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下大家我自己設計了個玩具,從生產到銷售需要辦理什麼手續,資金有限,想找個最省錢的辦法賣出第一批玩具

2021-05-23 07:12:05 字數 1799 閱讀 3270

1樓:手機使用者

首先需要辦乙個專利證,如果已經有人製做過了,那麼東西再好也是白搭。然後就可以心安理得的生產了,生產的話如果有大量啟動資金的話就去找大的生產廠商吧,生產的多**也很便宜(前提是你對自己的東西很有信心)如果錢少的話就去找些小的生產廠商,但是**單價方面的話會貴些。銷售的話就去當地的批發市場,最開始一定要在2-3個店銷售,不要多。

最開始你最好是採用自己設定單價然後和店鋪進行分紅的模式,這樣的話才有可能讓商戶**你的東西。而且銷售渠道上不用花過多的資金。如果市場的知名度較高了以後就需要進行換地方,不然的話容易飽和。

如果在地方上已經達到極限的話那就有必要出新貨了。另外給個建議在一開始賣的時候最好先做個樣品,對商戶進行調查看看有多少人要然後進行製造。囤貨方面的話最好在一開始先估計較少大概是 商戶數*5 這個數量當然我不知你的是什麼東西,如果是小東西的話那就多點吧。

最後一點如果賣的很好的話謹記不要急於加速生產飽和速度很快。一定囤貨不要過多不然賣不出去就很慘。

以上是本人的建議這是針對小商品提出的(小商品的概念是造價不超過50的)如果是大商品再和我說吧。

郵箱[email protected]

2樓:懿恆註冊公司

那就先註冊乙個銷售公司 把東西賣出去掙了錢再申請專利這些什麼的吧 上海這邊我們可以免費提供註冊位址 最低註冊資金3萬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1、找到大型玩具批發市場,通過檔口分銷渠道

2、通過玩具**公司

3、依附進出口玩具公司賣技術

我想開一家diy店,就是兒童手工製作益智玩具店,如何籌劃,需要多少資金? 30

4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是開實體店還是**?實體店需要租賃店面,置購貨架、櫃檯,或許還要裝潢,費用就比較多,規模稍大點的,可能還要雇請員工,另外還要****證件;**要省去這筆投資,只須交足保證金即可,相對來說,資金要少得多,手續也比較簡便——前提是,您必須懂得網購的流程,還有安全問題也比實體店更為重要。

就兒童手工製作益智玩具店本身來說,也要看你經營的專案,如:剪貼之類,普通貼上畫,投資不會太大的,如果是其它,如:eva(泡沫)背膠貼紙,則投入資金就要多得多,當然,只要您經營得法,利潤也是成正比的。

5樓:天才計畫手工坊

現在這種兒童手工diy創業專案相比一些傳統的專案市場前景還是比較好的。具體需要多少啟動資金這個不好說,就拿天才計畫已經開業的這500多家門店來說,5-20萬的都有,主要投入大概包括幾個方面:

1、房租

2、裝修

3、專案費用

4、人員工資

5、七七八八各種雜費

另外,開一家手工店能不能長期盈利,最最核心的就是是否具有新品研發能力,這決定了會員辦卡和續卡的積極性,直接影響門店收益。一般個人店這塊相對比較偏弱,因為既要顧忌日常運營還要花精力研發新品,往往哪方面都做不好,最後導致關門大吉。所以還是建議找一家綜合實力比較強的品牌合作比較靠譜一些。

6樓:手樂匯

目前是乙個日益競爭激烈的社會,而處於面對就業以及生活壓力的高校大學生,給心靈乙個舒緩的機會更是迫不及待的事情。所以,陶藝店成為了創業者的明智選擇,也引領乙個時代的潮流。開陶藝店不僅僅是對高校生們的一次心靈的解放,更為那些日益奔波的人,提供了乙個放鬆自我的平台。

所以開家時指間陶藝店是新時代創業專案好選擇。

想開個賣兒童玩具的**店鋪,請朋友們給些建議?

7樓:匿名使用者

找些個性化比較明顯的,**比較高有點利潤的。除非你資金十分雄厚,直接做到前面去。

問下大家,這個是手癬嗎,已經兩個星期了

角化增厚型手癬症狀表現為角化過度,乾燥,粗糙,脫屑,基底淡紅。多單手發生,也可雙手均累及。自覺瘙癢較輕,冬季常皸裂疼痛。多由水皰鱗屑型發展而成,患者有多年病史,常已累及雙手,皮損無明顯的水皰或環形脫屑,掌面瀰漫性發紅增厚,皮紋加深,粗糙,乾而有脫屑,冬季易皸裂,裂口深而有出血,疼痛難忍,影響活動,促...

問下大家,我想知道女朋友是不是騙了我了,她說她第一次給了我

像你現在在這裡糾結是不是 有意思嗎?如果你非常愛一個女的,你會去在意她是不是 呢?如果你是為了不想傷害她而跟她在一起的話那就根本沒有這個必要,因為你每天過的日子都是想著不想傷害她,而不是該怎樣去愛她。我估計肯定在你之前不是了,說句實在話,你要是真愛她,就別想她是不是那個。如果你做不到,那就分手吧。一...

我想問下,我這塊翡翠值多少錢?謝謝大家了!急急急

這是個天然a貨翡翠,也就是真的翡翠。喜歡的話可以放心戴著,它會給你帶來好運的。大樁,厚,色澤均勻。但是,磚頭料,瓷白底,不水潤,不通透,沒顏色,機器工。整體看是比較低擋的翡翠,價值不大。市場價 300到500比較合理。便宜,商場貴,旅遊地無法預計 有價玉無價,僅供參考哦。翡翠a貨,豆種,市場價值大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