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愛情高手我好喜歡她,我追了她半年了,被她拒絕了三次了,第三次就是說了下面的話,我該怎麼辦

2021-05-25 02:08:10 字數 5997 閱讀 8022

1樓:湯心葉

一種:繼續關心她,但不要像之前一樣經常出現在她的身邊,不過某些日期的時候一些小禮物還是要的。

第二種:離開吧,不值得你這樣。

2樓:湧巨集放

給你說個幾天前的事,真事。中國最強音,第二期。乙個男的當章子怡是他的女神。

其它三個評委陳奕迅、羅大佑都yes了,章子怡最後,章子怡提出了乙個問題,那sb一直在求章子怡給yes,章子怡開始還對他有點不確定的,拿sb反而更加強烈的只要求章子怡給yes,而對章子怡提出的疑問沒注意。於是章子怡果斷的「no」。

追女孩就這樣,看是什麼女孩。如果是強勢的女孩,你越是強調,你以為是在求,但其實你是在強加給她壓力,而對她的感受不在意,你只在意你的感受的話,人家反而越被你的壓力推開。懂嗎?

3樓:我被恐懼症折磨

我覺得現在你追到這女孩子的可能性幾乎沒有。感覺的東西很重要,我想對她來說,就好比你你會去跟乙個沒感覺的人在一起嗎?但也不排除以後,譬如幾年後,她喜歡你這樣的。

人的審美會隨著社會環境及個人閱歷會有所改變的,再加上你的努力變得成熟有智慧型也會更加的魅力的。我建議你暫時放棄,不再跟她有任何的見面與聯絡。也許經過你兩年的歷練與闖蕩,變得滄桑,成熟,男人,那些才突然出現,也許就把她吸引過來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她已經拒絕你三次就不要糾纏了,估計她是真的不喜歡你。你應該感謝她的坦誠啊。你覺得你是真的愛她呢,還是因為得不到而放不下。

5樓:匿名使用者

好了 哥們 放手吧 你們真的不合適。

你也努力過了 感情的事不是單方面的 。你在為她付出也不會有結果的 。

記得一句話,妞死妞還在,十步之內必有芳草。

6樓:

很難,但你需要你放手,她已經很委婉了,或許只把你當備胎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追女孩要會欲擒故縱,忽然消失一下,增強你的存在感!

8樓:匿名使用者

算了吧 你有沒有想過你看中她哪一點 如果只是外貌就乾脆放棄 未來你還會喜歡上其它的女孩 若是性格在她如此強勢的拒絕下你未來也沒有希望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不要去追了。因為她現在對你沒有什麼共同語言。這個失去了,總有乙個會成為你的另一半,學會把事情看淡。

10樓:yh123雙魚

你已經努力了,感情不能勉強,也不可以施捨,振作起來珍惜眼前的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想怎麼樣?還繼續追?

女生擇偶標準是什麼?

12樓:葉芊言

一般情況女生擇偶標準:形象,氣質,健康,教育,溝通,身高、顏值、有錢等,不一定是真的。因為女生大部分比較感性,只有少部分偏理性的人說的是真是的,比如找個有錢人嫁了。

大部分女孩說的都不一定是真的,因為你會發現,即使女孩遇到符合條件的男士,依然沒有選擇對方。

因為大部分女孩根本不知道自己喜歡什麼樣的男士,就像女孩買衣服,在商場轉了一大圈,花很久的時間逛,最終發現一件眼前一亮的衣服並且買下來。

所以,女孩直至遇到心中的「真命天子」之前是不知道自己喜歡誰的,直到心動的那一刻,她終於清楚什麼才是自己想要的。

還有,女生總喜歡最優秀的,比如「王思聰老公」這種頂級富豪。不像男生,只要長得好身材好就足夠被吸引了。有些女孩逛街為了買衣服,卻最終一件也沒買,因為她總覺得以後有更好的。

女孩的本性是追求質量(最優秀),男孩本性是追求數量(古代三妻四妾)。

13樓:黃栗子

並不是所有的女生擇偶都是高標準嚴要求,大部分女生也並非虛榮拜金女,想要打動喜歡的女生,那咱不妨從對方角度出發,來看看她們在擇偶時看重的都是什麼。

14樓:南韓蔥油餅

慢慢來,一定要做讓她感動的事,不要太誇張。有紳士風度,浪漫,切忌別能得像小丑。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是一位好女生,那麼她的擇偶標準一定要是有責任心,正經卻不乏幽默感.細心卻不能過於優柔寡斷.還有乙個很重要的就是上進心.

雙方能否天長地久,最重要的是有沒有上進心和責任心.浪漫要取決於她對你存在好感的情況下才能實施浪漫的,否則會適得其反哦.祝你好運~

16樓:立馬王

身高,長相,責任心,經濟實力等方面,都是參考因素。你說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責任心,外表能湊貨就可一拉, 有安全感

18樓:什麼蘋果不能吃

沒有固定的標準。有一點很重要,對這乙個女友一定要比上乙個女友更好。這就是標準。

追女孩時,送什麼禮物給她最好呢?

19樓:匿名使用者

追女生經常送禮物好嗎?答案肯定是否定的,要追乙個女生一般是不建議買東西給女生的,更別說是經常了,因為最終你能不能追到這個女生,和你是不是經常送禮物關係都不大。只有你們的關係處在乙個高階段的時候,這時候買生日禮物或者節日禮物才是有必要的,而一般剛認識的女孩子,基本不用送禮物,更不用選太昂貴的禮物,否則收禮的人會有壓力,對你自己也會造成壓力。

還有一點就是在追女生的時候該買什麼禮物給女生,或者是節日禮物怎麼挑選,很多男生都不知道正確的選擇,如果選錯了很容易引起女生反感,這也是我們不推薦送禮物的原因之一。其實,這個問題也說明,好多男生在追女生沒什麼經驗。

最好呢,是在她對你比較配合的那個階段,選擇送一些小禮物,表示鼓勵。

剛開始交往,如果一定想送她禮物,那麼盡量輕鬆一點,不要搞得很鄭重。

此外,真心追求女孩子,千萬不要送「贈品」,或是家中「久置不用」的裝飾品。不管有多實用或是有多價值不菲,送這些東西都很沒有禮貌,而且會讓人覺得你小家子氣。

1,花一朵花、一小束花都很適合,一分鐘把妹初次見面時千萬別送對方一大把花,會顯得有點矯情。

2追女生買什麼生日禮物?答:巧克力

黑巧克力比較不甜,容易讓怕胖的女生接受。包裝特別的糖果,就連男生也會喜歡。

3,創意小物

手工餅乾、小擺設、小飾品等,這類東西都很別緻也富有趣味感,適合約會初期當做禮物。

4,香水

除非送迷你香水,或知道對方有收集香水的習慣,否則先別選這香當禮物,因為你還不知對方喜歡什麼香味,很容易買錯。

5,書除非對方平時就非常喜歡買書,而你也知道對方有興趣的書是什麼,否則多數人不會喜歡一見面就收到書,甚至有的人會以為你個性古板。

6,玩偶或玩具

彼此的關係稍微熟一點再考慮送這些吧!萬一對方不喜歡,還得費事處理呢!在送女孩子禮物的時候,把我好 和女孩子聊天技巧。

7,食物

盡量以小盒子裝得精緻一點,乙個禮物的包裝能體現出你的誠意,而且再好吃的東西若裝在塑膠袋裡,都像是在路邊攤買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問世間、情是何物?直教生死相許。這繞指的情愫,這一生的眷戀,琵琶和鳴中,演繹了一場又一場的風花雪月。我不恨上一世的無奈,因為今生我會陪你慢慢老去。

我的心就是杯子,對你的愛就是滿杯的水,已經滿了,再也沒有愛分給別人了。

和初戀分手十年,一直沒有再找,因為放不下,偶然的一次到北京出差,去附近的乙個咖啡廳,發現這裡是十年前自己經常和初戀約會的地方。而且發現服務台上有多年前,他送給初戀的生日禮物,乙個杯子,是一款蘑菇精靈杯,當時說好的是和杯子一樣,在一起一輩子,忙叫服務員把老闆叫過來,竟發現是她。她坐下,「你還好嗎?

」他們異口同聲。他接著問,「你是這的老闆?」「不,我是老闆娘。

」她答。他心一痛,問:「老闆是誰?

」她淡然一笑,「是你。」,他哭了,沒有想到的是她一直在等他,她把多年前的那款蘑菇精靈杯拿了過來,說「因為我們說好的是一輩子」

這就是蘑菇精靈杯的故事,現在淘網上就可以淘到蘑菇精靈杯,杯子一輩子,愛她就是一輩子。"

21樓:匿名使用者

送真心是最重要的~~~其實手錶 或者一些帶在身上的東西~~你看了你送她~她帶了你會不高興嗎??要是她帶了你不高興我不要這分了~~~

男人就勇敢點,女孩子本來就感性,容易沉浸在愛情裡。雖然你付出了辛苦,而一旦你的真心打動了她,那麼你得到的將是更多更久的加倍的愛。這樣的例子,在身邊比比皆是。

女孩子對自己的男朋友都是很溫柔很貼心的,為了換來這份甜蜜,開頭的辛苦算什麼啊?而且大多好女孩都愛得挺投入挺專一的。

所以,建議有的男生勇敢一點,去追求自己喜歡的女孩子,不要那麼畏畏縮縮,一來是讓人覺得你沒男人氣概,二來是你自己怪難受的,然而最最最重要的還是:最後你什麼都得不到。幸福總是自己掙來的,別指望別人施捨給你!

再補充一句,我覺得主動點兒挺好的,因為你的目標是你自己真心喜歡的,女孩子往往被動,被動的只能選擇接受和拒絕,所以我寧願主動出擊,愛我所愛,無怨無悔!

22樓:糊塗乃智慧型

看她的性格和興趣愛好,如果不知道,可以通過可靠的小道訊息,畢竟,有些小道訊息是坑人的。

23樓:秋刀魚

現在流行口紅啊,**不貴,品牌好聽,而且也比較貼心

24樓:清涼音驚喜連連

清涼音的天使之吻八音盒不錯,在美妙的**中表達你對她的愛意!

25樓:依兩不過崗

不同女孩喜歡的都不一樣

翻翻她朋友圈吧

26樓:無畏的德意志

知己知彼才能百戰不殆,首先要了解對方,投其所好,知道對方喜歡什麼,什麼最能打動對方,這樣成功率也會大點。不要一股腦地送,要循序漸進,逐步地了解對方,也要分時機送禮物,突如其來的小驚喜最能打動對方,不在於禮物的貴賤,在於是否用心。追女孩時也要擺正心態與位置,要能看出眉眼高低,既不能畏首畏尾,也不能輕易放棄。

不要著急於送禮物,良好的感情基礎的培養是關鍵,禮物是只能算作加分項。加油,祝你成功❗

27樓:

送一條自己設計的項鍊或手鍊,或者代表將對方牢牢套住的飾品

對她說,你就像這上面的圖案一樣,永遠無法逃離我,我要把你牢牢套住

28樓:幻十一

1、首先要確定是朋友還是女友,然後自己的預算,以下舉幾個例子。

朋友:禮物不宜太貴,太貴會讓人產生其他聯想,應以對方平日感興趣的東西為主,比如書籍(最佳)、筆、飾品、擺設(最佳)等,具體物品根據自己的預算決定。

女友:如果是女友,那麼禮物價值需高一些,顯示出對她的尊重和喜愛。喜歡化妝的女生,化妝品為最佳,口紅是比較合適的,具體品牌色號根據自己預算而定。

不喜歡化妝的女生,以飾品為佳,小巧的項鍊就很合適。

送女生的禮物不要在乎好像大家都是送這類東西,而是要針對對方喜歡的顏色、類別、形狀去確定。

望採納。

29樓:小貓亂亂

送條手鍊,或者漂亮的戒指。

或者帶她逛街的時候,看到她喜歡的東西,就立馬付款買下送給她,我男友當年就是這樣辦的,呵呵。

起初不要送太貴的東西,要逐步來,如果一開始就送特別貴重的禮物,女生不敢接受而且對以後的交往也沒有好處。

最重要的還是要投其所好,呵呵,就是你要追的女孩喜歡什麼,嗯,加油了。

30樓:險裂解婪

第八十五回 宋公明夜度益津關 吳學究智取文安縣

31樓:

作品鑑賞編輯作品主題w1,《三國演義》以人物為載體形象地衍繹了中國傳統文化的基本精神,即仁、義、禮、智、信、勇等中國傳統文化價值體系中的核心因素。**中的劉備就是「仁」的代表,關羽是「義」的代表,張飛是「勇」的代表,諸葛亮是「智」的代表,趙雲是「忠」的代表等等。劉備是**裡的中心人物,也是中國文化精神中「仁」的體現者。

**第一回介紹劉備時說:此人「生得身長七尺五寸,兩耳垂肩,雙手過膝,目能自顧其耳,面如冠玉,唇若塗朱」。後來又「跨下黃鬃馬,手掣雙股劍」,從而構成**劉備的整體形象:

作品不僅通過大量的具體故事和人物評價刻畫了劉備抱負遠大、恭己待人和城府很深的性格特點,最主要的還是渲染了劉備寬厚仁義的特點:《三國演義》的作者是把劉備這一人物形象作為乙個「仁」的典型來塑造的,「仁」是劉備性格的基凋,而劉備這一人物形象也正是中國傳統文化中「仁」的化身,是「仁」的人格化。2,《三國演義》通過魏、蜀、吳三國的故事,揭示了「天下大勢,合久必分,分久必合」的歷史發展規律。

我非常喜歡女生,我追了她多月,問她喜歡我嗎?她只說了個只是不排斥,什麼意思呢

說白了 女生還未看到你的優秀在什麼地方,你的閃光點還未表現出來,努力吧!放養 備胎 這種不主動不拒絕 不給準確回答的人 最會玩 我喜歡的乙個女生,問她喜歡我嗎,她說不知道。這是代表什麼呢 你這是過早表白的跡象,初期不要問這種敏感性的問題,你這樣容易讓女孩難以回答,因為她對你還不是非常的了解,一切順其...

喜歡老家離婚女人,她比我大十歲,我好喜歡她,我在網上與她聊天,她對我不冷不熱的,我該怎麼辦啊

表現出你的誠心讓她感受到,否則她會認為你是在逗她玩。表現成熟一點,讓他看到穩重的一面,才會把自己託付與你 有個離婚女人,比我大10歲,她人很善良溫柔,長得也還可以,我好喜歡她怎麼辦?喜歡就追,不管追的到還是追不到都好,至少你追過了,就不會有機會後悔 如果有緣分彼此相愛的話可以交往相處一下 想一下你三...

她勸我死心,可是我好喜歡她,大家幫我想想,怎麼才可能讓她感動

說實話,要是我是那個女生,我先抽你兩巴掌,再回頭找別的男友。你顯得不成熟。你這個有點難辦,傷了女孩的自尊心,也加重了她的陰影。一些華而不實的小手段就不要搞了,你給她傳歌還掉了線,是火上澆油啊,為了避免這種誤會,你可以直接打 簡訊也不要亂髮,實際行動最重要。她被傷害了,你不要急著求她原諒你,如果乙個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