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互相喜歡卻因為異地不能在一起,我該不該等他

2021-05-02 18:40:07 字數 2857 閱讀 596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能簡單地對自己下定論,就說自己性冷淡。你只是之前還沒有碰到自己特別有感覺的人,所以才不會胡思亂想。

當然要繼續下去,你才21歲,幹嘛前怕狼後怕虎的。如果你因為怕傷害,而不敢投入一段感情的話,那麼你又能保證以後你遇到的人,就不會傷害你嗎?

我真的覺得你想得太多了,好好享受愛情就可以了啊。以後的問題以後再說,以後兩個人一起解決就可以了。

再說,也不用每一段感情都奔著結婚去吧。如果你真的想和他結婚,那就要好好了解他。結婚是很容易的事,而愛情卻很難。

2樓:加油吧

你這個問題很簡單啊,靠感覺努力走下去啊。

3樓:

等、你上網問我們,你只是想更加確定你內心的想法而已吧?我們不能為你做選擇,我們只能輔助你,肯定你的內心

4樓:**的翅膀

其實有時候放棄也是一種選擇。

互相喜歡他卻因為怕分開不知道要不要在一起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是理智的愛情,愛情的保鮮時間很短,在一起很多磕磕碰碰,他怕分開,其實才是在乎你。他的心裡有一堵牆,害怕失去你的牆。這堵牆很好破解,只要一句「我們不想後悔,我們不想老了回憶說,如果當時這樣該多好」。

當時說了這話,就好做好以後也許你們會分道揚鑣,各自安好。他沒有安全,記得給他很多很多的愛的關心哦。

6樓:週二老師

你好,樓主

你說互相喜歡

既然互相喜歡

為什麼要質疑他是不是喜歡你

現在你們兩個人是互相喜歡的階段

建議樓主收起這些質疑

然後保持感情的互動和溝通

讓對方感受到你對他和對別人是不一樣的

然後引導他對你更加關愛

切忌不要單方面付出,也不要總是質疑對方,否則會把對方越推越遠

7樓:1800km的思念

怕分開的原因是什麼呢?是感情受傷過?還是有什麼心理因素?

我建議你順其自然一點,不要試圖去幫他彌補他那邊不足的愛情。

你想想,不管他是感情受傷過,還是心理有陰影(心理問題),還是不夠愛你,你和這樣的他在一起,會幸福嗎?他要麼戰戰兢兢,要麼畏畏縮縮,要麼多愁善感,要麼疑神疑鬼。你現在還沒和他在一起,所以你把「怎麼才能和他在一起」當做第一考慮,你忽視了他的問題。

但一旦你真的和他在一起了,你的注意力回到正常水平了,那你看到的他,絕對不是你喜歡的樣子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不喜歡你,可能是因為對這段感情沒什麼信心,剛開始都這樣的,兩個人感情的培養是細水長流模式的,才會長久,可能現在他還不想在一起,但你在之後的日子繼續陪在他身邊,給他愛和呵護,到某個階段自然而然他就會慢慢接受啦

9樓:善良的小河豚

是的,還沒有開始就說害怕分開,怕是,並不是很真心。

最起碼還沒有喜歡到想和你在一起的地步,還說不知道。

那不知道能不能上個好大學,是不是也要不開始了呢?!

10樓:吊不吊

您好!很高興能為你回答問題!

不要管什麼原因,用最大的努力和他在一起。

希望我的回答能給於你最大的幫助!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說不喜歡你。而是自己沒信心。我和我男朋友開始交往的時候就這樣。

他就說因為怕被傷害,所以不敢開始。因為他之前也被女生拋棄過。後來我說你連嘗試都不肯就否定,是對我的不公平。

12樓:分手大師

要不就是自卑,要不就是他認為你們不會長久的下去,你可以深入的了解一下,看看具體怎麼回事, 解決一下,畢竟相互喜歡不容易。

13樓:也許很不錯

這種人,膽小的連一場愛都不敢嘗試,如果總是害怕會分手,那他還需要談嗎?我不建議你跟他在一起,還沒有嘗試就想著失敗害怕失敗

14樓:可愛的們好好幹

如果確定會分開,不如讓一切終止在萌芽狀態,否則,會很疼的。

別問我怎麼知道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說明沒那麼喜歡而已

16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喜歡的話就會義無反顧的,還是沒有那麼的喜歡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藉口,嘴巴喜歡想找個分手的理由又不失顏面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可能,他是把你當備胎,喜歡你的不是很強烈,,如果有乙個比你出色的人出現在他面前,立刻會變。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不夠喜歡才會這樣

2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看下我的少女時代

21樓:吹兇

怕給不了你想要的幸福,物質上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江鄉故人偶集客舍(戴叔倫)

怎樣讓男朋友卸下包袱和我在一起,他現在因為異地和不確定的未來不敢再說愛。請耐心看完給我個回答!

23樓:xkd李

跟他繼續保持淡淡的朋友關係,不要提復合,但是你可以給他承諾,比如說「如果你願意等我幾年(等到你大學畢業),你就會回來跟他結婚「,彼此不要有太多束縛,異地,又戀,就因為互相束縛太多了,所以互相追究的事情太多了,所以才能不能長久。

24樓:匿名使用者

親,每個人心裡都有那個幾個點,可是你沒抓住,你們錯過了。

如果你要讓他有信心跟在一起,就是要增強他對你的感情,讓他特別想跟你在一起,才能解決異地等等這樣那樣的問題。

你知道他理想的另一半是什麼樣的不

如果兩個人都會互相喜歡,卻因為現實問題不能在一起,會不會很荒

你不覺得才copy 三周就考慮這個太快了嗎?怎麼辦啊,怎麼辦,真的不太好辦.把他看成乙個網上朋友就好了.這種人不實在.好人一般都不在網上找.不要聽他瞎說,亂說.他的話百分之九十以上的都是假話 感情需要養分的,雖然不見面,但不代表什麼都不能做,你仍然可以版 表達你對他的關愛,表達權愛有時候也不一定全靠...

互相喜歡的人因為現實原因不能在一起,還能做朋友嗎

很難。一般是將來反目成仇,或者是出軌在一起。沒有愛才能做朋友,相愛的人怎麼可能看著對方投入他人懷抱而無動於衷。不能,因為喜歡所以沒辦法做朋友 相愛的兩個人因為現實原因不能在一起,能真正做朋友嗎?兩個人從相識 相知到相愛,在交往一段時間後,或有不得已的原因,或有不得告人的理由,由於種種的原因,最後不歡...

喜歡人卻因為一些原因不能說的詩詞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泰戈爾 飛鳥與魚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the most distant way in the world 不是生與死的距離 is not the way from birth to the end.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it is when i sit near you 你卻不知道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