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通快遞單號是幾位數,現在申通快遞的單號是幾位的?

2021-05-24 21:24:07 字數 5277 閱讀 7364

1樓:匿名使用者

申通快遞單號是12位數。常見以268**、368**、468**、968**開頭。申通快遞簡稱上海申通。

申通快遞單號查詢方式

1、官網查詢

通過申通快遞公司的官網對快件進行跟蹤,相關資訊可以直接通過快遞迴執上的條形碼進行查詢,即可獲取快遞單的相關資訊。

2、手機簡訊查詢

手機簡訊跟蹤已成為了一種新興的快遞查詢方式,並且由於它的隨時隨地、貼心提前提醒收貨等特點,受到大眾的喜愛。

2樓:章少含

以前使用的申通快遞單號是12位數的,現在新出的單號都是13位數的。目前,這兩種位數的單號還都在使用。

3樓:粟銘釋書萱

目前申通快遞有12位數和13位數的單號,只是12位數的比較常見。不過所有的單號都是純數字,沒有字母。

4樓:合萌茆綠凝

申通快遞單號通常是12位數的,你的單號11位數,可能是賣家單號給你發錯了,你再聯絡一下吧

5樓:桃花飄零了

一般而言申通快遞單號12位數的,大部分是268、368、468、568開頭的,也有88開頭的。當你去郵寄包裹時,一般會在包裹上貼上快遞單,同時也會給你留下乙個快遞單,你要記下此快遞單右上角的快遞單號。如果是別人給自己郵寄包裹,讓對方告訴自己快遞單號。

1、物流運輸中是有一定風險的,包括丟失和損壞,為避免商家不必要的損失,請務必按物流公司的要求進行包裝;

3、在17:00前下的訂單(冬季在東北限於14:00前),當天原則上完成取件,如有特殊情況將**聯絡客戶重新確定時間;

4、申通公司原則上不接受粉末、液體類物品,絕對拒絕化工及其它國家規定的違禁物品,一旦發現瞞報發運,申通有權拒絕提供服務。造成損失的將視後果的嚴重程度採取進一步的法律措施。涉及化妝品等常見民用產品的,需在申通總公司做書面備案,並在認可的包裝條件的條件下方可發運。

6樓:時光一眨眼

ems單號由13位字母和數字組成

順豐單號由12位數字組成

申通單號由12位數字組成

圓通單號由10位字母數字組成

中通單號由12位數字組成

韻達單號由13位數字組成

天天單號由14位數字組成

匯通快遞查詢單號由13位數字編碼組成

速爾的快遞單號由12位數字組成的

德邦的貨運單號現在是以1或2開頭的8位數字組成宅急送單號由10位數字組成

7樓:李本雪若英

申通快遞單號通常是12位數,但是有些特殊訂單,帶有字母。

8樓:

我的單號3344399578494為什麼沒有物流記錄 賣家說催快遞 是不是被騙了三天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快遞單號錯誤,請重新查證再試一次,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申通的,你的單號錯了,申通的是12位數字

11樓:空城人和歌

你是買三隻松鼠零食被騙的嗎

12樓:

3368630096384

現在申通快遞的單號是幾位的?

13樓:秦嶺電大

樓主你好,申通快遞的單號確實大多是12位數的,不過33開頭的申通快遞單號應該是13位數,你看看你的單號是不是33開頭?

14樓:楊伶滑文君

目前申通快遞有12位數和13位數的單號,只是12位數的比較常見。不過所有的單號都是純數字,沒有字母。

15樓:雲起運來

讓它把物流資訊截圖給你,連著快遞號的物流資訊,沒有就代表它沒發貨,讓它重新發,有問題也讓它自己聯絡物流公司,跟你沒有關係的

16樓:

我的是15位,77開頭,是不是假的

17樓:

370開頭是不是申通快遞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是12位的,你可以告訴我單號,我幫你看看的嗎?

申通的運單號是幾位 5

19樓:召博厚

申通單號由12位數字組成,常見以268**、368**、468、58**等開頭,lp開頭的不是申通快遞單號,申通快遞****成立於2023年,註冊資本5000萬,是申通快遞網路的總部,擁有註冊商標「sto申通快遞」。

申通快遞品牌建立於2023年,是國內最早經營快遞業務的品牌之一,經過十年的發展,申通已在全國範圍內形成了完善、流暢的自營速遞網路,基本覆蓋到全國地市級以上城市和發達地區縣級以上城市,尤其是在江浙滬地區,基本實現了派送無盲區。申通在全國各省市有六百多個一級加盟商(包括**拉薩等偏遠地區)和兩千多個二級加盟商、四千多個門店,50多個分撥中心,全國網路共有從業人員四萬多名,上萬條幹線和支線網路車,成為國內快遞網路最完整、規模最大的民營快遞體系。

拓展資料:

使用申通e物流線上下單與線下自己叫快遞的區別

1、可以享受到申通的線上無保價最高一千元的丟失理賠;

2、如果您的貨物在運輸中有損壞現象,就可以享受到300元以內的破損理賠;

4、可以讓您的買家在**上隨時知曉您寶貝的物流狀態;

5、出現以下情況的,一旦經申通e物流客服人員確認,總部將實行先行賠付制度:

a、業務員不按時上門取件的;

b、貨物7天無法送達客人的;

c、網上下單,但我司業務人員以非正當理由拒收的;

d、服務態度惡劣的;

e、收費超過**網上我司官方公布最**格的

f、其它的服務缺失

20樓:匿名使用者

申通查詢注意事項:

申通單號由12位數字組成,目前常見以268**、58**等開頭,

lp開頭的只是**內部單號,不是申通快遞單號,查詢不了

21樓:xiaoyaoleng劍

12 位

跟蹤記錄0

你的單號跟蹤訂單為0啊

申通快遞單號是幾位數

22樓:一公尺八的脖子

申通快遞單號是12位數.

申通單號由12位數字組成,常見以268**、368**、468**、968**等開頭。快遞單號是快遞包裹的唯一標識**,包含了收件人的快件的詳細資訊,通常由數字和字母組成。

快遞單號可以方便快遞公司、發件人以及收件人實時跟蹤快件資訊。每家快遞公司的快遞單號都有章可循,人們可以從快遞單號中大致判斷出是由哪家快遞公司發出的。

擴充套件資料:

其他快遞公司的快遞單號

1、圓通單號

10位字母數字組成,常見以1**、2**、8**或d**等開頭。2023年6月1日起,單號由原10位公升級為12位。

2、ems單號

2023年以前由13位字母和數字組成,前後各兩位英文,固定第一位是e,最後是cs。2023年初郵政改革後的單號應該是13位純數字,沒有12位數的單號。

3、韻達單號

13位都是數字。

4、順豐單號

12位數字組成,常見以**區號後三位開頭。

5、德邦單號

8位或9位數字組成。

23樓:營菁菁漫遊

申通快遞單號通常是12位數的,你的單號11位數,可能是賣家單號給你發錯了,你再聯絡一下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申通快遞有12位數和13位數的單號,只是12位數的比較常見。不過所有的單號都是純數字,沒有字母。

25樓:伍鴻瀛

申通快遞單號通常是12位數,但是有些特殊訂單,帶有字母。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每回買東西走申通都是12位數,求採納

申通快遞單號是什麼格式的?

27樓:no潮no帥

目前申通快遞有12位數和13位數的單號,只是12位數的比較常見。不過所有的單號都是純數字,沒有字母。

12個數字組成的單號開頭數字一般是368、268、468、968。提問中的er503409141cs這個單號是ems,有可能是發貨商搞錯了,建議你去諮詢一下京東**。

28樓:二鍋頭就是二

申通快遞單號是12位數。以36、46、88等開頭組成12位數字,例如3307012093986

ems的單號開頭和結尾都會有2個英文本母的 結尾都是cs 開頭會是eg eh等e開頭的

中間是9位數字

加起來就是4個英文+9個數字

er503409141cs是ems的單號。

擴充套件資料

ems單號 2023年以前由13位字母和數字組成,前後各兩位英文,固定第一位是e,最後是cs。2023年初郵政改革後的單號應該是13位純數字,沒有12位數的單號。

跨越速運單號 10位字母和數字組成,以kye字母開頭。查詢時可不輸入字母,直接輸入數字即可。

圓通單號 10位字母數字組成,常見以1**、2**、8**或d**等開頭。2023年6月1日起,單號由原10位公升級為12位。

申通單號 12位數字組成,常見以268**、368**、468**、968**等開頭。

順豐單號 12位數字組成,常見以**區號後三位開頭。

韻達單號 13位都是數字。

德邦單號 8位或9位數字組成。

如果查不到這個單號,這意味著是京東**錄入資訊或者ems在錄入資訊的時候輸入錯誤。導致你憑藉單號查不到資訊。

為此,你需要聯絡京東**,讓他們幫你協調這件事情,畢竟當資訊錯誤,只有當地負責的發貨人和快遞負責才能做出處理方法,一般電腦單號錯誤就需要發貨方讓快遞公司利用自己的網路聯絡平台在各個中轉點下發貨物查詢函。

這是按照貨物的外觀特徵、及發貨資訊來查的。一般需要2-3天才有辦法查到。所以如果比較急的話需要盡快聯絡京東**。

ps:他們可能會讓您等上幾天,因為即使單號錯誤,貨物也有很大概率送到的。請不要太過擔心。

29樓:匿名使用者

申通快遞單號是什麼格式的?心疼快遞單號給格式。該票據上都有。但是好有些特殊。

30樓:小企鵝達人

正常申通快遞就是12個數字的號碼,你在京東購買的商品,可以問一下京東的這個客服,單獨問他一下,申通快遞號到底是多少 他們那邊頁面提交可能有問題

31樓:潛伏的藍色幽默

申通快遞單號以36、46、88等開頭,共12位數字

你這是ems單號

申通快遞單號格式,申通快遞單號格式

樓主你好 你提供的單號不正確。申通的單號應該是12位數,你的單號怎麼只有11位數?請再核實一下你的單號。申通快遞單號以36 46 88等開頭,共12位數字 寄件事項 閱讀運單背書條款後再填寫運單 運單及背書是消費者與快遞公司之間簽訂的運輸合同。由於沒有快遞行業合同法律規範或者司法解釋,各地法院大多使...

申通單號查詢,申通快遞單號怎麼查詢?

2011 02 13 19 08 10 由 浙江杭州航空部 發往 貴州貴陽航空部 2011 02 13 20 08 03 浙江義烏公司 的收件員 大客戶部 已收件 2011 02 13 21 01 07 浙江義烏公司 正在進行 裝袋 掃瞄 2011 02 13 21 01 07 由 浙江義烏公司 發...

申通E物流是申通快遞麼 申通快遞運輸快遞快嗎?

你好!申通e物流是申通快遞與 合作的品牌,採用網上下單的方式,業務員去取件的快遞模式。申通e物流採用陸運 空運的形式,而非傳統陸運,方式比較靈活。申通e物流與傳統快遞的區別申通e物流是基於申通傳統快遞業務中,針對 及電子商務配送領域專門開發的服務產品與獨立運作的公司,為達到電子商務配送的要求,申通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