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在微信上怎樣和你聊天說明她喜歡你

2021-03-03 21:48:32 字數 4115 閱讀 4927

1樓:sb乩臉

1,會分享關於她的生活點滴不喜歡你的人往往不願意過多的說她自己,喜歡你的人就不一樣了,她隨時隨地都想和你分享關於他的一切,去吃飯了還是和朋友玩了,都會發**告訴你;或者她有什麼高興的、難過的事她都想第一時間跟你分享。因為你在她心裡,你是她最想傾訴的人。

2,逗你笑她和你聊天總會逗你開心,有時候都會把你逗得合不攏嘴,說明她很浪漫,很懂你,知道你喜歡聽什麼愛聽的話語!說明你在她心裡很重要!

3,主動給你發**主動給你發自怕的女生,往往是對自己的顏值比較自信,想要用自己的魅力征服你。如果你對她有興趣,一定要好好誇她。她這麼做可不是讓你提意見,而是想告訴你,我這麼美,還不來追我!

4,一聊就是好幾個小時和心愛的人在一起,時間才會過得很快,所以在聊天的過程中,真心愛你的女人,一聊就是好幾個小時。她一點都不覺得累,也不覺得無聊。總之,和你聊天她非常的開心,聊到很晚都不想和你說再見。

5,會主動對你說「我想你」情到深處難自禁,當女人把心交給你的時候,她會特別的思念你,總想和你聊聊天、說說話。所以,在聊天的過程中,如果女人敢主動說想你,那麼你就別傻了。她已經是你的人了,已經徹徹底底的離不開你了

如何通過微信聊天判斷乙個女生是不是喜歡你?

2樓:金玉兔戀

看那個女生回訊息是不是快,兩人的聊天內容是不是有點小甜蜜,看兩人有沒有很多玩笑話表達喜歡的意思!

3樓:神秘格格巫

我不知道其他女生怎麼想,反正如果主動跟我聊天的,而且對我沒有什麼心思的我都會一句一句的回你,但是如果你對我有心思的話,我很明白我有男朋友,我就不會怎麼搭理了。

如何判斷乙個女孩子經常在微信找你聊天是因為喜歡你還是因為無聊才找你

4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你,吊著你 2.寂寞,找你消磨時間 3.可能覺得你好相處,把你當傾訴朋友。

到底屬於哪種,你自己內心就有答案。你能這麼問,說明你喜歡人家啊,那就合適的時候表白,如果拒絕你你就明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經常找你聊天的女孩子。

第二:經常問你在幹嘛的女孩子。

女孩子喜歡乙個人的時候是非常在乎對方的一舉一動的,因為她要衡量這個人是不是適合談戀愛。而且如果她把你當做她的"獵物",那麼她就會進行護食,所以經常問你在幹嘛只是第一步,然後就會問你在**跟誰在一起,什麼時候回家之類的話語。還有偶爾會問一下你的家庭狀況,這證明她在乎你。

結語:其實女孩子的心事非常的細膩,她需要的是乙個能夠關心她,愛護她,並且在經濟上,還有外貌上都符合她要求的人,男生不妨多些心思,但是也不要妄自多情,對方不願意,就不要強求,禮貌跟克制是乙個男生的紳士行為。祝福你們都能找到愛情。

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想追肯定的趁熱打鐵啊,只要她願意和你聊,說明她對你也有好感,沒好感的話就算你隔三差五找她也沒用,只能讓對方越來越討厭,所以天天聊天未必是對她的一種,反而更快的去了解她,再乙個能天天聊,有話題聊,說明性格還是共同的嘛,至少不覺得累,不覺得枯燥。遇到這些事可以換角度考慮考慮,就很好解決的。人生就是為了找尋愛的過程,每個人的人生都要找到四個人。

第乙個是自己, 第二個是你最愛的人, 第三個是最愛你的人, 第四個是共度一生的人。 首先會遇到你最愛的人,然後體會到愛的感覺; 因為了解被愛的感覺,所以才能發現最愛你的人; 當你經歷過愛人與被愛,學會了愛,才會知道什麼是你需要的, 也才會找到最適合你,能夠和你相處一輩子的人

7樓:匿名使用者

事實證明,她若無聊,但不喜歡你,她死也不會和你聊天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喜歡她,對她說我喜歡你,看她的反應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時常看見評論裡面,都在說中國女人沒有外國女人那樣美,總是拿著老太太的**來對比,那麼今天我想說,無論哪個國度的女人,都要活得精緻些。生活狀態不同,所以,就不要對比,假如你讓你的女人,吃穿不愁,衣食無憂,也可以很漂亮,很優雅。

在微信上聊天,通過哪些方面可以判斷出女生有沒有喜歡你?

10樓:迷迭di香

如果女生每次都會很及時的回應,而且喜歡跟你說感情方面的事就是喜歡你了。

11樓:黎黎立離

看看她是不是一直在和你聊雞毛蒜皮的小事,如果是那她肯定是喜歡你。就我而言,現在如果我願意犧牲自己複習的時間來和乙個人聊天,那我必定是愛他到骨子裡,將掛科置之度外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女生經常找你聊一些可有可無的話題應該就是對你很感興趣吧。

13樓:隆碧芙

喜歡你的人,你在她眼裡總是獨一無二,他會給你起乙個特別的暱稱,儘管這個暱稱你自己都可能不知道。

14樓:仉夜曼

如果女生真的喜歡你的話,她會不由自主的想主動找你聊天,我覺得這就是一種還是喜歡你的表現。

15樓:尹朶月

最直觀的一點就是看她回你的訊息是秒回還是等了很久才會。一般來說秒回你訊息的,很可能對你有意思。

16樓:寶51282炎趙

你就可以看她回你資訊的時候迅不迅速,然後給你發那種比較甜蜜親密的那種語句沒有啊。

17樓:辰星

很簡單,從這個女生跟你聊天的說話方式或者回覆的快慢就可以看出來了,女生對於自己喜歡的人基本秒回而且都很會賣萌哦。

18樓:辰星

如果乙個女生真的喜歡你的話,那麼她肯定願意經常和你聊天,如果你和她發資訊,她不回你的時候就代表這個女生並沒有很喜歡你。

19樓:百度使用者

她喜歡你一定是把所有時間都留給你的,看看你們的聊天記錄是不是最多的,是不是最勤的,是不是最走心的。

20樓:花悅安

看他是不是主動和你聊天,喜歡你的人會渴望跟你聊天,所以如果有女生經常主動找你,那麼這是乙個好的徵兆。

如何和女生在微信聊天裡看出來,她喜歡你?

21樓:匿名使用者

最起碼回資訊及時,聊天不會因為某些事排擠你或者有也是玩笑,時常會給你資訊 ,會關心你等等 ,其實最好的方法就是找事約她單獨出來,多約幾次,不拒絕你的應該都對你有意思,或者乾脆點 你直接向她表白 看她有什麼反應 ,不領情你就說開玩笑的

22樓:同桌的我夏雪

天,真的自戀,你是有多帥或者多優秀?你要是覺得有人被你迷住了,就直接約!

怎樣從微信聊天中判斷女生喜不喜歡你

23樓:123456zzzz時代

永遠不要猜女人的心思,因為你永遠猜不透。

24樓:他娘的大寶貝兒

這個還真不好bai判斷!身為女du的,我自身都覺得女的很難懂zhi,即使她喜歡你,多

dao半在微專信裡也不大能表屬

現出來,有可能她會矜持點。等著你主動,但她又不想表現的太主動!會回資訊,但可能為了表現自己不在乎,故意回的很慢!

讓你著急!如果你也大受打擊,不再主動,她就會覺得你根本就不是真愛她。還有有的呢,也有可能是真不喜歡你,所以回的慢,所以,我一女的都判斷不出?

25樓:慧石

可以看你和她聊天的記錄呀, 是如漆如膠 是粘人的。 還是不冷不熱 不想理你。就知道了嗎?

26樓:甜宇兒

喜歡找你聊天說明對你意思

從微信聊天裡,怎樣看出乙個女生是否喜歡你?

27樓:酒玖肆肆

聊天的頻率 還有找你的次數 是不是會和你講很多身邊的事情 開心的不開心的 告訴你和你聊天會很開心

28樓:雨中玫瑰

每次你給她發訊息她都會立即回覆,喜歡和你聊天,都能看出她喜歡你!

29樓:阿典啦啦啦

看她回覆你的速度和語氣

微信聊天怎麼看出她喜歡你 從聊天判斷女生喜歡你的

30樓:輕舞的瞬間

如果被動回覆,可能就不是很喜歡你.

如果總是她主動找你聊天,就有可能喜歡你

和女生在微信上聊天,她本身害羞內向,想專心考大學。她說我是懂她的人,能給她安穩的感覺,很想和我

這就是說你有機會,但是具體的還是要看你表現。說難聽點,待價而沽 對你有好感,但現在年紀小,覺得應該先以學業為主,如果你大學沒找女朋友,那你和她做情侶的機率很大。這就是她的意思。明顯是想追你,怕挑明瞭連朋友都沒得做。喜歡的話就直接收了,不喜歡快刀斬亂麻。要注意額,不要讓她高考發揮失常,也不要承諾 你的...

男生在和女生在微信上聊天的時候發了一句我

您好,很高興幫您解答。這樣的情況要根據您的關係來分析。第一如果你們的關係不是很熟,那麼就是有些話不方便說,因為你們的關係沒有那麼熟。第二如果你們關係很熟,他有可能逗你,或者有些話不該說,就這樣。第三可能他的性格本來就內向。第四也許想想你表白呢。怕你拒絕。希望可以幫助您,滿意請採納。乙個男生在和女生微...

和女生在微信上聊天,互相沒見過,她想專心考大學。她說我是少數懂得她的人,我問她大學願意和我在一

他其實對你還是有好感的,但可能比較膽小和對你的不確定,所以沒辦法給你確切答案,如果你是真心要跟人家交往看看,那就堅持下去吧!個人認為她可能是想保持一種曖昧關係,希望你能夠一直像對女朋友一樣對她好,但是又不成為情侶的關係 喜歡乙個人和愛乙個人的感覺有什麼不同?愛乙個人是什麼感覺?而愛乙個人,除了喜歡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