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救急急急

2021-05-18 03:23:20 字數 810 閱讀 6321

1樓:

應該不會,但是要少吃,***很大

2樓:協和**

不會懷孕的,事後72小時內服用緊急避孕藥,成功率為95%.緊急避孕藥由於其抑制、延遲排卵的作用和抑制子宮內膜的作用,可使下次月經延期,也可能由於臨時用藥造成的一次性血液中激素水平的暫時公升高,下降後發生撤退性出血,表現為月經提前。避孕藥是不能多吃的,會引起月經不調,但要等2,3個月才會恢復正常.

一般避孕藥一年最多是3次.長期吃避孕藥對身體有一定的***.建議你等月經乾淨3天後到醫院檢查看是什麼原因,明確對症**.

3樓:天橋醫院**

您好!緊急避孕只是一種應急方式,並非一種常規避孕措施。應正確選擇適合自己的避孕方法,而不應寄希望於經常使用緊急避孕藥。

緊急避孕藥物應在性生活後72小時內服用,超過72小時失敗率較高。緊急避孕的有效率明顯低於常規避孕方法,而且由於用藥劑量高(一次緊急避孕的藥量一般相當於8天的常規短效口服避孕藥量),***也明顯高於常規避孕藥,如改變月經週期等。超量及頻繁使用緊急避孕藥可能會給身體帶來損害。

多次重複服用緊急避孕藥,會導致月經紊亂、出血或點滴出血延長,給婦女生活、工作帶來不便。藥物緊急避孕只能對本次無保護的性生活起作用,本週期服藥後性生活仍應採取其他可靠的避孕措施。如果不注意,用藥的當月就可能懷孕。

乙個月經週期中只能用緊急避孕藥一次,第二次則會失效。緊急避孕失敗而妊娠者,新生兒畸形發生率高,必須終止妊娠。

4樓:成都協和**

懷孕的機率不大,不要過於擔心,但避孕藥的***易導致月經紊亂,需少用或不用為好(一年不可超過三次).

急!急!急!求救,急 急 急 這是觸犯了什麼法 求救

我姑姑的孩子就夭於這個病,並在此之前填了n久的無底洞.醫院都沒辦法 我們就.我的是邏輯分割槽,有sd卡的。不知道要怎麼改,現在進不去安卓 急,急,急。求救 1全部錯誤 691,是指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驗證失敗,我以前在電信局做過三年,出現這個問題的原因 1 賬號密碼被別人使用。解決辦法 更改密碼 2 電...

向電腦高手求救 急 急!

中毒了。哦 我找到了。你說你的電腦經常宕機 首先先確定硬體問題,如果原來好好的,是突然才這樣的,那就說明沒有硬體的關係了,可是如果你的電腦用了好長時間了,4 5年或者更久了,自我感覺是主機板的電容有可能暴漿了,你可以開啟看看,有沒有古的。在排除硬體問題之後就是軟體,首先看看你的任務管理器,沒有有什麼...

金龍魚與羅漢魚,鬥毆致雙方重傷,求救!!急 急 急!!求致傷辦法!用什麼藥物,水質 水溫調解

金龍魚是絕對不可能混養地,羅漢混養也的看品種。看你描述的樣子看,應該龍魚問題不大,但是羅漢可得注意了,把羅漢分出來吧,要不就把隔板粘上膠布別讓他們可以彼此看見。好好養吧,你的魚都長那麼大了。不用什copy麼的.金龍眼裡一層bai白色東西是不,把金龍拿出du來放在乙個水盤裡,放入亞甲zhi基藍.放多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