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面部和手部已有慢性濕疹六年,發作時又癢又痛,中藥西藥都吃過沒有效果,請問我該麼辦

2021-05-17 14:06:42 字數 584 閱讀 185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告訴你個偏方,具有妙手回春之功效。方法是將無花果的鮮樹枝剁片水煮後留水去枝,用煮後的水塗抹患處,每天可不計次數(實際上你只要是濕疹,一次就可以止癢,嚴重的塗抹三天五六次也可以保你三年不**),此方非常靈驗,奇效。就是不知你是**的人,東北可沒有無花果的!

需要注意的是,濕疹非常頑固,**的可能性非常大。不過,**時你只要用此方,一次塗抹立刻見效。你試試,我就是用此方**我的濕疹的,療效奇佳。

有效的話不要忘記給我發個訊息啊!

2樓:

一些偏方不大敢說,因為畢竟是在臉上。若是採用較為科學的方法請聽我講:首先你得明確你的面部濕疹是有什麼原因引起的,若是接觸什麼東西導致過敏,那就應該去**病醫院做個斑貼查一下,再進行脫敏**;若是像我這種情況是因為本身就是過敏體質,一到天氣炎熱或變天,特別是陰天下雨時就發作嚴重的,你可以先去醫院開個處方買一管0.

03%的他克莫司抹抹看看效果如何我現在在抹著這藥呢,感覺有效果,各人膚質不同,只能啥法子都試試了。

手上長了這個東西,是怎麼回事,剛開始有那麼點點癢,現在不癢,變成白色的但是碰過去會痛了。

我和男朋友已經交往六年,我和男朋友交往6年,現在要面臨分手的局面了,真的很不甘心,怎麼辦?

也許你們兩地想隔,大家都不適應,也可能會是你們認為製造些小摩擦會讓你們的感情來的更浪漫.但不應該忽視乙個問題,你們戀愛6年了,為什麼還不結婚呢?在馬拉松嗎?感情會隨著時間慢慢變淡的.或許是你男朋友是故意製造事情來與你鬧呢,目的就是想與你分手也說不好.看你的意思應該是每次都是你主動去理他的吧,這有乙個...

我和老公在一起六年了感情不好,我和老公結婚六年,兩人一直感情不好,分開四年了,我想離婚,他不怎麼同意,我怎麼辦

1 六年了沒有孩子你們應該找出原因,有可能孩子的出生對你們感情也會有很大的作用的 2 愛情不是用金錢來 的,那樣不長久,你要先確定是不是心裡真的有他,有親情,才是無法割捨的 因為擔心錢的問題,你耽擱的是青春也耽擱了幸福 幸福與你爸的錢比,你幸福最重要 我和老公結婚六年,兩人一直感情不好,分開四年了,...

我結婚六年,因家庭矛盾和男友離婚,除了夫妻共有財產我還能得到什麼

按規定財產分配,應得到的都會得到,多想是無意義的。你現在想到的是如何拾起昔日為工作去奮鬥,才是你目前考慮的,就算給你一個 工廠 又有什麼用呢,你說呢?和 男友 離婚還是 老公 離婚?和老公離婚的話夫妻共同財產一人一半,想多要財產的話需和對方協議解決,否則就起訴,讓法院判決。六年的全職太太 這個藉口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