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來選擇合適的家用和麵機,打算買一臺家用和麵機,大家有什麼選購建議呢?

2021-05-13 02:15:24 字數 813 閱讀 4450

1樓:

家用的最好選擇大品牌的和麵機,售後有保障,最好從大的商超購買,商用的和麵機可以看一下銀鷹的和麵機,有不同的型號,可以來廠看一下

2樓:

選購方法:

1、選擇和麵機主要看和麵機的內膽壁是否光滑。和麵機內膽壁光滑的話可以把麵粉揉的更加的細膩均勻。注意和麵機工作時候是否會把面攪出來。

2、注意選購和麵機的功率和規格。一般來說和麵機的功率大多在100-400w之間,如果家裡人口多的話可以自由選購大一點的和麵機。

3、注意和麵機的散熱功能。和麵機在工作的工程中是會產生一定的熱量,所以一定要多詢問下和麵機的散熱功能,散熱好的和麵機壽命更長。

4、注意選擇家用和麵機品牌。小熊家用和麵機採用模擬手工和麵系統,科學配比功率,能夠準確控制力度、時間,慢速帶勁壓揉翻,快速和出勁道麵糰,此外還配備醒面功能,再也不用苦苦等待麵糰醒發,只需要在和麵時選定醒面時間,就能同步完成和麵醒面工作,而且做出來的餃子才會更有嚼勁,口感細膩順滑。

打算買一臺家用和麵機,大家有什麼選購建議呢?

3樓:園口鈴奈

你是想買家用的還是商用的和麵機,商用的可以看看銀鷹的和麵機,有不同的型號,和的面重量也不一樣,家用的和麵機可以去當地商超購買,

4樓:匿名使用者

家用和麵機建議你看一下小熊電器、凱伍德這些牌子。我家用的小熊,5口之家完全夠用了。在和麵時,把麵粉和水按比例放好,再按鍵,幾分鐘麵糰就和好了,揉出來的麵糰和手工的差不多,而且不會粘鍋,很方便清潔。

你可以去某東小熊***去看看詳細介紹。

想入一台家用遊戲機,幫我選擇一下

在ps4沒破解之前ps3是不會退伍的 建議買ps3破解機,划算,能玩的遊戲種模擬xbox360多 至於出遊戲的問題就不要擔心了,psp遊戲都在出呢 ps3挺好的 啊 就這個吧 新人想買家用遊戲機,問下該怎麼選擇 你好,目前的家用遊戲機,主流的就是ps4和xbox one,幫你分析下吧 1 ps4機能...

想配置一台家用電腦硬體怎麼選擇搭配

cpu intele5200 500元。顯示卡 9600gso 192bit 384m 500元。音箱 惠威。d1080680元,或者。漫步者c2550元。cpu和顯示卡都是當前價效比很高的。想要好音質,音箱不要低於500元,也不用超過1000,超過1000的音箱都不是給普通電腦音效卡用的。鍵鼠選個...

我想買一台價位在四千左右的組裝電腦(家用),如果能把配置列表和價位告知的話,我感激不盡

cpu,amd240,400多 顯示卡迪蘭恆進4850 700左右 主機板華擎a770de 接近400 記憶體威剛,錢夠就2g 2。不夠就一根2g,都差不多。硬碟500g就夠了,預算不太夠就320g,玩遊戲的話太大了沒用。一樣透明,買wd的。光碟機買個二手的,九成新的才50塊錢。想刻盤就買個燒錄機。...