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了一袋方便麵上面印著 超級福滿多 下面又印著 康師傅 的字樣這到底是福滿多還是康師傅呢

2021-05-13 07:31:25 字數 673 閱讀 7228

1樓:放逐孤單

屬於康師傅系列。其實兩者都是一家公司旗下的品牌。

”康師傅“面對的是中高檔消費群體,”福滿多“則是一個低端品牌,”福滿多“是由”康師傅“延伸而來的方便麵品牌。康師傅**高,福滿多**低。

擴充套件資料

康師傅方便麵由康師傅控股公司生產,該公司全國建有包括:天津、廣州、杭州、重慶、武漢、瀋陽、西安、福州、哈爾濱、新疆、青島、昆明、臺灣等13個方便麵生產基地,康師傅方便麵的銷售量與銷售額的市場佔有率分別為32.6%和43.

5%,處於中國方便麵生產廠商的龍頭位置。

以"康師傅"系列產品為首,現已經延伸到: “麵霸120”、“料珍多”、“新面族”、“巧玲瓏”、“勁拉麵”、“亞洲精選”、“福滿多”、 “好滋味”、“小虎隊”、“掛麵”、“脆旋風”、“脆寬趣”、“珍品”、“勁爽”等多種系列產品。

2樓:神龍雷歐

‘福滿多’和‘康師傅’都是臺灣鼎新集團屬下的方便麵品牌。只不過‘康師傅’面對的是中高檔消費群體,‘福滿多’則是一個低端品牌,從二者**上可以看出來。不知道你買的面是多少錢,如果是2塊以上就是康師傅,不到2塊應該是福滿多。

3樓:

我猜想可能是“超級福滿多”是“康師傅”的一個系列。就如同“凱美瑞”是“豐田”的一個系列,哈哈,不曉得是不是這樣的

夢見買了一袋公尺和一袋面,去送別人了

夢見得到糧食,努力做生意,要發大財。你要走好運了。d a 我夢見有人送了一袋公尺和麵給我,是你吧,謝謝了 周公解夢夢見自己買了一袋大公尺 這兩天的你似乎精神上的意志力不足,反倒是動物性的慾望佔了上風。尤其對具有 性的異性沒什麼抵抗力,小心別存有偷腥一下也無所謂的心理,事後惹的麻煩可是很難收拾的。不過...

夢見自己買了一袋小麥,做夢夢見一袋小麥沒了

夢見小麥,象徵富足 收穫 財富,表示你正努力提高自己和生活質量,追求豐富的生活。夢見種小麥,或是在麥田除草,表示你需要克服種種困難才能成功。夢見乾癟的麥子,則暗示你會遇到困難。夢見小麥是什麼意思,代表什麼 夢見小麥夢見小麥,象徵富足 收穫 財富,表示你正努力提高自己和生活質量,追求豐富的生活。夢見種...

我在超市買了一袋紅棗,開啟之後怎麼有酒味

這情況經常可以碰到,紅棗是含糖量很高的東西,存放時間長了,就版會自然發酵,產生權酒精,不知道你注意過沒有,夏天葡萄破了,時間一長,有的葡萄也會有酒味,道理是一樣的,建議你看看包裝的保質期,不過我一般是吃的,但如果明顯的爛了,最好把爛的扔掉,好的吃的時候用開水洗一下就可以了。可以吃 不用處理 他可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