很多人在復戀愛的制

過程中都很不冷靜

bai。根本都不知道適du合不適合就匆忙的在zhi一起。然後很快dao感情公升溫,沒有考慮清楚就要結婚。這樣是很不理智的。

感情不是兒戲,要認真考慮清楚。婚姻更開不起玩笑。一旦後悔就來不及了。

你男友在婚前還要和女網友見面。說明他根本沒有尊重婚姻,更沒有尊重你。還有就算他把抖音解除安裝了。

你能保證他不上別的軟體嗎?

所以乙個不尊重你,又沒有誠信的男人你一定要考慮清楚,要不要嫁給他。免得以後後悔。

14樓:搞到嘿

這叫精神出軌,但是會不會演變成其它的就要看他的價值觀了。

首先精神出軌是沒有界

專限的,但是卻會因為每個人屬的價值觀不同改變現有生活的狀態方式不同。

所以又有的人來說還是有利於積極家庭和諧的,但是是少數。其實這種情況就好比肚子疼喝**酒。這樣的人多於不禁女色的人,但是每乙個人在面對異性都有自己精神層面的控制方法。

所以要你放棄他,要麼就要用理解和了解的方式去約束他。讓他感受到自己的不足,和你給他的補助,這也是你在另乙個角度上給他的安慰,但是這種方法也要看他的自控能力。所以了解乙個人才是關鍵,任何方法都要對應心理才是良藥。

再比如他是乙個蹬鼻子上臉的人,像個小孩子,那你的善舉只會讓他越來越放賜。

最後說4月1號見面的,我覺得他心裡缺失了底線,不值得原諒。

15樓:手機使用者

恭喜妹子,結婚前發現他是個渣男,你不用說狠話,因為狠話嚇不到他,即使有用也只是暫時的,過段時間他還會繼續這樣。除非你能做的到拿得起放得下。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男友很花心,所以說了狠話也無濟於事。

只有當他覺得自己的這種行為是不正確的,是不利於家庭幸福的才能夠收心。

現在你們馬上就要結婚了,生公尺做成熟飯飯了,所以將來可能會在婚姻方面有煩惱。

17樓:匿名使用者

偷偷的跟去,看看是不是你想的那樣,如果是就當面問清楚,把事情說明 ,看看是怎麼回事 ,是愛昧關係,看你還愛不愛他,安愛他就選選原諒,不愛他就選擇分手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的說什麼很話都沒有用,當前你要想一想這個婚要不要結了,乙個要結婚的人,心思不在你哪,還在抖音上聊暖昧,這也太不靠譜,太風流了。

19樓:babysmile男孩

自己考慮清楚bai,他是不是真的du

愛你,還zhi是鬧著玩的,為什麼會和別dao人曖昧,版也需要自己權

反思一下,是不是你做得不好,或者脾氣太大了,老是鬧矛盾。然後也需要想一下,自己喜歡什麼樣的?他是不是你喜歡的,按照相處的方式呀,時間看看,他是不是適合你,畢竟出現了問題都是雙方的,多溝通吧

20樓:行走的雲流

你這種情況確實不知復道制怎麼辦好呢,年輕人對新的實物追求欲比較強,但也說明你的男友不是乙個聽你話的孩子,你狠狠地和他聊聊,確定他的人品,如果一時興起沒有認真只是和人家聊聊也就算了,畢竟要結婚了,他要對你終生負責任的!

21樓:慶慶慶大王

這個開端有點令人擔憂啊?這種吃著碗裡的還在看著和想著別家鍋裡的人第一次就要狠一點!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說狠話,他改不了的,可以揹著你不停的找別人。

23樓:火腿蛋蛋

結婚後盯緊一點抄吧,看上去準老公不是省油的燈,大概率以後出軌,你放狠話沒用的,要是說兩句話有用,還要警察幹什麼。對待他這種,只有把經濟看緊了才行,找姑娘總要花錢吧,沒錢他也能找上的話,那真是他有本事,也是你的悲哀

24樓:匿名使用者

讓他跪洗衣板,發誓…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的情況太相似了,我前不久在抖音我的喜歡裡發現,他有一百多個是連在一起,我就截圖下來發給他,最後我們談了他也把抖音解除安裝了,可我現在對他不信任,他對我在好都回不到起初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隨他唄。婚禮照常舉行就行。

2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確定的話,把婚期延後。不要一時心軟就把婚結了。

28樓:閃閃亮

一定要堅決警告,告訴他你的底線在**,不要越過這條線,否則你會怎麼樣怎麼樣。男人千萬不能縱容,你一次次的容忍,他會一次次的蹬鼻子上臉的。

請問兩個問題!一這個女的為什麼這麼自信,她的自信從哪來?二她的老公對他的所作所為是什麼態度

29樓:山峰武陟

理由有很多啊

一,他老公自己本身就是乙個比較懦弱的性格,遇事從不說話二,她娘家比較強勢,無論是實力上的還是性格上的,都比她老公家強勢的多三,就是迷之自信,有些人你確實無法理解她們的自信究竟是打哪來的,不過這種人大多其實不算自信,而是極度自卑導致的極度的自尊的外顯

30樓:匿名使用者

您說的這些,對於我們來說,看到的只是表象,我們不好一棒子去打死誰,也不好將花環亂戴給誰。建議您如果真想去了解清楚,就從他們的根上去找原因(我猜您想必是與這家有相關的關聯……)。

我們不知道你上面這樣描述,是出於什麼目的?

如果您僅僅是做為旁人看不慣,那大可不必。畢竟,一家有一家人的生活方式。他們目前的這種溝通方式,也許已經是他們所習慣的溝通方式。如果換一種,可能他們反而不習慣……

如果你是作為關聯人感到受委屈,在此尋求幫助,那您要找到目前這種現象的前因後果,認真的分析原因,然後以尊重的方式去逐個談心。只有你表現出足夠的尊重,對方才能有耐心,平心靜氣的聽你說。提醒您一句,尊對對方的不是,你別直接講她,要以別人類似的例子說給她聽,引導他們做出評價,再引導他們換位感受,最後引導他們自己說出:

「如果我是那個做錯事的人,我會怎麼做?」。如此,您並非說他們是非,他們卻自己發現了是非。

如此這般,每每效返,他們就會慢慢的注意自己的處事方式,慢慢的成為尊重別人的人。一種習慣,要改不容易,要給別人時間,同時,您自己也要有耐心堅持做好引導。

31樓:心柚情感

現在回答你的問題

第一,每個人感覺幸福的閾值是不一樣的,在她的認知裡面,她覺得自己很幸福了,就像你說的一樣,她覺得自己很幸福

第二,別人的生活方式,我們無權干涉,同樣別人也不應該干涉我們的生活,所以如果她沒有干涉您的生活,您也不應該去說別人的生活方式不好

請問我國的黑龍江省漠河什麼時候會有極光啊

每年的夏至前後9天左右的時間是漠河觀賞極光的最佳時間極光是一種發生在地球極地罕見的自然現象。由於漠河位於北半球,緯度高,所以在漠河出現的極光是地球北極發出的極光,在漠河所看到的極光稱為北極光。在地球的極地,極光是經常出現的,但是人們能看到的機會並不多。北極光出現的次數雖多,而人們看到的機會則少,其原...

在曹雪芹心裡賈寶玉有沒有跟黛玉好過?

在曹雪芹的心中賈寶玉和林黛玉肯定是好過的,只是因為家族的利益才被拆散的,畢竟在曹雪芹的筆下,林黛玉只會對賈寶玉作,而賈寶玉也是非常顧及林黛玉,這都是對愛人才會有的特殊行為。林黛玉在曹雪芹的筆下是乙個何等聰明又智慧型的女子,她在賈府裡一直謹小慎微,卻唯獨對賈寶玉使性子。林黛玉難道不知道賈寶玉是這個賈府...

好先生30集甘靜跟心裡醫生的談話

如果bai換乙個角度想想,du那就收斂 脾氣改變自zhi己,在婚姻dao 家庭中,女人的包 內容度和自我調節容能力是遠勝男人的,而且是決定婚姻是否幸福的至關重要的能力,這就是為什麼一旦家庭出現問題,只要女人還願意為此作出努力,大多數時候結果都是好的。一旦女人想要放棄了都會慘淡收場,這是我們生物基因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