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還沒娶老婆 沒車 沒房的人應該怎麼辦

2021-05-23 17:49:50 字數 3363 閱讀 9639

1樓:裝

‍‍那自然就是要好好反省啊,未來還有後半生。你不能再這樣了,最起碼還要有著可以拿得出手的事情。現在沒有,但你可以努力。

爭取,還是可以有所成績的。天道酬勤,沒有房沒有老婆也罷。至少,你要有錢或者技術,讓養活自己和未來的媳婦啊。

不是所有的女孩子都是看錶象的,我老公當時也什麼都沒有,我就覺得他是潛力股,現在也混的不錯啊,所有自己努力,學個一技之長。‍‍

2樓:章妙嵐

‍‍男人30一朵花兒,不必擔心不用著急,合適的人總歸會出現啊,多留意身邊的姑娘或者朋友,看看有沒有比較有好感的,多參加一些活動認識更多的人,說不定哪天緣分自然而到。‍‍

3樓:

‍‍沒房沒車的小夥,娶不到老婆不是主要原因。娶不到媳婦兒的小夥不好長相不太好就是沒有能力,關鍵是小夥子自身問題。大部分小夥子走出去,到城市裡去,學得一技之長,思路比較開闊,不依賴父母,沒房沒車也能把媳婦兒領回家來。

但是有媳婦就更要好好努力。‍‍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自暴自棄啊!我85,小學五年級後就打工了,工廠,地攤,後來做了自己做了個小生意,然後又自己開了個小店,一干就是7年,從負債累累到現在,我有自己的家,有房子,有車,有孩子。雖然比你小一點,但是事情都人做的,不管有沒有想法都要行動起來讓自己慢慢的富有起來。

要記住,人在做天在看,只要付出就會有收貨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男青年,就算你現在一無所有,但是你有一顆善良的感恩之心再加上為所愛之人去努力奮鬥的心,愛情會有面包也會有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三十三歲,二十九那年摔了一個大跟頭,賠光了第一桶金跟所有固定資產,氣的我老爸生病了。這幾年我想到一句話“天要讓你亡,必先讓你狂。”有兩年我特別墮落,不甘,脾氣暴躁。

有一次在醫院醒來看到我身邊只有我的父母跟幾個親人,所謂的朋友兄弟都一個沒來。看到我父母落淚,我忽然心好疼,我心裡暗暗發誓就算撿破爛也要振作起來,至少我家人不嫌棄我,我覺得人生還是有希望的,我發誓一定要努力做好工作過好日子,漸漸的幾年過去了,雖然我現在還是貧窮,沒有錢給我爸用最好的化療藥物,但至少我有了目標,一直在前進早晚會到達目標,我腦子裡一直迴圈著我爸媽的話,不管有錢沒錢一定要做好事,做好人,我在堅持著,如果有人跟我一樣的遭遇,就像我一樣努力前進吧,幸福其實真的很簡單。

‍‍‍‍‍‍

7樓:曉淡

‍‍婚姻在社會高速發展的今天,有了很大的變化。在六十年代七十年代如果男子三十歲沒有對像。就被稱呼光棍兒。

現在,男人三十未婚不足為奇。男人多大結婚合適應以人為論。至於房子和車子,車子有沒有無所謂,但是要努力給自己買個房子付個首付啥的,可以先讓家裡湊一點,有壓力就有動力了,自己可以好好上班,或者是下海做點小買賣,都是很好的,就是的吃苦,別怕累,沒有混不好的。‍‍

30歲了,沒車沒房負債沒老婆怎麼辦?

8樓:lalala楊楊

現在已經30歲了,已經不小了,你得好好思考一下自己為什麼會成這樣,正所謂男人三十而立,就是說男人到了30歲應該成家立業了,30歲還很年輕的,,好好努力賺錢去幹一番大事業賺更多的錢,加油吧,一切都會有的。

9樓:析偲

好好幹唄,掙錢,創業買房買車。娶老婆。做人要有目標。

10樓:

能怎麼辦誰也不是天生什麼都有的。只能一步一步的來,不過有的人走的快有的人走的慢,有的人一輩子也走不到。

11樓:在陸家嘴解鎖的雪梨

那隻能努力打拼了,現在沒錢很少有能娶到老婆的。而且,你怎麼負債了呢,應該根據自己的特長去找個適合自己的工作

12樓:臣彩飛揚

那還能怎麼辦,一個字努力掙錢去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努力掙錢,先不要考慮其他的了

14樓:上官天恆

努力工作!再努力找一個女朋友

今年剛好30歲,什麼都沒有。沒錢沒房沒車沒工作還沒老婆人又挺慫的,爸媽又老了。我該怎麼辦?

15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這個不好辦啊。最起碼得掙錢養活自己養活父母。現在工作挺好找的。

16樓:

再不努力別說你爸媽,你也很快就老了,只要想賺錢就不愁賺不到錢,就看你付出多少了,付出的永遠和得到的成正比,別擁有著可以拼搏的年齡選擇無為的消耗了!

17樓:燕青雲林林

沒錢就去掙吶,沒老婆就去追啊,慫就去改變,反正你就一直喊這句話到四十歲,錢不會自己飄來,老婆也不會自己投懷送抱,更沒人幫你勇敢。

18樓:何必hbn呢

急也沒用。只能一點點來。先規劃好自己要達到的計劃,一樣一樣的實現。現在最怕的就是和人家去攀比,那就什麼都亂了。

19樓:樂陶陶闖天涯

學會自立,走向堅強,會有幸福家庭,以後也可以去創業。

20樓:zl彳

如果找不到老婆,就好好照顧老人吧!!

三十歲了,沒房沒車沒老婆,很失敗怎麼辦?

21樓:春滿村東

怎麼辦?好好活著,活著還有希望,如果你真的想不開死掉了,那麼徹底就沒有希望了。你30歲沒車沒房沒老婆就是非常正常的一種現象,放眼全國很多人都是和你一樣的,因為沒車沒錢,沒有固定的工作,連飯都吃不上,你還算好一點兒。

22樓:好男人

相信自己,明天更美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恭喜你,窮不過三代,你下一代就好了

24樓:獨特訊號

買房買車買老婆,沒錢你就看開吧

25樓:原始生態21世紀

有計劃的改變,得沉得住氣,靜下心提升自己,希望能變得越來越好。

30歲,沒娶老婆,有房有車,有300萬存款,算小康還是算中富?? 10

26樓:豐耳巾

你這條件不娶老婆是正常的,有房有車,存款還挺可觀的,要是你高大人帥的話,空姐級別都有你的份兒。

至於是小康還是什麼的,那就要看你身處在哪個城市了,要是在北京,上海,深圳、廣州之類的一線或二線城市,已經是“鑽石王老五”來了,簡單點說就是有錢人咯。要是在三線城市或者鄉下之類的,可以說得上是暴發戶。

相反,在香港或者澳門的話,只不過是小康家庭罷了。

27樓:穗玉天涯

這個厲害了,雖然沒老婆,但是錢多,錢多了可以提高社會地位,可以彌補沒有老婆帶來的社會鄙視。

沒錢沒車沒房,能娶上老婆嗎沒錢沒房沒車娶不到老婆嗎

首先 不得不說 當今社會壓力太大 夠嗆,啥都沒有,人家圖你啥呀,三條腿的 不好找,兩條腿的人 有得是,還是趁年輕拼一把,給自己 和將來的家庭積攢些財富吧。你好,沒錢不建議找老婆,不然就是害己害子 子 孩子 你自己都怕窮,為何還要讓兒子和你一樣的受罪呢?所以說,沒錢不建議找老婆,乙個人過,生活更簡單,...

兒子,沒車沒房娶不到老婆怎麼辦,二個兒子,沒車沒房娶不到老婆怎麼辦

介倆兒子都你撿的?沒車沒房不打緊,有錢有勢就行了 兩個兒子兩個大勞力怎麼會賺不到錢?今天因為買房能不能娶到老婆的問題 買房和結婚不衝突。一 選房 選擇地理位置對於投資者來說,應選擇 地段 有政策傾斜的地段和環境 交通 基礎配套設施馬上會得到較大改善的地段,這樣的地段今後將有較大的公升值潛力。對於其他...

現在的人怎麼都是那麼現實呢?沒車,沒房,就難娶老婆了

想找條件好的本身沒有錯 這也不叫現實 難道人家非要找個條件差的 必須有房 有房才叫乙個家 可以沒車。但是不可以沒房 現在這社會是不是沒房沒車都不好娶老婆了?都很現實嗎。是啊!因為現在男女失調太嚴重了,何況那些有錢人卻每人佔有好幾個女人,再加上現代小年輕人絕大多數都不想付出,只想吃喝玩樂享清福!確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