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勸我哥?他女朋友挑撥離間我哥跟他爸爸的關係覺得他完

2021-05-17 21:30:12 字數 5489 閱讀 7021

1樓:蝸居白日的星光

一般來說不會,或是有也是無意的,當然原因也跟長輩與她之間是否存在什麼誤會或是意見.

如果真如你說的,那麼你哥也是乙個沒有主見的人,與對方無觀,但凡有這種事情,都應該坐下來談談,說說出入在哪,問題的所在,是否雙方存在誤會.

2樓:文刀一口生

說話要有證據,你要拿證據給他看,比如錄音和你爸的口供。

我媽挑撥離間,我,我從小跟我弟弟爸爸關係都好,但是我媽挑撥離間,後來我爸弟弟對我也有成見,覺得是我

3樓:

這個怎麼說呢,家家有本難念的經,也有可能你在你媽面前太調皮了,她管不住你才這樣的吧!現在多大了?

我討厭我表哥在我媽面前說我的不好,感覺他多管閒事,挑撥離間,勸我的就不要來了? 250

4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機會,在他和你媽都在的時候問清楚他是什麼意思,或者明確警告他,如果他不當一回事,那麼你可以禮尚往來,以彼之道還彼之身,讓他好好了解一下自己的行為多討厭

5樓:許倨橘

在你親戚家那裡再說回去,反正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哈哈哈哈哈哈

6樓:匿名使用者

他說的事如果是真實的,錯了應該改。不是真實的,要和媽媽說明白。

7樓:染染慕筠笙

我也特討厭這種人,女生這個時候都會很生氣,看到勸自己大方點的這種話會更委屈,內本來就不是自己的錯容為什麼還要我大方,都是一群聖母,其實我的性格是比較爆 ,不高興了我就會當時表達出來,你可以和你媽媽說說你表哥的問題,但如果你媽媽相信你,你下次可以直接有智商的懟你表哥,這種表哥是我我就不叫

8樓:白玉糰子

他怎麼對你的,你就怎麼對他,不要怕,你也可以在他媽媽面前說他的不好,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9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當面和你表哥談談,畢竟這些都是你的私事用不著他多說,再囉嗦就和他翻臉,連你家也別來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想辦法說一些道理給他

女朋友和自己爸爸關係很僵,該怎麼勸解?

11樓:想象2000樂

那你可以勸自己的女友買些東西去討好一下自己的爸爸,再在自己爸爸面前說說女朋友的好。所以,我們男生帶女友見自己父母時要注意哪些呢?不然就會造成一些誤會。

徵得女朋友的同意。在男女戀愛中,比較著急的一方應該是男生,所以男生的父母想早點見見自己未來的兒媳婦也是很正常的。

所以在帶女朋友回家之前都需要詢問一下女朋友,看她是否做好準備去見你父母了,如果同意了便可以幸福地帶著你的女朋友回家給父母看看了。

討好未來的岳父岳母。在帶自己的女朋友回家之前要先討好自己的岳父岳母,讓他們放心把自己的女兒託付給你。可以問問女朋友,自己的岳父岳母都喜歡什麼。

然後在女朋友回家或者自己去拜訪的時候可以把東西帶上,這樣一來給對方就會有乙個好的印象了,他們也才對你放心,願意把女兒嫁給你。

教女朋友放鬆。女朋友在第一次見自己的父母的時候難免會有點小緊張,畢竟以後要一起生活很長時間的。

所以要教女朋友放鬆一下自己,不要太緊張了,這樣才能表現得自然,同時可以告訴一下女朋友自己父母的喜好以免說到不好的地方讓彼此的印象都不好。

說話多護著女朋友。如果女朋友的性格比較急的話,在和自己的父母交流過程中出現一些小矛盾,那麼就要好好調節一下。

第一次見面,盡量讓自己的父母讓著女朋友,如果自己真心想和自己的女朋友一起生活的話,彼此之間就應該多加包容一點,這樣家庭才能更加和睦。

當然自己在保護好自己父母的時候要多袒護著女朋友,這樣她才會覺得你是愛她的。

12樓:艷艷筆記

該怎麼緩解呀?這個我覺得更覺得,如果是說這樣都是成為男女朋友之間的關係的,應該要學會溝通,畢竟如果說交朋友了,那肯定最起碼都會有10來歲的了,要學會跟父母溝通,即使父母在自己身上的事情不怎麼關心或者是只有反對的態度的話,這個時候你們就應該學會怎樣去溝通好怎樣去表現好,而不是一味的溝通不了,相互賭氣,到最後相互抵制,很僵,甚至是相互的鬧脾氣,你倔我也倔的時候,到最後的話彼此之間都是會沒有好下場的,甚至是會傷害到彼此之間的關係,就像你們現在一樣持續僵持下去的話大家都是沒好處的,對每乙個人都是沒有好處的,甚至會破壞一家人之間的關係,一家人之間的親情關係,這樣是得不償失的,所以最好的關係,最好的方式的話,呃就是靜下心來彼此做一些交談,甚至是說可以以寫信的方式,如果說坐下來交談不了的話,最好就是以書,以書信的方式進行乙個教堂的方式,這樣子的話就不會亂,起碼彼此之間是可以說得清楚的。

13樓:了我吧

對於人與人之間的人際關係,說複雜也複雜,說簡單也簡單,作為你女朋友和你弟弟女朋友之間有矛盾,我跟你提以下建議:、

第一、她們之間有矛盾,是她們之間的事情,作為你們兄弟千萬別成為你們兄弟的矛盾,否則這個局面很難收場的,兄弟如手足,因為一旦兄弟之間有誤會,就成為了家庭之間的矛盾,連你父母就很為難了;

第二、盡量做你們女朋友的思想工作,因為成為一家人也不容易,你應該告訴對方,要想別人尊重對方,首先要自己先尊重別人的想法很有道理的,吵架也只是嘴巴上舒服一點而已,沒有什麼好處的,跟她說人要學會嫌讓,退一步海闊天空,告訴你女朋友如果她做到了,你弟弟的女朋友沒有做到自己該做的,那是她的人性有問題了,不過現在年輕人沒有解不了的結;

第三、跟你弟弟好好談談,把上面第一條的想法告訴他,也讓他做做他女朋友的思想工作,開導一下;

第四、機會允許的話,跟你弟弟組織一下四個人一起去遊玩一下,當面解開彼此之間的心結,建立起相互寬容的心態,一定要好好組建你們兄弟倆之間和妯娌之間的感情,內部團結了,才能萬事興啊!

第五、你千萬不能抱怨你弟弟和你弟弟的女朋友,你弟弟的女朋友的思想工作你最好不要去做,否則她會起相反情緒的,她會說你,你女朋友都教育不好,;來管我了,千萬記住。

就這麼多,一定有用的,自己也不要煩心,有解決的辦法的,因為都是年輕人,

祝賀你們兩家幸福,美滿。

14樓:如影隨行蘭鳳

首先你要告訴女朋友:我爸支撐起了我們的家挺不容易的,每天辛苦工作,早出晚歸的,好不容易把我養大了,輪到我照顧他們了,我不能因為你的緣故而疏遠她啊

然後說你是要陪我走完下半輩子的人,而我爸陪我的時間沒有你長,所以我想我們應該好好照顧他,不留下遺憾。受委屈了你就先忍著,以後的路還長,我會補償你的。

人到老之後就會有點小孩子氣,我們哄著他就像從前他哄著我一樣。

你們一有矛盾其實我夾在中間特別為難,兩邊都是我在乎的人,你是我的女人,是我的唯一,所以我希望你能好好體諒一下我的感受

15樓:君臨他

你出的那主意,什麼弄髒衣服,真是吃力不討好的招兒,太傻了!難道讓她爸爸不出門不成?!

告訴她,大人有大人的問題,不是你們能干預得了的,只能順其自然。

而且她爸爸也會顧及到她的學業問題,不會選擇這種時候離開她的家。

不要想太多,俗話說,天要下雨娘要嫁人,這是很無奈的事,只能順其自然,做得太過頭了,反而可能會適得其反,把她爸爸給逼出去了。

萬事不可強求,自己的愛情問題如此,父母的也是一樣。

祝你們好運!要是沒有什麼解不開的疙瘩,吵吵就沒事了,也許那是他們的一種情趣呢.要是有就要了解根源,弄明白了怎麼回事.

然後和女友研究,說服一方退讓,然後再說服另一方也退讓.估計也沒什麼事要不早離了你不用勸解她父母的離開對任何乙個人來說都是天塌下來一樣的難受

你能做的就是用實際行動來告訴她你就是他餘生跟父親一樣愛她的那個男人

你會替代父親的位置給她安全感和依靠,更會讓你們的未來溫暖如她曾今的家

我想你能做的就是關懷她更愛護她告訴她就算父親不在了父親對她的愛你會繼承下來的

或許是我少女心太重如果有個父親一樣疼我的男友那簡直就是人間最幸福的事情

相信你的行動跟交心會讓她在父親去世這件事情上得到最大的慰藉。

16樓:覓良號召力沂

首先你要分析女朋友與自已爸爸關係僵的原因,找到癥結,才能對症下藥。不要一味遷就任何一方,畢竟戀愛走向婚姻,還有很長的時間來證明。其次可以勸一勸女朋友,讓她不要火氣那麼大,遇事要冷靜,與爸爸的關係還要正常維持。

並說明只有家庭關係和睦,戀愛才舒心幸福。以後自已會努力調和你們之間的小誤會。最後也可以通過跟爸爸心平氣和地溝通來緩解這種緊張關係。

如果你朋友和爸爸鬧僵了。這時候你應該去勸勸你的女朋友。所以你的爸爸就是在。

你的爸爸脾氣暴躁。心裡沒有什麼的。也許你的女朋友就會理解。

再去勸勸自己的爸爸。就什麼事也沒有了。父女之間沒有過不了的坎!

在調和之前先要搞清問題的根本原因。如果女兒有錯,要在適當的時機給女友講明道理,讓她主動前去和父親和解,你要在這之前作的鋪墊工作。如果是父親的錯,那就勸女友原諒父親,多幾次主動接觸,父親就會軟下來。

作為晚輩首先要尊重長輩,如果你男朋友有做得不好的地方,你要讓他主動向你爸爸真誠地道歉,以緩和他們之間的緊張關係。只要你能拿對方的父母當做自己的父母,相信在一起相處並不是什麼難事。

17樓:momo寶寶兒

這個要看是什麼問題吧,你是兩個人中間的紐帶,不能偏心,不然兩邊都不是好人,看看是誰的要問題吧,這樣的情況肯定是有一方或者雙方都有錯誤的,所以,你要心裡清楚是誰的錯,然後針對這個錯誤,跟錯的那一方坦誠布公的談一下,希望對方能夠認識都自己的錯誤,因為兩方都是你在乎的人,所以一定不要和稀泥,不然會變得更糟,以後一方肯低頭的話就要高速另一方其實他也有問題,一家人本來就是要相互理解,相互包容的,之後大家做在一起吃個飯,談和就好了『

爸爸挑撥離間我跟別人的關係,怎麼辦

18樓:匿名使用者

能對老爸說出挑撥離間這詞 也太嚴重了吧。一般對自己的家人在怎麼做也不會幫著外人來害自己的家人。如果你爸爸看人比較準的話 可能他的意思是想說,和這個人相處你要小心,或許是其它因為一些事情。

這個別人應該是你們熟悉的人,但是作為中間人,你要自己協調好關係。

19樓:數著星星等祥

果斷和爸爸少來往 自己的朋友不要介紹給他認識 告訴自己的朋友要防著你爸爸 能理解一定會理解 如果不能理解 這朋友還是別處了

20樓:home繁星

自己做事自己負責,親生父母也幫不了你,

21樓:夢星花語

同樓上,要跟父母好好溝通

哥哥不久前剛失業,在家裡爸爸沒有給他好臉色看,其實我知道哥哥心裡很不好受的,不知道該如何勸說爸爸? 5

22樓:樂活家居

正常情況下你父親這樣做是不對的

但說實話我不知道是不是你個沒上進心不爭氣還是由於別的原因

找到原因在和他們兩個好好聊聊 最好多給一些鼓勵

23樓:天仙白骨精

一邊你要鼓勵你的哥哥趕快振作起來,找乙份新的工作。

另一邊,你要找你爸爸談談,跟他說:哥哥失業了,心情也不好,他有他的難處,多擔待點。要不然會影響他找工作的信心的。

現在的狀況是,你爸爸不滿你哥哥沒工作,你哥有苦衷又不和你爸談,你爸想你哥快點找工作,又不找你哥談,只會擺臉色。兩邊缺少溝通。

最好讓你哥哥和爸爸談一次,大家把話說開了就好。

我以前挑撥離間,害我哥跟他女朋友分手,後來他倆鬧翻了,老死不相往來,我瞞著我哥,偷偷追她,追了三年

以現實為主,忘記以前,婚姻是緣分,如果有緣,你拆不開人家,說白了就是不是一家人,現實如果你們有緣,成就姻緣就可以了,不必想的過多。你做的這件事真的很不好,對哥哥很虧欠,就算哥哥的前女友和你在一起你們也能過得很好,可你心裡會一直不安的,你要一直過這樣的日子嗎?害怕哥哥知道,看到哥哥一直單著又內疚吧。他...

如果領導挑撥離間我和同事的關係,該怎麼對付她

這種卑鄙小人,你要努力地忍住氣,你要和你的同事互相信任,讓他無從下手,氣死他 這種人,心機很重,你得小心點 不過,我想他的位置也不容易坐穩.有時還可以讓比他更高的領導看到他真實的一面,讓他下不了臺 不過忍住氣的確很難,但一定得堅持,我支援你 0 知道她在挑撥就要使兩個人更加親密,讓她知道她是不可能會...

我和我最好的好朋友被別人挑撥離間了,我該怎麼才能和她和好如初

叫她出去玩,她比較喜歡的,玩開心快樂的時候說出問題根本,解釋清楚 和她在一個比較安靜的地方道歉,注意態度要誠懇。如果她不接受,只有改再道歉,千萬不要硬著去幹。和她說明白事情的始末 把情況給她說清楚,如果是最好的朋友,自然會和好如初 開誠佈公的談,談誤會,談感情。真正的友情別是是挑撥不了的 好好地和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