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在一起兩周,他只送過我花,馬上七夕了,我要送他禮物嗎

2021-05-25 08:45:13 字數 3819 閱讀 3193

1樓:套花加

這個就看你們是不是都是想過的浪漫點

2樓:243452394**

如果彼此印象好,繼續交往可以送男友小禮物,禮輕情義重,這樣不失禮節。

3樓:

談戀愛的目的不應該是過年過節收禮物吧,有些男人在這方面是不敏感的,但不代表他不是乙個好男人

4樓:崇新覺

還是送一點小禮物比較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你也可以送他禮物。

6樓:天天幸福是我

時間太短了,還沒有必要

7樓:淡雲霞飛

倆人談得來或有感情就要,否則分手比較好。

8樓:蛋蛋的憂傷可好

七夕你還可以收到他禮物的,但是你也可以買禮物送給他,畢竟七夕是個特殊的日子,送的東西都有紀念意義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送點便宜的,因為你們也不一定最後在一起,萬一他是騙錢的呢,多想想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先準備禮物,如果男朋友沒有什麼特別的禮物送給你,你也沒必要送給他,剛開始在一起如果都不注重這種特別的節日,那以後就更別想有

11樓:尚學堂人工智慧學院

七夕嘛情侶之間當然要互送禮物最好了。別管是不是情侶關係,只要是被人送禮物的話都會很開心的不是嗎?禮物不需要多貴重重要的是心意嘛,簡簡單單的就可以了。

只要這樣能增加對對方的好感,要是在情人節別人的男朋友都有禮物,他沒有肯定會傷心的。所以還是建議給人家送禮物哦!

12樓:

你的男朋友在一起兩周了,他送你過你花,七夕了,我覺得你送給她一塊手錶,這樣就比較好。

和男朋友確定關係兩周,他只送過我花,還有幾天就是七夕了,我要送他禮物嗎?

13樓:走伱

我覺得如果你男朋友是個木訥的人,那你可以適當的提醒他一下。他是乙個聰明人,那麼你就不用提醒,看他是怎樣處理這個七夕情人節的,就當是對他的一次小小的考驗吧。

14樓:浩星博厚

和男朋友確定關係兩周他只送過你花過幾天七夕了,你要送她禮物嗎?那樣我看他送不送你禮物了,因為男士還是要主動的,如果他只要他送你禮物就行,你送不送她的呢,那就要看你了。

15樓:廖卓

這就看你自己的內心,如果你喜歡他想送他禮物就送他禮物,他的內心也會知道的,如果你不願意送就不送,還是送一點好一點。

16樓:戲開誠

emmmmmm.兩個星期,時間不算太長,既然是節日,那肯定要送他禮物啊,打籃球的話建意你送個反光籃球

17樓:

送個剃鬚刀吧 ,哈哈哈

18樓:為貓魚奮鬥的閒人

像這種情況,你自己決定好了,你兒子送點男朋友禮物,我覺得也未嘗不可呀,也不是說只有男的送女的禮物,你真心喜歡你物件,你送個禮物給她,她應該會開心吧?

19樓:語句哦

畢竟才確定關係兩段,可能你們兩個都還沒有那麼多的感情調節,可以慢慢培養,我相信他也會送你禮物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已經是男女朋友關係,雖然他只送過你花。但你也可以愛是他。如果是七夕的話,你可以送給他一塊手錶。或。一條領帶。

21樓:lovely慵懶

七夕節就是雙方互送禮物的節日,你可以選擇送他禮物,如果你也想收到對方給你的禮物的話,那你可以跟對方說,你打算送他禮物,對方可能會相應的送一些禮物給你

22樓:不安志

這樣就不好。向男朋友要禮物,讓男朋友看不起你,男朋友如果主動送給你,這也才有象徵意義,別指望男朋友整天給你錢花。讓自己的掉了價值。

23樓:匿名使用者

沒送她點禮物的呀,因為你們已經確定男女關係了呀

24樓:情感諮詢員

你和你男朋友才確定關係兩個星期,如果你對你男朋友是真心的話,七夕節你可以送他禮物。

25樓:平安健康

你們才交往兩周,你想送禮物就送,不送也沒事。

26樓:

其實主要看你對你男朋友的感情了,不是看他送什麼禮物給你,而是看你對他的感情,如果說你真的愛他,你可以送他一些禮物啊

27樓:銀虎添翼

剛談朋友沒多久的話是可以送禮物的,但是建議不要送太貴重的禮物,略表心意就好了。

28樓:oh撒拉嘿丶

有這個心意可以送一些簡單實用的小禮物,不用太貴,如果不想送,作為女方也還好

29樓:無為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這個女生也太敏感了,這些東西是水到渠成的事情,只要你願意就行,也不用考慮其他的事情

30樓:薄懋

剛和男朋友確定戀愛關係,建議開始的時候女方嗯不太用送男方禮物,因為那個時候一般還是男孩送女孩禮物的時候呢。

31樓:美美的巨龍皇后

你不需要送禮物給他,因為你們還只是在交往初期,沒有必要去倒貼。

32樓:

你如果很愛他,你就送他七夕禮物,如果不愛他就沒必要送了

33樓:武世聲飛

通常女生不用主動送男生禮物,在七夕的情人節日,你可以準備乙份禮物,等男朋友送你禮物的時候,你也可以互換禮物。如果男朋友沒有禮物,你就不用拿出來了,他會感覺你的禮物是去羞辱他的。

和男朋友在一起兩個禮拜,馬上七夕節了,送他什麼禮物比較好呢?

34樓:

送一些男孩子用的,打火機,領帶,皮帶,錢包都行。

35樓:**座

先看年齡,在看經濟基礎。

如果剛一起,可能喜好沒那麼直接知道,錢包,腰帶什麼都行,學生黨 水杯什麼的也可以

36樓:

物品不在於貴賤,主要是心意。另一方面,得是你喜歡或者擅長的,因為他快樂的同時,你也要快樂。如果你們關係特別親暱又依賴,哪怕你送個手繩或者小花花,哪怕乙個吻,他也是高興的。

37樓:

在一起的時間太短了,如果你很愛他,可以買點禮物,如果不太愛他,我認為不要買禮物。

38樓:

他喜歡什麼就送什麼。

男朋友七夕要送我禮物,我要回送他嗎? 10

39樓:皓月

感覺還是送比較好哦!這樣會讓他心裡感覺你很在乎他哦~!

40樓:謂求憂

當然要,愛是相互的,也是平等的,並不是單方面的付出,愛要相互給予。

41樓:楣夏侯山

你想送就送唄,看你心意了。七夕是情人節,互相送禮物表達對對方的愛慕之情。

42樓:改炎彬

最好呢是回送,兩個人之間的愛是互相的,如果兩個人送彼此禮物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情

43樓:ok就可

男朋友七夕要送你禮物,最好回送,這樣男朋友也會很開心的,他會認為你很懂事,也很在意他。

44樓:

如果是第一年過情人節應該會送的,如果不是也可以省了,愛是相互的,互相送禮物也是很正常的。

和男朋友在一起兩年他沒帶我見過任何朋友家人,也沒給過我一分錢和乙份禮物,但是出去時開銷都是他出

你這是炮台嗎?你早應該考慮到這種情況是極不正常的,哪有交朋友不領著見朋友及家人的?正常人炫耀都來不及呢!你了解他嗎?他結婚了嗎?你立即聯絡他,強烈要求他帶你去見他的家人,考察一下他的實際情況,兩年了,時間不短了,不要聽他的花言巧語,不要他的敷衍塞責,如果真心和你談戀愛,就要從地下狀態轉到地上來,正大...

和男朋友在一起他媽媽總是攪和我和他在一起

因為男朋友的媽媽可能不喜歡你,所以總會攪和你,那你更要好好的跟她媽溜鬚,那樣她媽就能對你好,不攪和了 男朋友和別的女生有曖昧,我知道了,然後他也不跟我解釋,說明什麼?是男人都有腳踏多船的想法,問題是他值不值得你容忍,原諒的!不解釋我的理解是,1.吃定你了!2.對你抱無所謂的態度,試問你們戀愛初期你無...

和男朋友在一起戀愛兩年了,感覺很愛他,可是我感覺突然愛上別人了

那就自己想想你到底愛的是誰。如果不是你男朋友,就趕緊分手,不要在越陷越深了 女人容易被眼前的事物所蒙蔽,所以還是好好善待自己也善待你的男友吧 快刀宰亂麻!讓他滾,找你的真愛去!祝你幸福。520。這種事很容易引來對你不利的非議!可戀愛期間你有選擇的權力!跟著感覺,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道德標準衡量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