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特別願意玩女孩玩的玩具,會不會對成長有影響

2021-05-18 04:32:24 字數 2579 閱讀 5595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毛絨公仔不是女寶寶的專用玩具,男寶寶也可以玩的,很小的男寶寶大都喜歡扮家家玩的,這樣不會讓男寶寶變得像女寶寶,會讓男寶寶心裡充滿愛、善良等,也是好的,寶寶的成長過程中不一定非得學得血氣方剛那樣倒會變得冷漠無情的。如果說男孩子玩了女孩子的玩具就會變成同性戀,顯然這個說法是可笑的。大部分男人不喜歡自己的兒子玩女孩子的玩具,從根本上說還是內心的大男人主義在搞鬼。

當然我也聽說過有些母親為了兒子玩女孩的玩具而頭疼的事情,那應該是一種傳統觀念上的不能接受,至少我是這麼理解的,因為老外媽媽很少會因為這個問題煩惱,而是覺得很有趣,我聽到關於母親的這個例子大部分是亞洲媽媽。

2樓:生化警戒線

會絕對會有影響,可是這個影響,是很好的影響。如果你讓乙個男孩子看戰爭片,他以後可能會變得冷酷無情,原先我喜歡槍戰遊戲,我也逼著孩子玩槍戰遊戲,我告訴他,如果想要當大英雄,就必須要學會打槍。但是現在我說我錯了。

他特別的愛打架。於是我就給了他買了幾個毛絨玩具。他反而不會打架了,甚至感覺他變得更加紳士了。

但是在此我也要給大家說:我們能不能讓孩子,走向乙個極端或者另乙個極端。我們去要讓他們有著女孩子的優雅和高貴也有著男孩子的活潑與開朗。

不能讓他們變成乙個淑女和紳士。更不能讓他們變成乙個女漢子和街頭霸王。不過說到最後就是要讓他們變成乙個完美的人,不能走向極端。

要讓他們有著玫瑰的高貴還要讓他們有仙人掌的堅強與勇敢!

3樓:汝俊雄

因為女生玩的娃娃男生不可能玩

因因為女生珏

女兒喜歡玩男孩子的玩具是不是孩子的心理有什麼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天生分強弱。強弱與秉性關聯。

且史上絕無分的那麼是男或女玩的玩具。

主要是大人觀點太固守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bai會這麼想,玩具沒有男du生女生之分,只有孩zhi子感不感興趣,因為玩

dao具的回作用一是哄孩

子,還有就是答開發孩子的智力,女孩子喜歡玩一般男孩子喜歡的東西有可能是這玩具確實好玩,或者有人跟她一起玩過很有趣她記得,並不能說明她的心理有問題。這麼小的孩子她對於所謂的男女性別都是沒有明確認知的。正確引導,切勿過度關注。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可能女孩以後的性格比較開朗,活潑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子,沒有什麼概率的。什麼好玩玩什麼的。

身為男孩總愛跟女孩子一起玩,會不會對心理有什麼影響?應該如何教育?

8樓:加油幹哦

以現在的社會狀況來看,男孩子總愛跟女孩子玩也算是一種正常現象。作為孩子的父母也不需要太感謝,對孩子的心理健康也沒有任何聯絡,因為在孩子眼裡,這也僅僅是一場純潔的友誼。但是作為父母,也需要對孩子有一定的教育,教育時需要注意的事項也有很多,今天就和大家分享分享,相信會對你們有所幫助:

1、多鼓勵孩子交朋友。

在平常的生活中,孩子喜歡交朋友,這是一件好事情。因為交朋友能夠給孩子帶來更大的好處,不僅讓生活變得更加充實精彩,也會有助於提公升孩子的社交能力。相信在交朋友的過程中,會讓孩子的生活變得更加美好,孩子每天生活在快樂中,相信父母也一定會非常高興。

2、對孩子的交朋友思想。

告訴孩子和一些朋友一起玩的時候,一定不要打一些壞念頭。需要保持純潔的友誼,想對自己和對朋友有很好的幫助。平時和朋友玩耍的時候,也需要注意自己的態度和做法。

對朋友一定要有尊重之心,遇到困難也需要及時幫助對方,相信這樣孩子也一定會得到更多的收穫。

每個孩子的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夠健康快樂地成長,但是想要得到理想的結果,與孩子之間的關係也會有很大的聯絡。所以在生活中一定要對孩子更加呵護,更加關愛,讓孩子感受到溫暖,這樣才能夠給孩子營造乙個更好的生活環境。

9樓:落

現在男孩子跟女孩子一起玩很正常,只要行為不過激,不會對心理有什麼影響。

10樓:tpco明帝

男孩兒**跟女孩兒一起玩兒,會讓男孩兒的性格逐漸女性化。應該鼓勵孩子交更多的男孩朋友。

11樓:嗨天天麻麻

我覺得這很正常啊,沒有規定男孩子必須要和男孩子玩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會有影響的,這樣的男孩子將來可能會比較女性化。

13樓:o0寂寞v天空

這個應該沒什麼不正常的吧,平時可以讓孩子多交朋友,要讓孩子大度一些,學會分享。

14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多少會有些影響。不過在一起玩去可以對。但一定要保留自己那份男子漢氣概。

最近有個朋友問我什麼是成長,我跟他說小時候男孩喜歡玩電動玩具,女孩喜歡玩娃娃,長大後男孩喜歡玩娃娃

15樓:安幫定國論

成長是指乙個人的經歷,經驗,學實,思想,經過歷練後,所發生的變化,叫做成長

我是女孩,為什麼我喜歡玩女孩的遊戲和玩具

可以呀,世界上並沒有規定男人的東西女人不能有,就像美國有男殺手,也有女殺手,有男士兵,也有女士兵。你不用在意別人這麼看,做會自己是最好的。為什麼我喜歡玩女孩的遊戲和玩具?也許是你天生比較活潑感動吧!也說明你是個容易和別人相處的人,也不錯要是以後你有了小孩那你的小孩子肯定幸福,因為有個願意跟他玩的爸爸...

7歲的小男孩兒一般玩些什麼玩具,7歲的小男孩兒一般玩些什麼玩具?

確實現在的小朋友bai都只玩電腦和du手機了,zhi現在像樂高,還有多dao元智慧型魔方的玩具都專是屬益智玩具,在小朋友玩的同時可以針對小朋友的腦力智力方面的開發,並且大人也可以一起玩,更可以加強家人與小朋友之間的交流,寓教於樂。這個年紀的男孩子多數喜歡兩種玩具 第 一 奧特曼 第 二 彈丸 各玩具...

大家的華為mate9標準版玩王者榮耀會不會卡

mate9搭載八核麒麟960,最大6g的執行記憶體 另有4g可供選擇 配置可以完美帶動主流大型手遊。以下是手機的其他引數 螢幕 華為mate9螢幕是5.9英吋的,玩遊戲時視覺效果更震撼,更清晰。電池 手機內建4000mah的大電池,支援華為超級快充,電量充足,充電也快,玩遊戲不用總守著充電器。華為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