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回很久以前在一起的女生該不該坦白告訴他我是誰

2021-05-22 22:32:46 字數 3400 閱讀 4349

1樓:來自黃山開朗大方的珍珠梅

應該告訴他,為什麼不告訴,是怕她不在理你嗎,時間久了不告訴到是有問題了

2樓:壞人

先不告訴她,先聊天相處一下,聊一聊生活的樂趣,感情,如果感興趣就要多聊天,聊女人性格怎麼樣好好的問她,凡事不能急的就當朋友那樣聊天,多關心一下,多問候一下,讓她覺得你非常好,想和你見面的時候,你在小心翼翼的說自己是誰看她的反應,她說沒事啦,你就成功了一半,以後可以深入交往,她說怎麼會是你啦,然後不理你了這個時候你就沒辦法了,自求多福吧。

3樓:似水流年

可是最終還是告訴她好

4樓:

可以坦白告訴她真像可以坦白告訴她真像可以坦白告訴她真像可以坦白告訴她真像可以坦白告訴她真像

5樓:

不要告訴她吧,因為你們以前肯定鬧的很僵吧,你告訴她你是原來的前任有可能大家都會覺得尷尬的,讓時間去彌補以前不懂事的自己,大家到合適的時候可能還會做好朋友的。

6樓:關愛你關愛自己

可以的,沒事。告訴他也是對的,又沒事。那都是以前的事了,過去式了,不要放在心上,過去了就是過去了,做朋友還是可以的啊。你不告訴她,有可能她不會加上你的,不要想太多了。

7樓:劉栩栩

說話是一門非常高深的學問,乙個人的情商高低從說話的方式中就可以看得出來。有時候男女兩個人在交往的時候,並不一定所有的話都會跟對方說的,因為說得多越容易暴露自己的缺點都有以後肯定會知道對方是乙個什麼樣的人。

8樓:半醉看夕陽

這個問題,說不說無所謂了吧!她既然加你想知道你是誰她自己就會去看你的內容,不想知道你說了她也會裝的,要是現在都彼此過得好沒必要去打擾現在的寧靜!這個問題,說不說無所謂了吧!

她既然加你想知道你是誰她自己就會去看你的內容,不想知道你說了她也會裝的,要是現在都彼此過得好沒必要去打擾現在的寧靜!

9樓:吃不了辣

坦白,你不坦白,聊天就不能繼續下去

10樓:

應該告訴她你是誰,不然的話她會裝糊塗,這樣就挑明了。雙方喜歡就繼續在一起,這樣也不會耽誤對方。

11樓:

建議你加上之後,問候幾句,告訴她你是誰。加她的原因是因為想起以前的點點滴滴的美好,放不下她才加的。盡可能說些道歉的話。

坦誠的對她說。她應該都知道你是誰了,如果不知道,建議你還是告訴她的好,什麼事不該藏著掖著,說開了多好的

12樓:噠噠華

應該知道你是前任了,不要去低估乙個女生的觀察能力,她可以從你的生活狀態,朋友圈,去揣測你是誰,你直接跟她說吧,如果你還想跟她在一起就直接說。這樣的話,你也不用每天擔心了,

13樓:有雅潔

我認為還是告訴她的好。因為這是坦誠。看得出你還是願意與之交往的,不然也不會加她了。是吧?即便是普通朋友也應坦誠相待。

14樓:火苗的淚光

她應該都知道你是誰了,如果不知道,建議你還是告訴她的好,什麼事不該藏著掖著,說開了多好的,能聊就做朋友,不能聊就算,不必強求

15樓:別放棄**

首先先問自己,你加她是為了什麼?

若是想要做個朋友,大大方方得告訴她。

若是只想默默地關注她過得好不好,不告訴也行。

若是想要再續前緣,那就找個合適的時間再告訴她吧。

16樓:公西雨

首先我想知道你加她的目的是什麼?如果是因為刪除掉以後後悔了,想關注她而加的,勸你暫時不要告訴她。如果是因為你心裡還放不下她,盼著能重歸於好,建議你加上之後,問候幾句,告訴她你是誰。

加她的原因是因為想起以前的點點滴滴的美好,放不下她才加的。盡可能說些道歉的話。坦誠的對她說,如果你還沒有找到新的男朋友,我們還重新開始好嗎?

如果你已經找到了男朋友,我在這裡默默的祝福你們。

17樓:泘沱三哥

做男人要坦坦蕩蕩,一定要告訴她,不要欺騙對方!

18樓:長大礦業新生

應該告訴他,男女的交往是以坦誠為基礎的,如果人家不知道你是哪個人,加了你, 過段時間知道你是誰?以後受的傷害比較大

19樓:匡賀撥弼

該告訴她,如果你想追他的話,祝你心想事成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加她的目的是什麼?如果是因為刪除掉以後後悔了,想關注她而加的,勸你暫時不要告訴她,盼著能重歸於好,建議你加上之後,問候幾句,告訴她你是誰。加她的原因是因為想起以前的點點滴滴的美好,放不下她才加的。

盡可能說些道歉的話。坦誠的對她說,如果你還沒有找到新的男朋友,我們還重新開始好嗎?如果你已經找到了男

我用個新qq號加了他,沒告訴他我是誰。因為是在qq上,我就跟他說了我喜歡他,他說「那你怎麼不說你是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是覺得你在他身邊時他覺得你可有可無,而到了你不再圍繞他轉時,他自然念著你的號,他不是真的想和你拉近距離,他只是想知道你是誰,也許只是想滿足他虛榮心

22樓:巴黎圍牆巍峨

男人偶爾發神經的幾句話,不值得你反覆推敲。

既然認識了很久,直接挑明吧。愛版不愛就是一句話。權總讓自己糾結下去實在是太痛苦。做人何必卑微,他不喜歡你只是因為他本不是你的真命天子,不是你犯了什麼錯誤!

祝福你,女孩!

23樓:然然i雪雪

可能他剛開始以為是哪個網上喜歡他的人,才說做朋友的。後來發現可能是他回身邊的女生,也許剛好他也答喜歡你,才說想和你拉近距離,可你卻又不告訴他一些事,所以他只能再次保持距離。

(這只是我通過你的描述大概推出來的,人生有很多的可能性,你喜歡的這個人,我也不了解他的性格,所以只能按照常理推斷了)

不過他們也說得對喜歡了就坦白告訴他吧,畢竟長痛不如短痛,或者你說了還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呢

24樓:戈爾歷茨

從他的一言一句來看,他很想親近你,對你略有感覺。但是要發展成那種關係還需要相處,他想先跟你相處。如果你真的喜歡他,就不要再逃避了,他的態度很明顯了,你再三逃避可就沒機會了。

25樓:情已逝華年

你傾慕的異性,不一定喜歡你,但是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有一種佔有慾,他想知道你是誰,只是滿足自己的一種佔有而已!

26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不是在試探你啊!

27樓:繁星點點

女人不像我們男人那樣臉皮厚,雖說不願意其實心中早就希望你說的話你能實現。 不過我不贊成小小年紀就搞物件,行為有些事情你們都不太懂。

28樓:末代佳人

他只把你當普通朋友而已

白羊座女生和射手座男生該不該在一起

其實每個人都會累,只是偽裝著保護自己,有時像患了憂鬱症一樣,會突然心情不好。偶爾像患了自閉症似的,不想說話也不想動。別人問起,也不知道該怎樣回答。不是假裝沉默,只是無力訴說。或許每個人都有乙個死角,自己走不出來,別人也闖不進去,我把最深沉的秘密放在那裡,你不懂我,我不怪你。大家都說不合適,可是我就覺...

我們互相喜歡卻因為異地不能在一起,我該不該等他

你不能簡單地對自己下定論,就說自己性冷淡。你只是之前還沒有碰到自己特別有感覺的人,所以才不會胡思亂想。當然要繼續下去,你才21歲,幹嘛前怕狼後怕虎的。如果你因為怕傷害,而不敢投入一段感情的話,那麼你又能保證以後你遇到的人,就不會傷害你嗎?我真的覺得你想得太多了,好好享受愛情就可以了啊。以後的問題以後...

我該不該和前男友的兄弟在一起,應不應和前男友的好兄弟在一起?

其實感情這東西是無法理解,因為你和前男友分手,時間長了又愛上了他朋友,所以既然你們相愛了也沒有什麼,只要你們互相喜歡也沒有什麼,雖然他是前男友兄弟又能怎樣,只要你們互相喜歡就足夠了,不要去在乎別人眼光。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這樣你前男友知道了不太好,但是你覺得幸福喜歡也值得提問前男友當時對我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