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友是金牛座的他總說很喜歡我但是我們的關係很不穩定

2021-05-25 11:53:03 字數 2674 閱讀 1651

1樓:本小姐狠低調

愛情是相互的 喜歡他就告訴他 不然他以為自己白白的付出 你卻沒有任何反映 時間長了也就會覺得沒意思了 親 加油 祝你幸福

2樓:柞葉子

我也和金牛座的人戀愛過,不知道金牛座的人是不是都一樣,從你說的,我覺得他是真心愛你的,而且他是個專一的人,他會對你好對你負責,我希望你好好珍惜和他之間的感情,給他點面子,不要讓他再求你,你主動和他和好吧。但是也要讓他知道要好好珍惜你,不然你還是會離開他。不是不得已的原因不要分手,遇到乙個愛自己的人真的很幸運。

有愛的人生才美麗,既然愛他就不要怕,勇敢點。祝你幸福!

3樓:匿名使用者

嗯。總感覺這種感覺離我好遠了。遠的都不記得我還有這種感覺。

你知道麼?當你心理恐慌,害怕失去的時候,就會拼命的想讓對方知道,你對她的那種強烈的感情。不是敷衍,不是隨口說說,是真情流露。

多麼希望對方也能回應自己,哪怕只有一次也好。不顧尊嚴的祈求~為了什麼呢?只是真的很想和她在一起啊。

而自己所做的種種一切,卻得不到對方的一絲關注。不是不難過的,不是不傷心的,不是不氣餒的。之所以還會出現在對方面前,只是因為她無聊時的一絲眷戀,讓自己以為有了希望。

知道為什麼他在和你分開後,不理你麼,其實不是不理,是不敢。他怕他頻繁的聯絡你,會讓你反感~不是不想念,不是不關心,只是你的高高在上,讓他心生畏懼···

愛情是平等的,即使曾經他多麼的低三下氣,可是在你同意了之後也要擺正自己的位置,站在同一高度上,大家才有語言,才不會累。

珍惜你得到的,否則有一天失去的時候,你才會明白,失去的不是他,二是你自己。

4樓:

但是和我分開了就不怎麼找我

這句話是關鍵!

他沒做到這點就不要相信他.

5樓:

給你講個道理吧~! 道理裡面應該有你的答案。

乙個小孩有10個玩具,10個玩具都是他最喜歡的。一天,他最喜歡的10玩具

中,不見了乙個。他傷心了一會。應為他還有9個玩具。

你明白嗎? 很多男人都是這樣的,還有一部分女人也是這樣的。

6樓:小氣鬼笨熊

額·· 我就是金牛座的 不過是女生 、但是我想我是比較了解他 因為金牛座的人自尊也都很高 承受能力也有限 而且比較被動 他能主動給你表白很不容易啊 因為金牛座愛面子 既然能主動表白而且還很多次 就可以看出他很愛你 你拒絕過他 她不再找你就是因為他心裡在想如果再找你你會不會又罵他 他不確定 他不敢找你 而且金牛座愛乙個人是用行動表達愛 但是膽子小 不敢做不確定的事 怕別人會煩自己 所以不太主動 而且金牛座的我們是比較慢的人 有時候反應慢半拍 而且死腦筋 有點不懂得變通 你拒絕他呢麼多次 或許她在你不知道的情況下會很傷心呢 你該主動點 因為金牛座不太敢做自己不確定的事情 他們做什麼都很穩重 恩·還有 要給他面子 要讓他知道你也喜歡他 這樣他就會對你非常好 他會很負責 他既然說過只想娶你 那就應該是真的 他很愛你 金牛座很專一的 相信我 他和我做事情很像 所以不要不相信他 金牛座座害怕別人不相信他 他極度缺乏安全感 如果不相信他就直接問他為什麼 他會告訴你的 要給予他肯定 那麼 你就是最最幸福的哦··金牛座很細心的 會照顧你無微不至 但要切記 要給他自由空間 他不太喜歡被約束···他現在應該也等你打給他呢 其實他也想給你打** 就怕你會不高興 所以 打給他吧·· 最後 祝你幸福···

7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互相的 呵呵 不是單方面的

多交流 多溝通

少打** 少發訊息 多見面

8樓:手機使用者

這種花心蘿蔔頭就是不能相信他!!!

9樓:匿名使用者

恕我直言,你要小心他腳踩幾條船...

如果不是,那就好了,金牛座是喜歡舒服別人但不喜歡自己被束縛,所以,你要給他空間感,適當的時候給他安慰,他會很開心。

10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互相的 呵呵 不是單方面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愛他就大膽說出來 表達出來!!現在就單方面他在那熱情!誰也會失落啊!!!你也熱情點,他絕對會對你更好的!

我的男友是金牛座,很長一段時間,他總是不怎麼理我,也不找我了,但...

12樓:阿儂

這個金牛男可能已經在很早之前就已經做好分手的打算了,但是金牛不喜歡提分手的,就會採取冷處理,能拖延就拖延,等你說分手。也許他已經有新的物件了,建議lz轉移注意力做其他事,暫時把這段感情放一放,因為通常金牛決定分手就不會再回頭了。

13樓:相思病最痛

俺也是金牛 他不理你 有好幾種情況 第一 是你追他的吧 那一定是他感覺你不適合他 所以不理你 也有種可能是他最近很煩 所以不想把火氣發在你身上 還有就是他可能對其他的女生有好感~~~ 當然不排除其他情況 因為我是這樣 所以想挽回的可能的機會很小 你可以試試不理他 如果他對你還有感覺 他一定會來找你 但是也有可能加快你們分手的步伐

14樓:五月破殼

我是金牛座的 五月8日 感覺你順其自然吧 別去找他 如果他對你已經失去了興趣。

15樓:蘇l塵

我是金牛座的,金牛座分手時就喜歡把問題歸結在自己身上,其實他只是不愛了,如果不想失去他的話,就用溫柔攻勢吧

我的同桌是金牛座男生,他總說我很傻,很笨,很醜,當我有困難時會幫助我,畫畫很好,曾經畫過我

你好樓主,作為一來個資深金牛座老男人自,我想你說的他是喜歡你的 內斂的金牛座就是這樣,對自己喜歡的人總是不好意思去表達,由於不想被別人發覺,而刻意隱藏自己的感覺,有時可能會讓對方有被冷落的感覺 和別的女生打打鬧鬧是正常現象 經常提起的女生也只不過是關係比較要好,但絕沒有到喜歡的地步,誠實的金牛座對於...

我男友是金牛座的,他前天發條資訊跟我分手了。他說我們之間的分

他可能對你失去了信心,他是從長遠考慮的,你現在改了,將來遇到不順還會發脾氣,好好珍惜自己,注意修養,包容,相信你還會找到愛你的人的!分手就是抄愛的不堅定,愛的不包容。你現bai在du先把工作穩定下來再聯絡他,如果他zhi沒有dao給你任何回答,這段感情就算了吧,沒必要再糾纏下去。請你仔細想想,你愛他...

我是金牛座女生,請問大家對金牛座女生的印象怎麼呢

聲音大,有點敏感,現實主義,不愛出頭,有點小摳,建議你找雙子座的朋友 說實話,很倔,但是真的是個好心腸。喜歡上乙個人,就是死心塌地的,再多的帥哥也沒用,頂多看兩眼 善良溫柔單純眼睛大 白聲音很好聽 有時很活潑,有時很冷淡.有時很倔強,但有時又很容易心軟.這是精力充沛,體態優美 生活慾望強烈的動人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